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想好好生活,珍惜現在的一切。不想應付太多朋友,只要有一兩個能好好聊的朋友就可以了。其他的

2022-09-23 23:25:28 字數 4142 閱讀 5486

1樓:手機使用者

會怎麼想就好,但生活還是得繼續。人際關係也得搞好不然只會對你不利,對於虛偽的你就逢場作戲態度也要好,熱情的對待。只有你對人家好了人家才會對你好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我的意思就是你不必可以的去別去虛不虛偽真不真心的朋友,只有你心裡清楚就好該應酬時就應酬。別人幫了你你也要犒勞犒勞回報他們…這樣也會使你的人際關係好,人際關係好了做事情的路數也多了搞好人際關係只會對你有利無害。

2樓:time檸檬味青春

你應該有兩個真心朋友沒錯,但是也要和其他人交往,因為以後有什麼事,認識的人多也可以幫你

3樓:格囡子

當然是不好的,雖然對那些不真心的朋友很累,但是也還是要做好表面工作,不然以後辦事什麼的都不好辦

4樓:冷逢春

社會交際是要的,但逢場作戲就好,別掏心窩子,知己只需要一兩個,但這並不妨礙外界交際,明白嗎?

5樓:有病有病有病

如果你是女人,朋友二三足夠。如果你是男的,就需要廣泛的交際圈。也只是一種潛伏的人脈。

6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怎樣的生活就過怎樣的吧,何必勉強自己過不想過的生活

7樓:遊子歸來

是的,人生一世有一兩個知心知音知性朋友已經不易了

怎樣面對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你,在別人面前貶低你,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在他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雖然天南海北,但是到什麼時候對方也不會和你失去聯絡也不會忘記你的手機號碼問你是誰,也許因為彼此的工作忙碌疏遠了關係,但是節日的簡訊也是溫暖的思念,朋友,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幫不上你的忙,也不會嚇的像鬼一樣跑開,真正的朋友在你優秀的時候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甚至拿著當把柄。

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用真誠樸實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給你講些真理。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真正的朋友不分年齡,不分男女,也不會分級別關係,也不分貴賤貧富,只要你夠真誠.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真正的朋友,更不會跨越道德底線去佔據你的愛情或者實物!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 ,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所以當你擁有這樣的朋友時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種情誼,用你的真誠對待各種各樣的情感 ,真正的友誼是會天長地久的..

, 朋友是能在自己有困難時能全力幫助你為你解決困難,當然不是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在你做錯事時能幫你糾正幫助你改正,即使可能會和你吵架,但目的很簡單盡力幫助你。 在我們遇到困難時他能義不容辭的站出來幫助我們。和他在一起你會感覺很開心,充滿了力量。

表面上對你的一切表示不屑,在別人的面前卻誇你。真正的朋友似乎應該具備如下八個特徵。這不僅適用於對潛在真正朋友的尋找,也適合準備充當他人真正朋友的人。

第一,忌下斷語。真正的朋友從來不對你妄下斷語。不論你做什麼他們都會站在你身邊。

他們也許不同意你的看法,但是他們會尊重你犯錯誤、堅持自己看法以及選擇人生之路的權力。懷有改造他人目的的人是無法成為別人的好朋友的,可是人們在交往中經常情不自禁地充當起教師爺的角色,這是很不好的。第二,心懷同情。

在你倒下的瞬間,真正的朋友應該是第一個出手相助之人。他們不會因為結果是你自己造成的就如何如何。相反,他們會幫助你把殘局收拾好。

你失去喜愛的寵物的時候他們不會說小動物不重要而讓你悲傷不再,你支援的球隊失利的時候,他們不會使說那失敗乃家常便飯而讓你鬱悶消失。他們知道事情對你很重要,很要緊。第三,懂得傾聽。

真正的朋友知道怎樣去傾聽。真正傾聽他人說話的人不會讓講話或者交流的重點跑到他們身上。你說什麼他們會聽什麼,他們能讓你敞開心扉而無所顧忌,更不會讓你有什麼顏面盡失之虞。

第四,充分信任。真正的朋友會讓你有一個安全之所。你說什麼做什麼,他們都不會告訴別人。

他們會把你的祕密當成天下最大的事情,不論對面是誰,他們都會守口如瓶。不懂得尊重別人隱私的人,恐怕是很難找到真正的朋友的。第五,善於鼓勵。

真正的朋友會幫你找到夢想。他們會幫你探索人生,會幫你走向你生活最需要達到的目標。勝讀十年書。

當然若要達到這個境界,就需要不斷充實自己,只有自己充實了,才有可能讓你的朋友充實。正所謂,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第六,尊重有加。

