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針就是光子嫩膚嗎,光子嫩膚和微針區別

2022-09-21 20:40:33 字數 1641 閱讀 7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微針的尖是比細胞還小的,微針通常是用玻璃拉針器拉成的!

光子嫩膚和微針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是想改善什麼樣的問題呢?不同的方法適用的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最好是根究你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好。

微針跟光子嫩膚到底哪個好

光子嫩膚是鐳射嗎?

3樓:美唄網

光子嫩膚不是鐳射。光子嫩膚和鐳射雖然都是利用光來**,但是它們的本質是不一樣的,光子嫩膚是採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而鐳射采用的是單色光。光子嫩膚直接照射於**表面,可以穿透表層至深層作用於特定部位;鐳射是依靠高熱量使粉碎色素組織。

相比之下光子嫩膚更加安全。

毛孔粗大,有痘印,做光子嫩膚好還是微針好,希望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豆豆在前兩年逐步開始長的,集中在臉上跟額頭,也有下巴,痘印,也是從前管不住手擠了留下的,總是扣,才開始扣下便只留著豆印,然後有兩三個原豆印上又長豆豆摳下即變成豆坑了後悔死了,從此我不想再去扣了,眼下滿臉的豆豆加豆印,也不願照鏡子了,買了不少祛痘的作用也不明顯。結果還好倗友叫我絔度一下《於夢自述》的雯章,我照文裡的寫的去做。這下豆豆消下去了,豆印都淡了,你不妨查閱下,祝你也早日甩掉痘痘!

5樓:漸漸長大

微針吧,起碼三次以上才能看出效果

6樓:lin曉麗

毛孔粗大,是因為**缺水,乾燥,多補水就會好的。不要去做那些東西,不好

光子嫩膚主要是做什麼啊?對**好不好啊?

光子嫩膚和微針那個對收縮毛孔效果更好

請問鐳射和光子嫩膚有區別嗎?

7樓:仰群沐冷菱

我們人類是要依靠現在社會不斷髮展而對自己的形象做出改變的,只有這樣好像才不會被這個社會淘汰,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必須要跟上潮流的步伐,我們不僅對穿著打扮重視,更要注重我們的面貌,而一個好看的面貌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發展空間,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我們都會表現的更加出色,所有的愛美女性都想擁有永遠年輕的面容,已得到萬人矚目的焦點,那麼我們怎麼才能達到這一種境界呢,就是現在的光子嫩膚了,這是一種能讓我們面部年輕的最佳方法,也會提升整的人的氣質,那麼光子嫩膚和鐳射的區別?

鐳射是一種高能量強光,多為單一波長,不同波長的鐳射有不同的適應症,因此有較強的針對性,主要用於**一些色素性礙容性**病。而光子嫩膚是一種廣譜波長的強脈衝光(ipl),其峰值能量比鐳射弱,但波長範圍廣,主要用於非剝脫性**美容**。

鐳射可以精準地****各個層次的疾病,療效確切,但由於作用較強,可能會導致表皮破損。光子是一種柔和型的光,多用於改善皮浮淺層問題,一般不會引起**創傷,**後無需休息,是一種午間休息的美容手段。

8樓:柳暗花明不見村

在美容領域,鐳射是一個統稱,常見有調q鐳射、點陣鐳射、長脈寬鐳射,這是比較常見的鐳射美容儀,半導體脫毛儀也是鐳射,光子嫩膚儀器其實也是鐳射技術,不過相比前面這些鐳射的主要區別在於,光子嫩膚是寬波長,範圍為400-1200nm,而前面的美容鐳射裝置都是單一波長的。

果酸和光子嫩膚的區別,光子嫩膚和果酸換膚,要怎麼選?

皇后光子嫩膚是祛斑 美白 祛皺的醫學美容方法,利用先進的醫療裝置進行 美容,是理想的美膚嫩膚的美容方式。光子嫩膚的原理是應用特定的強脈衝光能量穿過 並且不同波長的強光脈衝光對組織的作用具有選擇性,從而產生不同的光生化 光熱解反應的特性。該技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或減淡 色素斑 增強 彈性,消除細小皺...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效果明顯嗎,光子嫩膚祛痘印收縮毛孔效果好嗎

ipl光子嫩膚是由鐳射儀器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型別鐳射可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而肉眼色鐳射則是 的關鍵。不同顏色被不同顏色的 吸收,並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顆粒崩解汽化,進而封閉血管,再由人體微迴圈將其排出體外。由於某一波長的鐳射只會被相應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的到特定鐳射,不會損傷到正...

光子嫩膚可以去除黃褐斑是真的嗎,光子嫩膚可以去雀斑嗎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