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哪幾款手機支援移動4G

2022-09-24 17:05:17 字數 659 閱讀 6474

1樓:慢熱

手機:今年9月,工信部發放了國內首批4g手機入網許可,4部獲得入網許可的td-lte手機分別來自三星、索尼、中興和華為,手機型號為三星gt-n7108d、索尼m35t、中興u9815、華為d2-6070。此後,其他一些廠商也都相繼釋出了支援td-lte網路的手機,目前市場上大概有20款——所以大部分手機都得換。

覆蓋:按照計劃,在今年年底前,中國移動可向北京、杭州、廣州、深圳、青島、南京、溫州、廈門、上海、天津、瀋陽、成都、福州等13個城市的使用者提供4g服務;明年年中,預計100個城市將具備4g商用條件;至明年年底,超過340個城市的使用者可享受到中國移動的4g服務。

2樓:亂世中浮生

iphone5s港版。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 s4(i9500/16gb/單卡版)

網路模式:hspa+,聯通3g(wcdma 網路型別:單卡雙模 主屏尺寸:

5英寸 1920x1080畫素 cpu型號:三星 exynos 5410 cpu頻率:1638mhz 雙四核 電池容量:

2600mah 可拆卸式電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也可以啊

現在的移動手機支援移動4G支不支援聯通4G

聯通4g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4g卡的,但建議你使用聯通4g卡,聯通網路速度最高可達150mbps,比移動快一些哦!如你是使用聯通合約機,在合約期間需機卡比對使用,建議合約期結束再使用移動卡。手機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4g。1 如果是移動4g定製終端,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2 如果要使用聯通3g或4g網...

手機不支援4G網路,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

聯通正在大規模進行4g網路建設,並設專門的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整體網路質量是可以滿足使用需求。對於你反映的問題主要因為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建議你更換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謝謝。如果你持非 抄4g終端開通4g網路,襲是不能使用4g網路的,但是支援向下相容的,會根據你當地的網路情況回...

聯通移動4G是通用的嗎?手機支援移動4G即支援聯通4G嗎?手機支援聯通4G即支援移動4G嗎

親,不是通用的。現階段聯通主要在進行fdd lte的4g網路試驗,移動的為tdd lte的4g網路。另外,手機是否均支援這兩家運營商的網路模式可參照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服務商。聯通移動4g是通用。但是隻有聯通手機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的。td lte是移動和聯通通用的模式。因為聯通的網路模式是 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