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買了兩份烤鴨,一份吃了一大半,其他沒吃完就放進冰箱了,剛剛正要拿出來吃,發現那份吃了一大

2022-09-24 14:00:20 字數 3333 閱讀 6844

1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天熱儘量不買熟食吃 你說的所謂小蟲子有可能就是蒼蠅下的仔兒俗稱蛆呀 那就是你買之前商家存放不注意才會造成這樣的 祝你夏天身體健康

2樓:cf之天

怎麼會有蟲子?冰箱的原因還是烤鴨的原因?如果是冰箱的原因那麼別吃了,烤鴨的原因就說明另外一份也有可能有蟲子,蟲卵。

別吃了,找原因,最好把冰箱清理一下。別買不乾淨的食物了..............

口水也沒那麼快吧.............昨晚買的,今天有蟲,有可能賣給你的本來便放了好久...........別吃了.

3樓:

可以吃啊,兩隻應該不是一家的

4樓:雪白小葡萄

最好別吃了,就算沒蟲子在上面,說不定也爬過,何必為了這些去試自己的身體呢

5樓:熊熊軟糖

不能吃了,萬一蟲子爬到另一個烤鴨上怎麼辦?

6樓:刺青小柒兒

確定一下到底有沒有其他的東西 如果再同一個地方買的最好還是別吃了

7樓:如死一般的寂靜

丟掉,我昨天吃了梨晚上沒看清楚,吃了幾口有點不像中午吃的我就拿手機看好像也是壞了,不知道有沒有蟲,我跑到洗手間催吐,難受的要死掉一樣,現在都不敢吃梨了

8樓:手機使用者

no,這肯定是不乾淨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不是能不能吃的問題了

是你敢不敢吃

不怕有心理陰影的嗎

10樓:失控的瘋子

是什麼蟲?

現在黑心作坊很多的,外觀好,內在差

如果是自身變質產生的蟲子自然不能吃了

建議去找黑心老闆理論,維護自身去權益

昨天晚上買的鴨肉吃剩的忘記放進冰箱剛才看了一下就變成這樣了誰幫我看一下是怎麼了還能吃嗎 100

11樓:

可以的,不過最好先加熱,如果這樣直接吃不妥,對身體不好,望採納。

12樓:水瓶

你聞聞看咯!沒變味就能吃!

13樓:狠2de小夥

不要吃了吧,熟食在店裡就放了有時間了,拿回來一下吃不掉又沒放冰箱,最好還是別吃了。建議以後少買點,想吃了多買幾次都可以。

在超市買了只烤鴨,沒吃完放進了冰箱,拿出來以後可以直接吃嗎,需要加熱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粘上水分糊,就是水和澱粉調的!用油炸了更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的話,就蒸熱再吃吧

前天晚上買了一份烤鴨,沒吃,然後昨天晚上熱了一下,吃了一點點 ,請問今天還能吃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放冰箱裡,不建議吃了,沒有壞的味道,不代表沒有變質,吃一次也許沒什麼,時間長了,身體會出毛病的

17樓:

如果是放冰箱那就肯定沒問題,如果是常溫放的話可能會有點變質哦,不過有沒有毒這個肯定是沒有的啊,最多吃壞拉肚子

18樓:唄唄嗷哩嗷

夏天沒放冰箱兩天還是不要吃了,省得鬧肚子。雖然沒有壞,也不會有什麼毒,但是細菌繁殖是肯定有的;只是烤鴨經過高溫烤制,不易變質而已。

19樓:禾小荷的冬天

毒肯定沒有,不過如果你腸胃不好,吃壞肚子還是有可能的,多次加熱的食物更不易久放,何況這是夏天。不過吃應該時能能吃的

20樓:星痕朔

別吃了,吃了也是白吃,還浪費紙。

買的北京烤鴨剩的放冰箱了!拿出來咋做才好吃

21樓:hao大森

把包裝紙拿掉放在盤子上,然後盤子外面用保鮮膜包起來,放進微波爐里加熱幾分鐘就可以了。

北京烤鴨(又稱北平烤鴨),是具有世界聲譽的北京著名菜式,用料為優質肉食北京鴨。北京烤鴨分為兩大流派,而北京最著名的烤鴨店也即是兩派的代表。

以全聚德的掛爐烤鴨和便宜坊的燜爐烤鴨最為出名。它以色澤紅豔,肉質細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膩的特色,被譽為「天下美味」而馳名中外。

