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追我朋友,沒人追我

2022-09-23 05:55:12 字數 1313 閱讀 2947

1樓:旁泓

如果你在學習期間,還是把這些事情放下來,專心學習,畢竟學業才是你的主要任務。現在看它人人追,但這只是短暫的光芒,是燭火之光,你要把目標放在前方,看太陽的光芒萬丈,人人都要仰望的時候,等你自己也是在工作學習中獲得成功,自然會有良配在等你,等那時,你再回頭看現在,才會發現是如此的淺薄可笑。

男女的情感是需要建立在共同愛好的基礎上的,亂七八糟的亂追那叫耍流氓。所以,堅持做你自己,不要迷失。要知道你自己的目標是什麼。而不是這些淺薄的所謂曖昧。明白嗎?

2樓:寧靜致遠

算是嫉妒

她這樣受歡迎,而你太冷了所以現在沒人喜歡你所以你需要先反省一下自己,即便不給別人機會追你,至少也別讓人煩你啊如果一個人煩你是別人的問題,都煩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玩曖昧的女人一般男人都抵擋不住。

來者不拒,只是曖昧則無所謂。

你這個不是嫉妒,只是有自己的原則而已。

如果追你的人是你喜歡的,我想你也不會客氣冷淡的。表明你有自己的標準。是個好事情。

4樓:中國很行

當然是嫉妒,但你大可不必嫉妒。有人追當然心理很滿足,但你知道那些追女孩子的人心裡在想什麼嗎?不說你也應該想得到。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本身就是耍流氓。你遠離了流氓行為,應該感到慶幸才是。呵呵!

5樓:愛笑的樂於助人

不算嫉妒,只是和自己的處事原則相差太大,看來你比較講原則,看不習慣罷了。

6樓:吾愛跡部景吾

不是嫉妒,應該是無法言說的厭惡,灑脫一點,不要想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上大學還是上中學,無論怎麼樣,你都要保持樂觀,做你自己就行了,別學你朋友那一套,作為男生,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很膚淺,反正我是不會喜歡的,相比之下,你在你朋友面前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但你也要適時低下高貴的頭,學會去接納男生對你的追求

8樓:乙尋綠

這在青春期很正常,寧缺勿濫,這是我送你的。一個女人越優秀就能吸引更優秀的男人。

9樓:一隻大貓呢

小孩子家家的胡思亂想什麼,

她哪天肚子大了你就不嫉妒了。

10樓:老城陽光

其實在適婚年齡前沒人追是幸福的!保留清白的身心留給永久性的婚姻是幸運的!

11樓:

是的啊,呵呵 你也可以學學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算道不同不相為謀 只能算忌惡如仇 好女孩

夢見有人拿蛇追我,夢到別人拿著蛇追我

蛇 困難和煩惱,別人拿著蛇追我 表示會有小人給你製造困難和煩惱。我被一個人救了 有貴人相助。無大礙,祝你好運。毒蛇酒裡面的蛇已經是死物,他們把蛇拿出來,而你在慌亂之下沒察覺蛇是死的,說明一件事情結束後你心有餘悸,擔心會有什麼與之有關聯的事情發生,夢境中你最終得救,表示事情已經完結,沒有後顧之憂,別擔...

有人追我女朋友

這也許是他的一個老朋友吧,看來你還需要加油喲,用真心贏得女朋友的心!就像你說的你們倆才認識幾天啊,你對她沒那麼信任吧!這說明你女朋友很有魅力,在說,你們認識幾天啊?你和她很熟嗎?你知道那個男的是誰嗎?弄清楚去吧 如果不止一個人追她,說明她的卻值得追。而多一個競爭對手你還能勝出的話,她就會更加認識到你...

我有個朋友長得蠻美得的,可是她就是沒人追。出了什麼問題呢

忘記的宅 人際交往,不單單隻看外表吧。可以多和人接觸,擴大交際,積極參加些實踐活動 相信會有幫助的。其次,不一定非得采取被動,要是發現喜歡的 未必不能主動出擊。最後 你怎麼清楚她一定沒被人追呢 呵呵 占星堂 都以為她很美已經有物件了。 她高冷吧?別人不敢碰。 可能人家都覺得配不上她吧!太漂亮了 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