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孩子舉名莫少傑這名字好嗎,孩子的名字有必要用算命的給起嗎?

2022-09-23 05:35:12 字數 5410 閱讀 8868

1樓:勇者九

得分:74

(半吉)

天格:14分(火)人格:17分(金)地格:16分(土)外格:13分(火)總格:29分(水)

「莫少傑」的「三才」解析

(火金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命運被壓抑而不能伸張,常有煩惱和困難,心身過勞,易生心肺之疾病。(半凶)

1、總論:做事欠考慮,所做所為不檢討,有聰明反被聰明誤之情事,如有一時成功感到滿足切莫企圖從事超過自己能力、財力的工作,以免失敗後悔莫及,天運五行屬土,一生成功機會較多。

2、性格:個性比較主觀又好勝好強,不服輸的心理很強,不容許別人做錯,總以為自己能力很高,對父母難有孝心,但表現卻相反,應多檢討行為,注重精神修養,才有成功之希望。

3、意志:意志尚稱堅定,卻有一意孤行之傾向,但耐性不佳,處事容易衝動,喜歡橫發或投機行業。

4、事業:應從事人事關係較單純的工作或事業,不可理想太高而好高騖遠,否則會讓您失望的。

5、家庭:家內不安,有為妻子之事而鬧到父母、兄弟不和之靈意,女性有婚姻危機。

6、婚姻:男娶賢淑但任性之妻,婚後多是非;女嫁好勝好強之夫,婚後難圓滿,常有爭吵之象。

7、子女:子女謙恭有責任感,長大可成功立業,也能孝順父母。

8、社交:個性較固執,很難妥協,得理不饒人,容易造成社交上的缺點。

9、精神:表面堅強,內心不安煩悶,應加強精神修養,凡事多忍讓。

10、財運:財運不佳,應求穩定性收入才是上策,好高騖遠只會增加您的困擾,別無所得。

11、健康:易患上半身之病症,如腦症、頭痛、呼吸系統等。

12、老運:如頑性不改,晚景仍難安寧。

2樓:

恩恩,可以,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孩子的名字有必要用算命的給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想一想,算命的為啥只是算命呢,給自己算個名字,他還需要算命嗎?名字只是一個符號,只要叫著順口就好了,如果要講究一點,再中得好聽點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必要都沒有 孩子是還自己的 雖然說一個人的名字關乎一生 可是誰要能真的保證一個好名字 孩子的一生就真的能像那個名字一樣 從頭好到腳呢 所以 孩子 是懷著父母的期望而出生的 名字 改由自己的父母取名 這樣 孩子也許會更喜歡那個名字 覺得更幸福也不一定呢 即使那個名字不是那麼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孩子的名字,只要有一定意義,又朗朗上口,代表父母親人的祝福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順從命運,不會得到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很厲害的應該可以吧,我認識個人原來生個孩子不長時間就死了,後來又生了一個,她就找算命的了,算命的說活不到三歲,後來她找丹東的一個高人給起的名字,那孩子還挺健康的,我朋友也是愛生病,老上醫院,後來也找那人,那人說是她那個名字裡帶個「藝」和醫同音,不怎麼好,就給改了,現在也挺健康的。但是不怎麼好的就不要找了,原來我們拿報紙上報那一個pian有幾個孩子重名,後來才知道是一個人給起的

生辰八字算命起名

8樓:形意武神

怎麼跟你說呢,信則有,不信則無。不要強求。不過跟隨子女一生的名字,的確需要慎重考慮。

周易算命起名

9樓:善如意起名

周易算命起名:最好的公司是善如意起名專家,我們是最大最專業起名公司,咱們寶寶起名**一共有三個:

**一:八字命理學、新派五格法、十格法、漢字能量學 660元

**二:八字命理學、新派五格法、十格法、漢字能量學、占星姓名學 1260元

**三:八字命理學、新派五格法、十格法、漢字能量學、占星姓名學、奇門姓名學 1860元

古往今來,無數事例說明:如果名字起的好,對一個人的儀表、性格、氣質、文化教養及至知名度,都可起著方面不同、程度不等的作用。一個綜合音律、義蘊、德操、形象設計、易理的好名字能為您塑造完美的形象。

求算命先生起名字

算命起名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分析: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最好用五行為「木」的字。

生肖分析:蛇,起名宜有:艹、蟲、豆、魚、酉、木、田、山、金、玉、月、土、釒、禾、宀、馬、羊、牛、羽、忄、心、蟲、辶、廴、幾等部首為吉。

五格分析:姓氏吳的五行屬性是木,姓名學筆畫是7畫。

吳培琛 五行:木土金

吳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吳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培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土部首為吉,培的部首為土。

琛此字為美名騰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培搭配。

字義培表示教育、培育、栽培;琛表示美玉、珍寶、琛寶,意義優美。

音律吳、培、琛的讀音是wú、péi、chēn,聲調為陽平、陽平、陰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吳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7畫;培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琛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7-11-13,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培育 • 琛貝」。

吳建毅 五行:木木木

吳系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吳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建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建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廴部首為吉,建的部首為廴。

毅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毅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字義建表示創設、建樹、建業;毅表示果斷、堅定、果決,意義優美。

音律吳、建、毅的讀音是wú、jiàn、yì,聲調為陽平、去聲、去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吳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7畫;建為半包圍結構,姓名學筆畫9畫;毅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5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7-9-15,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自信心建立在頑強的毅力的基礎上」。成語建功立業 弘毅寬厚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參考資料:美名騰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八字是 癸巳 己未 壬午 庚子寶寶出生之年是長流水命人,八字弱

是這樣的,好聽名字很多的。不一定代表對人生起的是幫助的作用。姓名學是很嚴謹的。男女寶寶起名也是有很大的區別

姓名學是很嚴謹的。男孩子起名:

忌諱 1:短壽的筆畫, 2:波折,凶險和破財的筆畫。一定要慎重。  3: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

1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吳俊傑:才智出眾的人。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春秋繁露•爵國》「十人者曰豪,百人者曰傑,千人者曰俊,萬人者曰英」。

除此之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數詞構思法。取名時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使其像一條紅線把一串閃光的珠玉串聯起來,組合成熠熠生輝、活潑的名字來,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可以收到超乎尋常的效果。以數詞「一」為例,在名字中它有多種用法,如表示數量少、專

一、開始或全部等。

算命起名?