色澤略黃,柔軟淡香,夾卷其他葷素食物用,為宴席常用麵點,更是家常風味小吃。曾在百年以前傳至歐美,經繁育一鳴驚人。

如今掛爐烤鴨和燜爐烤鴨是北京的烤鴨兩大流派。就好像當年北京烤鴨揚棄地改良了山東烤鴨,現在很多做烤鴨的餐廳,也分別對傳統上的這兩大流派,做了適合現代口味和消費思想的改進。

比如對烤鴨吃皮的重點演繹,比如小王府對鴨子品種的特別精選,甚至包括很多地方將蔥絲換成了黃瓜條,這些形變而不失神的改良都不錯,至於有的地方搞出的什麼金箔烤鴨,就有一點故弄玄虛的味道了。

烤鴨買回來沒吃完,放了一夜,還能吃嗎?

22樓:

當然能吃了,烤鴨都是現烤現賣的,買回來沒吃放了一夜是沒有問題的,可以放心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烤鴨買回來沒有吃完剩下的。應該還能吃,要看你如何發。如果說放的不好就不能吃了。

妥善保管,只要不變味不變質都是可以吃的。節約也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是如果變了味兒就要果斷放棄。

24樓:

放冰箱裡可以繼續吃。如果你在北方,天那麼冷的,沒放冰箱也可以吃。

25樓:理谷

如果沒有變質,是可以吃的

昨天晚上買的漢堡炸雞沒吃完。放進了冰箱裡。今天還能吃嗎?

26樓:deqr雲飄

不能吃了

因為炸雞漢堡一般都有新鮮蔬菜,沙拉醬

這些是細菌的溫床,隔夜變質的可能性太大了

為了自己的安全別吃了

如果以後要隔夜吃,得密封,放冰箱,隔夜微波爐打一下。

一購買的漢堡食品可以分為這麼幾種,一個是麵包類的,一個是油炸類,比如炸雞,一是蔬菜類的。

二,麵包類和炸雞類,經過一晚上的冰箱還是能使用的,不影響食用,但是蔬菜類上面又有很多調料,這個是不能食用的,因為上面有可能會滋生細菌,我們可以丟掉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放在冰箱裡,一晚上不會變質的。今天如果要吃的話就放在微波爐裡面打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不要在冰箱裡放太久。冰箱也不是萬能的時間長了也會變質。

28樓:蘇宇歐妮

當然能吃了 只是可能口感會沒那麼好 在冰箱裡過一個晚上一般是不會變質的 可以放心吃

送節兩份便宜的好還是一份貴的好

我們那裡有講究,就是過節送人東西,不送單數,必須是雙數才行 你可以買一件差不多的,再搭配一件稍微差的 中秋節,我打算送媽媽銀手鐲,好嗎?送一個好,還是送兩個好?一個就好。手鐲平時就是帶一個的。送一個好,因為帶兩個街坊鄰居會認為便宜,買的多,一個呢會認為肯定很貴。金的,一個一w多就可以了 情人節送什麼...

上大學念第二專業要交兩份學費還是一份

對的,都是念第二專業需要在你第一專業學習以外的時間學習,一個為主,另一個為輔 大學報第二專業還需要另外交學費嗎?要交的 不過一般大學課堂管理沒有很嚴格 大課的話你可以直接去旁聽 要交的啊,我們學校每科一學分80塊 大學輔修第二專業是不是要交另一門專業的同等學費 現在國內很多大學實行所謂的學分學費加專...

有兩份工作,該選擇哪一份工作,請大家進來給點意見,先謝謝了

如果換做是我,我會選擇上升空間大的,可以學習到東西的,因為年輕。當然如果待遇福利再好點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就選擇!當然是選更適合你的,你也比較喜歡做的啦!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效率會更高的哦!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對了。急,重賞,今天面試了兩份工作,不知道選哪一份了,大家給點意見。萬分感謝。20 我覺得應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