蘋果5s除了不保修和行貨有什麼區別呢

2022-09-24 23:30:25 字數 3578 閱讀 4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分兩種。一種是走私到香港的,這種機器的質量可能不很好,包裝有可能受損,但是買到壞機的機率還是很低的,不過價錢會相對較低。第二種是在香港上市的**貨,質量沒問題,有發票,只是在中國大陸不能保修。

**比走私機貴,但比大陸行貨稍便宜,因為那邊的稅比較低。大陸行貨就是在中國大陸上市的**,質量沒問題,有發票能保修,但是**稍微貴一些。希望這些能幫到您!

2樓:壞屁屁得意

行貨和港版可以享受保修服務,其他版本不可

所有版本的iphone5s都是產自中國富士康,產品本身的效能和質量沒有區別

3樓:千古情愫

1,國行保修方便服務也方便,港行有齊全票據也能保修但是要到授權較大的維修服務點才能保修!

2,港行國行充電器插頭不同,港行是類似與空調插頭的孔一般不好用還要重新買充電器,買轉接頭又不安全!

3,港行就1530公開版一種型號,國行又聯通,移動,電信,公開版4種型號,要分清購買!

4樓:

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除了保修之外 但是用著要注意 有的蘋果4刷機以後要用卡貼 用的要更換cpu字型檔

5樓:

你說水貨港版嗎?

港版現在大陸有保修,唯一的區別在於晶片不同,港版的支援更多的4g頻段,保修的話大陸一年之內保修過可以續保一年,港版有保修但是不續。

蘋果5s官翻機與正宗國行機有哪些區別

6樓:石材大百科

(1)經過全面測試 (包括全面老化測試)。

(2)對測試中發現的有缺陷模組,均使用替換部件進行翻新。

(3)經過徹底的清潔流程和檢驗。

(4)重新包裝 (包括應有的產品手冊、連線線、全新包裝盒等等)。

(5)包括裝置最初搭載的 mac os,或在某些情況下,搭載更新版本的系統。

(6)提供全新的翻新部件號和序列號。

(7)通過最終 qa 檢驗之後,才會放入可銷售的翻新產品庫存中。

3. 官翻機的特徵:

(2)標籤特徵,iphone 5 標籤與 iphone 5s 不一樣,是純黑的。iphone 5 前面的「rfb」是 refurbished 的縮寫,意為翻新。官翻機序列號開頭為 dqg、dqh、c7g、c3m 等。

(3)型號比較特別,是 f 開頭的,如港版官翻 iphone 5,16gb 黑色:fd298zp/a;16gb 白色:fd298zp/a;32gb 黑色:

fd299zp/a;32gb 白色:fd300zp/a,特別注意一下,有的情況下盒子上的型號是 f 開頭,而機子裡的則是 n 開頭,由於置換機型號是 n 開頭,所以會被某些買家誤認為是置換機,而且 dqg 加 n 的組合也符合置換機的判斷方法。只能靠保修時長來確定置換還是官翻了,前面說過港換港的置換機保修是延續上一部的,通常從生產時間到保修截止不到一年,而官翻機的保修計算方式與零售機一樣,啟用後有 365 天保修,所以滿保的就是官翻機。

對於盒子和機子型號不同的情況,蘋果 400 客服給出的答覆是因為批次不同。

(4)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蘋果認證的翻新產品均享有為期一年的有限保修。

7樓:巧米樂

唯一區別的是換來的機子是用一個白色盒子包裝的,沒有耳機,充電器等配件,所以是一部裸機。

蘋果5s什麼是水貨?什麼是行貨?有什麼區別?

