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結節的嚴重性,乳腺疾病的嚴重性?

2022-09-24 17:15:16 字數 2072 閱讀 1597

1樓:鳳凰腫瘤李醫生

這個需要先確定是什麼問題 從檢查上看有血流 這個不是很好的一件事 目前的話 可以先手術 檢查病理看看是不是惡變的可能 如果有的話 還需要做一些術後的** ,比如放化療 中藥 內分泌 等 ,**需要結合病情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結節就是乳腺囊性增生病,是一種非腫瘤的疾病。常見育齡女性,絕經後自行緩解。保持好心情。

遵循“低脂高纖”飲食原則,多吃全麥食品、豆類和蔬菜。規律睡眠。補充維生素、礦物質。

乳腺疾病注意事項:

1、平時要多吃白菜、豆製品、海帶、魚類、酸奶。

2、多進食富含纖維素的蔬菜。

3、可進食紅薯、玉米、食用菌、海藻類、大蒜、西紅柿、橘類和漿果。

4、少喝咖啡、可可、巧克力,不飲酒,不濫用保健品。

5、選擇口服乳 樂 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乳腺結節,從而使乳腺恢復正常。

3樓:河東麗人解答

你好 現在還是可能是乳腺增生 最好做一個微創手術** 給你發資訊了看看吧

乳腺疾病的嚴重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疾病不重視會越變越嚴重,因此要正確對待乳腺疾病,不可諱疾忌醫。發現乳腺疾病後立即找乳腺專科醫生檢查,配合**。

注意保持心情舒暢也是很重要的,不能吃辣不能吃甜食。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口服思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有所變化。

5樓:

我國乳腺癌發病率的增速是全球平均增速的兩倍,在全世界排第一,城市人口乳腺癌的死亡率增長了38.91%。

全世界每26秒就會新增一例乳腺癌患者,最年輕的乳腺癌患者僅僅17歲。

乳腺癌已成為危及婦女健康的頭號殺手,在壓力重重的大城市女性群體中,乳腺癌發病率位居所有腫瘤的第一位。

拋開乳腺癌不說,單談乳腺疾病,資料也是可怖的!

在無症狀女性人群中,各種乳腺疾病患者竟達到52.4%,此發病數大大高於女性其他慢性常見病而佔首位,其中僅患乳腺增生的婦女人數就高達49.7%!

乳房有結節,嚴重嗎?需要怎樣護理?

6樓:瑣記所思

結節小的時候不太嚴重,就得自己注意生活起居,不熬夜,不生氣,不吃辣的。否則結節大了就得做手術摘除,看看是不是良性的,如果是惡性的就要休息別發展成癌了。半年去醫院照一次乳腺鉬靶,隨時觀察點。

乳腺結節疼痛嚴重嗎?

7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結節是乳腺疾病的一種症狀,您的乳腺結節是因為乳腺纖維瘤引起。乳腺結節疼痛有可能是因為臨近月經期,體內激素波動引起,並不能說明是病情嚴重了。建議:

您可區域性熱敷,用來減輕疼痛症狀。

8樓:棟源柴善和

可以適當用一些物理按摩**,必要的時候輔助一些藥物止痛**,西安同濟堂專家建議你進行乳腺結節穿刺或者是彩超檢查,必要的時候可以考慮進行手術**徹底

9樓:喻珠但一南

遲早需要手術,但不是很著急。微創好處是傷口基本看不出來,缺點是隻能做到影像學上的切除乾淨。

北京****-乳腺外科-茅楓主治醫師

乳腺結節嚴重不?

10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結節的產生一般都是由於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代謝出現了問題引起的,現在你可以用些護肝理氣的藥增強肝功能一段時間以後結節就會小的。

11樓:藤飛龍

空間內有快速消除乳腺結節的病例,看了就知道。祝早日**!

12樓:濟南健康諮詢

適合自己的最好,先問下,不論專家、還是環境、裝置,都是遠遠領先的。

乳腺結節三類嚴重嗎?

13樓:762獨釣寒雪

乳腺結節分成1-6級,在其中3級為:可能的良性病變,惡變率一般<2%,不用太過擔憂,但必須造成高度重視,建議短期(一般提議3~6月)再度開展查驗,以防誤診錯診。

乳腺結節3級了嚴不嚴重,乳腺結節三類嚴重嗎

你所說的3級,指的是bi rads的分級嗎,那就恭喜你了,這個3級是良性的。可以肯定98 是良性的。但再發展的話就難說了,4級就是惡性的可能大了,80 是惡性的。乳腺增生 乳腺纖維瘤的 相同 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高。中醫認為是易躁易怒易憂 思想壓力大 多愁善感 焦慮上火 肝火太盛 肝脾之氣淤結而成...

乳腺增生能不能自愈 乳腺增生伴結節嚴重嗎

不能自己好的,嚴重不嚴重看是否會惡變。所以可以用些可以防止增生惡變的藥物。乳腺結節應及早發現及早 乳腺結節是人體內分泌失調的一個表現,如果延誤 還可能加重病情和引發其他相關疾病,用藥一定要從根本上調理,隨著現在人生活環境和飲食的改變,可以選擇最新的乳腺增生藥物聖喜十味香鹿進行 後不易 更適合現在人服...

增生和增生結節什麼區別嚴重嗎,乳腺結節和乳腺增生的區別是什麼

乳腺結節症的臨床常表現為乳房疼痛和乳房腫塊,個別還會有乳頭溢液。乳房疼痛的表現常不穩定,在月經前可加重,也常在情緒變化 勞累 天氣變化時加重。如果疼痛超過3個月,而且疼痛影響到了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就需要進行藥物 干預,建議少吃刺激性食物,如 辣的 濃茶 咖啡 可樂。飲食宜清淡,多食蔬菜 忌辛燥刺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