真正的朋友會尊重你這個人。他們不會指望你去改變什麼,也不會指望你做些什麼來取悅他們。你跟他們相似的地方他們能夠接受,你跟他們不同的地方他們能夠包容。

世界上的人各種各樣,只有求同存異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第七,直言相告。真正的朋友會告訴你此時此刻以及將來你需要知道什麼。

這樣做並非總是那麼容易,但是真正的朋友會很不客氣指出你的軟肋,在你需要的時候拉你一把,而不擔心把你得罪。這種朋友可以稱得上是諍友,沒有諍友,一個人也是不大容易進步的。第八,友誼純真。

真正的朋友會在你一生中站在你身邊。他們也許需要對你自己的所作所為進行解釋,他們也會嘗試勸你去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但是他們會總是尊重你選擇自己人生之路的權力並且對你進行支援。他們會為你嚴守祕密,會支援你的夢想。

你陷入困境的時候他們會鼓勵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只能給你兩個字:真誠。不是敷衍,我真的覺得這兩個字是最好的,其實,我有很多時候都會覺得跟朋友一起沒什麼好聊的,但是,如果真的是真誠的話,只有靜靜地待在一起就行了

我有一個好朋友,但是最近我兩個鬧矛盾了嘛,嗯,不就是有一天晚上下自習後去宿舍裡面,然後開了個玩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需要和她好好聊一下,語氣懇切點,為了把握當下的情意,做先開口的人也沒什麼,好好解釋一下,你開的玩笑並不是傷害她,也沒有怎樣她,畢竟是你先拿她開玩笑,好好道個歉,如果你覺得你倆友誼很重要的話。並告訴她,她對你很重要,還要詢問她的想法,希望你們可以冰釋前嫌。

11樓:在靈鷲寺烹飪的枇杷

正常過段時間就好了,只要你不計較生非,他就不計較,記住了,

12樓:空氣中的小人

敞開心扉告訴她或者問問她為什麼討厭自己

13樓:站在原地看幸福

主動和她說話,可能她也想和你說,但是,不好意思!

給父母的一封信

瀕臨分手,男朋友還願意再見一面好好聊

14樓:小念乄

你還是你,他還是他,經歷過社會的洗禮,和在學校的你是兩個世界,所以,你應該明白。

15樓:小小的微笑很甜

這種情況應該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女人的直覺,我得小心的說一下,他似乎已經不愛你了

16樓:繁華的淺笑

叫你別大哭!就是叫你做好準備!或許愛與不愛都鐵了心了吧!你可以告訴他我們可以

專暫時分開都靜靜屬

!但是紅包還得發!因為那個紅包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如果你們平時還有其他這樣都習慣最好還是讓他繼續!~~這樣過不了幾天或許就能看出點什麼吧!

這只是我的意見!別多想

17樓:勇往直前

你們有發生性關係了沒,如果沒有就分手算了,不吃什麼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在一起就可以挽回一切

19樓:夢小愛

只要你們兩個心在一起,就可以挽回

給父母寫一封信

你好,我心裡對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一件事隱瞞了很多年,我們關係很好,

怎麼才能好好生活下去如何好好生活?

三餐飯吃飽吃好,每晚的睡覺充足,穿得暖,穿得得體,注意安全。這就能好好生活下去啦。再進一步,好好學習,讓自己成為一個聰明的人,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再進一步,好好工作,讓自己對社會有些貢獻,創造價值,得到收益,照顧自己也能照顧家人。再進一步,與人友好溝通和交往,做個好人,愛別人也得到愛,開心幸福地在家...

愛人已去好好生活的詩句,鼓勵大家好好生活,明天更美好,的詩句

嶺水爭分路轉迷,桄榔椰葉暗蠻溪。愁衝毒霧逢蛇草,畏落沙蟲避燕泥。五月畲田收火米,三更津吏報潮雞。不堪腸斷思鄉處,紅槿花中越鳥啼 鼓勵大家好好生活,明天更美好,的詩句 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臺,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 相信未來。當我的紫葡萄化為深...

有關珍惜美好生活的名言,關於美好生活的名人名言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致於因為虛度年華而痛悔,也不致於因為過去的碌碌無為而羞愧 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 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奧斯特洛夫斯基 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愛因斯坦 當你幸福的時候,切勿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