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代和摩托里程碑2那個更適合現在入手(都行貨),另外有朋友說4000多訂了個蘋果4,可能嗎

2022-09-24 06:00:18 字數 1117 閱讀 9251

1樓:涼兎

都行貨....蘋果還沒聽過有水貨- -..因為全都是水貨- -.

(什麼叫行貨水貨?就拿里程碑來說..moto公司在中國生產的.

並且在中國**的才能叫行貨.而其他國家生產進入中國**如走.私進來賣的那叫水貨..

本人賣手機傾向水貨..只要不是翻新.水貨比行貨各個方面都好..

蘋果在中國根本都沒生產.都是外國來的.so,全都是水貨..

除非你去買聯通3g的定製機.ip3gs或者4.)蘋果官網是能近5k訂到ip4...

但是一般人根本訂不到..網上有人專門做這工作.為的就是炒ip4的**..

現在4代**變動很大..一般都6k多.而現在不建議入手3代..

看樓上說的.說ip軟體比不上裡2.笑話..

會玩手機的我還沒聽過是ip的軟體會少.安卓系統綜合性還ok..我只能說用moto的會說moto好.

用ip的會說ip好.用過2種的我會說ip比moto好用.不過畢竟也貴..

3代就不推薦了...不差錢的話就買ip4去..

2樓:尋夢遺花

iphone4現在電子城差不多6100左右,4000多的最好不要買,3代現在如果能買到很有可能是翻新,總體效能摩托的里程碑2能強一些,里程碑2比較不錯,andrew2.2系統,3150左右,您可以選擇一下,我用的是iphone4

3樓:吳懋鼎

都是行貨的話,里程碑2好一些吧。iphone3gs的電池太不耐用了,里程碑2的電池也不是那麼好,但是里程碑2的電池可以更換。3gs的硬體配置也過時了,安卓的系統現在很火,應用很多的。

而且3gs的攝像頭很雞肋,里程碑2至少還有個閃光燈呢。iphone3gs4000多不如再加點錢直接入手iphone4了!

4樓:大班留級生

蘋果三代目前在售的有3gs 8gb,目前行貨聯通已經調價,裸機3999;里程碑2較iphone 3gs而言,螢幕解析度、攝像頭、機械側滑全鍵盤都優於iphone,採用的安卓2.2系統是開放系統,比蘋果系統要方便得多,里程碑2有許多免費軟體,而蘋果不越獄的話肯定是要去蘋果商店去,同步操作也嫌煩,我現在用的是摩托羅拉較早的一款安卓手機,感覺安卓系統綜合而言還是很過得去的。iphone4在蘋果官網預定,16g的是4999。

里程碑3怎麼樣,里程碑3與里程碑4,我該選誰呢

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行貨不到三千的 除了ram比同類的手機小之外 沒有什麼大的弱點 電池稍顯小些 做工一般 質量稍重 攝像頭什麼的還算不錯 側滑鍵盤 感覺很拉風 總體而言 毛病倒也不大 是個不錯的手機 但是如果你不是非側滑鍵盤不要的話 最好還是換個選擇 原因如下 moto的里程碑系列 除了一代當時很受...

夏普8228,摩托羅拉DEFY 里程碑蘋果IPHONE3,選哪個比較好

首先,建議你買水貨,效能,產地都是一樣的 只是銷售地區不同,為什麼不考慮呢?我身邊的朋友水貨手機比比皆是。由於你是學生,我推薦你 defy 或者 里程碑2 都是才出的機子 蘋果3解析度低,而且 不便宜。夏普主要是買個華麗的外觀,不經摺騰啊。defy水貨2300 里程碑2水貨 2800 看你預算 行貨...

HTC G摩托羅拉里程碑三星GALAXY SIPHONE4哪個好

我正好這幾個都有 g14 軟體硬體一流 但是機身易發燙ms 3 側滑給力 但是機身偏大 galaxy s2 外形不錯 螢幕最好 但是軟體並不好 三星機器通病ip4 最喜歡 雖然屏小了點 g14是1.2g的雙核,螢幕材料一般解析度為960 540,很多人認為很霸氣,但我認為樣子一般,沒有時尚的感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