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廣州做置業顧問薪酬怎麼樣,廣州市天河中堅置業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23 16:50:14 字數 2565 閱讀 3010

1樓:我是晴天

小白的被騙經歷:

首先,公司是房地產,入職他們公司沒多久,完全是被騙的,悔不當初!

面試時說有7天試用,7天過了,還能上班就有工資什麼的,然後說休息是一週什麼的,說得別說有多好聽。等你進去了。你別想著入職了,就等著慢慢被坑吧。

除非你是那種坑習慣而且又耐得主性子的"穩重人",有相當好的“傳銷”精神。

房地產都是有黑幕的,他們公司黑幕特別牛逼。做為一個新人,有意向客戶後。組長吃了。

你一分拿不到,比傳銷還黑。組長上級都是有關係的,比如說什麼 男女朋友啦,姐妹,姐弟啦 ,除非你很聽話,要不你別說開單子,就算入職都難辦。{說什麼只有開單了才能入職。

也就是說你開不了單子,你在公司就是白乾!首先你要開單子,但是你有單子的時候 你自己一個人是搞不定的。(小白)經手組長,組長談下來了後說跟你沒關係 。

你能怎麼辦?(組長:打我啊打我啊。

)打死你媽嘞個逼}

建議別選這家公司說得再好,都不如實踐。上當一次,再也不見;

2樓:真有這麼糗嗎

短期內市場比較低迷,但長久來看,收入高!

廣州恆大的房地產拓客專員怎麼樣?有做過的前輩或者同行業的請指教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只能無奈到思之想之念之,卻不能見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資待遇看上去底薪高,但其實你的指標任務很重的,還不如去好點的房地產中介公司賣二手房的收入也比這個高。現在新房比二手房還難賣掉,大部分都是地段很差的郊區房子,總價還很高,難賣的。這樣你拿提成難,而且提成也不高。

倒是完不成指標被扣錢的可能性大多了。二手房中介好做你新人進去店長能幫你忙的,會幫你一起完成任務,但新房帶看客戶全靠自己的,這樣就更困難了。我覺得這份工作慎重考慮,換我不會去的。

壓力也太大了。

提個看法給你參考下,望採納我的回答。

5樓:悄無聲息的逝去

樓主最後去了沒?我今天也面試了,正考慮明天要不要去,能否給個建議,謝謝

廣州市天河中堅置業顧問****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天河中堅置業顧問****是1998-12-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註冊地址位答於廣州市天河區建中路64、66號東904之三房(本住所限寫字樓功能)。

廣州市天河中堅置業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71420294xr,企業法人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天河中堅置業顧問****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地產諮詢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房屋租賃;。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744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中匯置業顧問****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市中匯置業顧問****是2002-12-26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東站路1號3樓b區(部位:18d)。

廣州市中匯置業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745962925d,企業法人羅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中匯置業顧問****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房屋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94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7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泰盈置業顧問****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市泰盈置業顧問****是2006-02-21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暉悅三街10號3405房。

廣州市泰盈置業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8377049x7,企業法人劉曉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泰盈置業顧問****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諮詢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946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7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泰盈置業顧問****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現在在長沙做置業顧問有前途嗎?長沙有哪些好的開發商可以去?謝

這個要看具體的樓盤,樓盤大的話就好賣,小盤一般不好賣,開發商招人也很少的,並且要求很高,一般都是 公司 待遇的話一般都有1200加提成 有前途 待遇還不錯 長沙地區做置業顧問好做嗎?看個人能力和運氣的 個人認為運氣很重要,運氣好的話一天可以賣幾套房子,運氣不好幾個月沒反應 要看地段 哪個地段好 的房...

在長沙置業顧問好找嗎,現在在長沙做房產中介好還是做賣樓盤的置業顧問好呢?工資怎麼樣

雖然我不是長沙的,但是做置業顧問這一行也有幾年生涯了,大大小小城市也混跡 過。哥們,你這個問題倒不如這樣問 置業顧問的要求和需求?告訴你,要求其實不是想象中那麼高,一般的樓盤,需要的是激情,態度,性格比較外向,接受能力和可塑性強,就ok。門檻不算高的。至於需求,是指一個城市 是否有新樓盤,個人認為長...

山東合富輝煌怎麼樣?去那工作做置業顧問有前途嗎?待遇怎麼樣

山東合富輝煌待遇是很低,策劃師底薪才3000,我朋友做濟南的專案,加提成一個月還拿不到4000塊錢,提成只發50 工資還經常拖著不發,這公司壓榨員工比較嚴重 合富輝抄煌算是一個還可以的 公司,襲比較正規,我朋友在那裡工作,沒有押金一說,就是提點低。扣錢的話一般 公司都不會把提成100 發給你,都會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