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8228,摩托羅拉DEFY 里程碑蘋果IPHONE3,選哪個比較好

2022-12-09 02:25:13 字數 689 閱讀 5509

1樓:園景肌肉兵

首先,建議你買水貨,效能,產地都是一樣的 只是銷售地區不同,為什麼不考慮呢? 我身邊的朋友水貨手機比比皆是。由於你是學生,我推薦你 defy 或者 里程碑2 都是才出的機子 。

蘋果3解析度低,而且**不便宜。夏普主要是買個華麗的外觀,不經摺騰啊。 defy水貨2300 里程碑2水貨 2800 看你預算 。

行貨的話**加500-700 里程碑2配置和外觀更好,拿起感覺挺厚重的 defy 價效比相當不錯 當今的所有應用程式這兩款手機都能通吃 僅供參考!

2樓:侯暖

個人推薦defy(me525),現在水貨2200左右,三防手機,價效比高,**也適合你。

ip3就不考慮了,過時了,不是一個級別的。

另外相比里程碑2(me722),價效比要好一些,另外看你是喜歡鍵盤還是觸控,里程碑2是帶全鍵盤的,引數方面:二者同為480×854畫素3.7寸 1600w色的屏;cpu me722是1024mhz,me525是800mhz;系統都是安卓2.

2,需要說的是moto的系統更新一向是很慢,等他出2.3難了,所以買水貨沒商量;另外隨機帶的sd卡,me722要大一些。其他方面二者基本差別不大。

3樓:弭永寧

里程碑2效能最好,ip3過時了,而且解析度也噁心,defy三防的效能也不錯~夏普沒用過~

摩托羅拉ME525 (Defy摩托羅拉XT535 DEFY XT,摩托羅拉XT536,幫我比較一下,選一下

xt536就是定製版535,兩機各有長處,但綜合考慮還是xt535更好。n8塞班系統早過時了,軟體大部分也不提供支援了,諾基亞的話還是等新一代旗艦出了再說吧 nokia lumia800 操作體驗真沒的說,比android強多了。但一是費電,二是和蘋果一樣閉源,但越獄卻難的多。這應該就是那個帖子 x...

現在入手摩托羅拉Defy水貨還是等10月買現在沸沸揚揚的小米手機m1?不急用,但非常糾結 請手機達人給意見

你不買 defy defy 的升級版本啊,現在蘋果要出8g版本的 底價 愛瘋 了,2千多點,小米勸你暫時別急,從沒做過手機的 突然冒個 神器,得小心點,效能固然好,但 質量,售後保證可不好說啊 還是勤上論壇,看看老鳥們的分析,前一段時間野火還鬧了半天通話門,是不是好機子,需要時間檢驗,國產機一樣也有...

大家覺得摩托羅拉me525(defy)外觀好看嗎?(最好是用過的進)

很好看!但是塑料感強,這個你可以放心moto用了一個東西解決了這個塑料感,看了你就知道了,那一圈螺絲是為了看著更加霸氣才採用的那種方法!這也是為了減少塑料感而設計的,和c7比的話c7就差遠了,你要知道,諾基亞的3系統已經沒多少人願意用了 前提是你懂手機,看得懂 現在用安卓的人越來越多,諾基亞份額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