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求問那些有男生追你們2年的女生,你們到底為什麼不喜歡他??是他們差勁?還是不夠

2022-09-23 01:00:14 字數 7695 閱讀 9462

1樓:尋尋or覓覓

傻孩紙,是因為沒感覺

2樓:

女生一般喜歡這幾種男生,

帥,穿著時髦

有個性,有風度,說話算數

很壞的那種,搞笑風俗,油嘴滑舌

學習好,做事有原則

3樓:沒有不會敗的花

雖然總有人說,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男人才會擁有真正的愛情,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便會去追求,而女人大部分是因為有人追求,感受到他的好,而得到愛情。我個人認為女人也是真正擁有自己的愛情的。至少是有人追求,感受到他的好,聆聽了自己內心的聲音,遵循了自己內心的選擇。

追求時間長,而不被認可,只會是沒感覺了。不是因為不夠帥,差勁,……。人為什麼說青菜蘿蔔個有所好,找一個對你有感覺的吧。

4樓:小智

不要看他的外表,看看他是不是真心待你,也可以問問他的朋友,認識的,看看他這個人咋樣

5樓:沙落漠寞

是高大帥需要追年嗎?是月。

6樓:泡泡

這個我不知道怎麼打字,我心裡有答案,又說不清楚,怕你不理解

7樓:

不,每個人都想找最適合自已的。當然也許他們想專心學習。

如果哈 有一個女生追你有1.2年了 還不放棄 那時你會怎麼辦?

8樓:

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我有個同學分開了三年,暗戀了我三年了 我就是對她沒感覺,因為我一直把他當哥們。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得也可以,那就答應她,畢竟現在這樣的女孩子不多,,就算對她沒感覺,但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總會有的

10樓:white葉微涼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就試試看,如果不喜歡就快刀斬亂麻讓他別再等你了,你不能誤了人家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喜歡的人,又不討厭她,就試著和她談談唄!說不定她就是你一直要找的人哦!

12樓:

喜歡就把 她上了,不喜歡就好好勸她找個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真的愛你,你不妨試著去接受她,和她在一起

14樓:我才是草根

說明她很愛你 如果還過得去的話 可以考慮接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直接跟她說明白,別耽誤人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就接受,真接受不了,就要把話說明白,不要讓人家浪費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的這麼對你 除了感動 就是好好過日子唄

18樓:胡蘿蔔味兔子

其實,如果愛的話,就在一起了,

19樓:深坑一位

只要心理不討厭,應該會和她在一起

20樓:

交往吧,被愛總比愛好

21樓:樓璟

放長線釣大魚,也許你會發現她的閨蜜更漂亮

問女生有沒有男生追她女生說拒絕回答這個問題這是什麼心理?求大神解釋啊求救

要麼喜歡你 不想讓你知道其他人追她。要麼對你沒有意思,勞資有沒有人追跟你有什麼關係 不好說 兩種情況 一他不想理你也就是對你沒感覺 二比較保守不想把這些問題輕易告訴別人 女神突然說要閉關,什麼心態啊,求大神解釋 最近可能消失一段時間,一般生孩子坐月子也有人說閉關 你我的關係暫時封存起來,等我心情好在...

女生追男生怎麼追,男生追女生,怎麼追啊。

1 積極進攻。男人不會介意女人主動追求他們的,反之,男人覺得,如果在大街或者在公共汽車上,有一位陌生的女人向自己打招呼的話,他們心裡會覺得很快樂,這可以給他帶來無窮的信心。但陌生的女人用單刀直入的方式來表達愛情的話,男人可能會對此深懷戒心。不過,如果她能表現出大方的模樣,男人就不會用防備的眼光看她,...

女生被男生追時,慢慢接受這個男生時,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會接受男生送的東西,會和這個男生說話,會和這個男生一起出去玩,會對這個男生笑,等等的都是了 會撒嬌,不再理性,經常與他吵架,但很快和好。相對開始沒那麼抗拒了 會主動發訊息或打 給那個男生吧 笑容會增加,一起出去時會越來越注意形象打扮,會不排斥對方的碰觸。女生被男生追求時,她們心裡面都會想著什麼?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