13樓:善如意起名

你好,善如意起名專家可以幫助到你,我們是專業的起名公司,希望能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是姓什麼,搞清楚了就好,千萬不要取那什麼有諧音的,比如說策索紫

請高手算命起名

15樓:都是朋友滴啦

楊當勵 楊流相 楊文萱 楊婉如 楊細行 楊吹海 楊賢思 楊豪傑 楊文欣 楊永安

楊智泉 楊小英 楊月帆 楊勝強 楊靈均 楊廣恩 楊春山 楊貞風 楊萬福 楊屈賈

楊貞明 楊子來 楊泉溫 楊天香 楊清月 楊君保 楊祥心 楊雲珊 楊清羽 楊功立

楊澄輝 楊曉紅 楊穀風 楊山水 楊人文 楊柏直 楊錦若 楊若壁 楊再榮 楊道真

楊含英 楊光翟 楊善地 楊冰燕 楊光昭 楊道生 楊仁矣 楊誰書 楊本然 楊小誠

楊責己 楊夫慈 楊靜妹 楊秉穩 楊夕輪 楊靜芳 楊賢達 楊戲蝶 楊中德 楊懷君

楊逸真 楊竹蘭 楊心遠 楊懷鳴 楊路崎 楊幽月 楊克勤 楊無名 楊友于 楊行思

楊謙沖 楊採盈 楊成久 楊寒柏 楊江春 楊自安 楊寒波 楊採芸 楊志海 楊義熱

楊雲欣 楊中和 楊存雷 楊才俊 楊雲昕 楊石光 楊唐言 楊三樂 楊益通 楊遵道

楊曉青 楊利斷 楊博厚 楊秋韻 楊勁節 楊話慮 楊靜帆 楊覺遠 楊謙一 楊君芝

楊喬木 楊養下 楊紅素 楊好修 楊智成 楊秋碧 楊易從 楊銀濤 楊水琴 楊雲心

楊誠成 楊愕之 楊風燕 楊立志 楊惜年 楊玉冰 楊成城 楊德盛 楊月佳 楊少童

楊海立 楊子青 楊氣清 楊度記 楊萬青 楊氣益 楊海田 楊雲絮 楊思頎 楊金炎

楊花晴 楊塵遠 楊善遷 楊自芳 楊自然 楊善之 楊花香 楊志商 楊無雲 楊雲靈

楊仁娜 楊信志 楊飛路 楊天英 楊元仁 楊清聽 楊丹嘉 楊安得 楊兢思 楊於燕

楊風操 楊篤志 楊山蕾 楊雲淡 楊泉蒙 楊飛梅 楊鳳賢 楊浚哲 楊冰心 楊萬堅

楊知崇 楊海明 楊如雪 楊飛龍 楊秋空 楊一枝 楊天鳴 楊敏捷 楊風聲 楊必精

楊得賢 楊風樂 楊立義 楊得興 楊蘭春 楊成鳴 楊澄輝 楊月晴 楊中孚 楊海川

楊子鶯 楊氣烈 楊海田 楊月虹 楊正茂 楊謙光 楊舟帆 楊小智 楊若訕 楊善地

楊一怡 楊雲鬆 楊高標 楊可慧 楊小善 楊學德 楊葉舟 楊碧鬆 楊凱歐 楊葉陽

我姓趙想給孩子起個字的名字,我姓趙想給孩子起個四個字的名字

姓名 趙希愷翔抄 五行分別是 火水火土 筆畫分別是 14 7 12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5 土 21 木 33 火 47 金 27 金 總評數理得分 92 分 趙錢孫李其實真的不錯 不行就 趙 照 常上班 吧 趙子龍辰 寓意三國時候 常山趙子龍 英雄俠義 蓋世無雙。龍辰 想想...

求名字。我姓趙,媳婦姓楚,想給孩子起個字的名字,男孩,2月18日上午10點50生的,謝謝大家了

農曆 二 一三年一月初九日巳時 生辰八字 癸巳年 甲寅月 乙卯日 辛巳時 二 八字命局分析 五行得分情況 八字詳細情況 偏印 比劫 日主 七殺 八字 癸巳 甲寅 乙卯 辛巳 納音 常流水 大溪水 大溪水 白臘金 旺衰 沐浴 帝旺 臨官 沐浴 八字五行原始得分情況 水6 木63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 ...

我想給孩子起個獨特點的名字您能給受累起個嗎?我姓蔣謝謝

蔣和 大俗大雅。中華民族以和為貴。名字的諧音也寓意孩子將來做人做事不要偏執。蔣頻。新穎 上口 好記,寓意好。女 蔣惠青 蔣婷婷 男 蔣成志 蔣天齊 我姓蔣,孩子的字輩是敬,位高人能給起個名字!謝謝 蔣敬事,取自敬事後食 事應當先盡力去做,待有功績後才能享受俸祿。蔣敬誠,取自主敬存誠 指恪守誠敬 蔣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