8樓:v劇社

1、行貨是得到生產廠商的認可,由某個商家取得**權或者直接由該生產廠商的分支機構在某個指定的地區進行銷售的產品,由於行貨需要讓**商及其分支機構獲得合理甚至是暴利的利潤,而且必須繳納符合該地區**要求的關稅和稅款,因此行貨的**往往比較高,但是因為正式的當地**廠商,產品的售後服務往往較有保障,產品原配的驅動程式、說明書和作業系統往往也會和銷售地區的語言相同。

2、水貨就是在某地區沒有正規銷售**的情況下直接在該地區銷售的產品。因此,水貨並非不合法的產品。不過水貨因為沒有正式的**銷售商,因此售後服務往往沒有保障,而且產品的驅動程式、說明書和作業系統的語言版本、甚至電源插頭的構造往往和銷售地區的不同。

有時候,行貨的**商為了生存,會採取打擊水貨的手段,例如不為水貨提供保修和售後服務就是最常見的一招。就手提**而言,水貨手機多指在歐洲上市的手機(也包括部分在美洲,澳大利亞甚至是亞洲上市的),大多是國外生產銷往國外,也有部分是國內生產再銷往國外,是按照廠家嚴格的標準制造,質量上不存在任何已知問題,這些機器通過私人攜帶等手段來到中國,中國稱之為歐版機或水貨,但這類機器沒有向中國的手機**繳稅,所以在中國不享受全國聯保,但依然享受部分商家的保修,保修標準是因地而異的。

3、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4、水貨是由外國或者港澳臺人員私自帶入國內,沒有進口手續的,就是走私,行貨就是中國大陸生產的。

9樓:熊玟利

水貨就是從水路來的,說白了就是走私的,一般都是從香港澳門等地區走私過來的,一般是由水客(水客指的是長期在港澳與大陸穿行的旅客)從港澳地區帶到大陸的。手機和國內的是一樣的,由於是走私來的所以售後無法保障。但是蘋果手機質量一般三年二年沒有問題,建議買水貨

10樓:

水貨是由外國或者港澳臺人員私自帶入國內,沒有進口手續的,就是走私,行貨就是中國大陸生產的。

11樓:村和景明

打個比方 除了官方指定在中國大陸銷售手機 其他**的手機都是水貨 行貨就是在中國大陸銷售的手機 比如你從香港買一部手機 在香港就是行貨 拿到國內就是水貨 至於區別 除了充電器可能有區別 還有就是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之外 其他硬體配置沒什麼區別 要強調的是 水貨也是**機器 區分于山寨機翻新機 水貨一般**要比行貨便宜些 因為大多是逃稅來到國內的 省了部分關稅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非常規進出口途徑進入國內的,用的話其實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時,如果能全國聯保並且出具相關發票就是行貨,反之就是水貨

14樓:驀然回首

沒有中國大陸銷售許可證的都是水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是翻新的,行貨是原廠出的。

16樓:

水貨就是走私的 行貨就是官方的 其實都一樣 就是水貨沒售後

17樓:夢浪de小蝦米

就是盜版與正版的保修

18樓:揹包客

這個要專業人士拿工具檢查

19樓:黑道帥帥

水貨比行貨好,我指的是效能

蘋果5s港貨與行貨有什麼區別

20樓:

1. 價錢不一(差價600-700)

2. 保修:行貨全國蘋果店可保修,港版中國大陸只有(上海、北京、成都、深圳)直營店保修一年

蘋果5s和土豪金有什麼區別,蘋果5s金色和土豪金有什麼區別

土豪金是一種顏色。土豪金。高階黑。東北銀 蘋果5s有三種顏色 黑色 白的 香檳金。大家都管香檳金叫土豪金 蘋果5s金色和土豪金有什麼區別 iphone5s土豪金其實只是iphone5s其中的一個顏色,是金色版的iphone5s,只是被戲稱為土豪金而已。蘋果5s土豪金和普通5s有啥區別?是不是土豪金要...

蘋果5s和6s有什麼區別

1 螢幕技術 iphone5s視網膜retina技術 iphone6s3d touch 技術。2 螢幕佔比 iphone5s60.85 iphone6s65.62 3 ibeacon微定位 iphone6s支援,iphone5s不支援。4 cpu型號 iphone5s蘋果 a7 m7協處理器 iph...

蘋果5s有沒有防水功能,蘋果5s有防水的功能嗎

只要充電孔在外面就不防水,不包括耳機孔 蘋果5s有防水的功能嗎 蘋果5不屬於三防機,沒有防水功能,你可以買一個防水套,實現防水效能。你不知道現在的手機都是怕水不怕摔麼,不管啥牌的 沒有,特別指紋位置絕對不能碰水 蘋果手機有防水功能嗎?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