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對講機哪個品牌質量和價格比較合理

2022-09-24 14:00:22 字數 784 閱讀 7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gp328,,或者建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1,北峰5118,鎳氫電池,頻率範圍:400-420,430-450,450-470,儲存頻道100個(實際01-99共99個),5瓦功率發射,原廠出品大概160/臺。

特點,皮實耐用,可手工擴頻,缺點,螢幕小,電池不經用。

2,靈通6600,鋰電1100,頻率範圍400-470,儲存頻道199個,2/5瓦可選大小功率,**360/臺,特點穩定性高,耐用,可手動調節大小功率值,最小0.5瓦,最大6.5瓦。

缺點,螢幕小。

3,全盛tg-uv,鋰電1500,頻率範圍fm: 88-108mhzvhf:136.

000-173.995mhzuhf1: 350-389.

995mhzuhf2: 400-469.995mhzuhf3:

470-519.995mhz,儲存頻道100,4w/2w/1w可調功率,**560/臺,特點,耐用性高,支援多頻,擴充套件功能較多。缺點螢幕小,不能雙段雙守候。

現在哪個牌子的防爆對講機可靠啊?售價如何?

3樓:付首付個花飯和

想要可靠的話,我覺得那還得選擇大企業的,其實再考慮**,畢竟防爆對講機的產品屬性也比較特殊,個人比較看好海能達,海能達研發防爆對講機已經有很多年了,現在也推出了一系列本質安全型防爆對講機,還應用在很多公司的安全生產和作業中。

為什麼市面上對講機**相差這麼大,有什麼不同嗎?

手機能像對講機一樣通話嗎,手機怎樣和對講機通話

不能,對講機有中繼式的通訊還可以單機直頻式的通訊,可以根據環境進行選擇,比較靈活。而手機就只能用類似對講機中繼式的通訊,況且它是微波頻率,電波的傳輸不好,要是能直聯效果也是非常差的。海爾有個所謂全球對講的手機,我和你說,這全的是騙人的,它是全球,但那不能說是什麼對講,極度依賴這手機網路也就是蜂窩網路...

要是手機和對講機建立連線有可行性嗎

不能直接連線,因為大家的工作頻段不一樣,而且手機是數字方式傳輸,對講絕大部分是模擬方式傳輸。可以在對講機加一個手機模組轉換訊號,這樣的裝置就是手機和對講機的集合體。1.2.都是 菜鳥 早在兩年前我就用過 就像說的 有無線駁接板 需要對講機的上線 和下線密碼 架起來很難 對講機撥號 採用dtmf 這就...

組裝機和品牌機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品牌機和組裝機有何區別 ?

市場上的電腦有兩類,一是組裝機,二是品牌機 下面分別列出優劣,讓你方便選擇 1。品牌機 質量和穩定性一般都無需過多考慮,售後方面比較正規,這兩點幾乎是能左右多數人選擇的因素。但是品牌還是有些不太如意的地方,首先是 同等效能下品牌機都要比組裝機貴出不少,配置越高差價越大。然後是硬體配置,品牌機的配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