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分別解釋下第三和第四作者的意思

2022-09-21 14:35:20 字數 3410 閱讀 2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篇文章或者一部書有多個人合作完成時,那麼發表或出版時會根據他們在寫作時所起的作用等各種情況確定他們的署名次序,排在第一位的是第一作者,第

二、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別是第

二、第三和第四作者.

分別寫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象限角的集合(用弧度表示)

2樓:功夫竹子

o(∩_∩)o 題做多了就容易了!!!

一(0,π/2)

二(π/2,π)

三(π,3π/2)

四(3π/2,2π)

請問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報紙是第一**;來

電臺是第源二**;

電視是第三**;

網際網路是第四**;

無線移動手機第五**;

樓宇電視第六**。

以上答案也是與時俱進的。

現在有說法手機已成為第一**,也有說網路電視是第一**的,所以答案也不是一成不變的。

clear vision請大家解釋一下這兩張**什麼意思,我剛玩到第五關,我剛買完第二把槍,然後怎麼辦? 15

4樓:胖耗子

我幫你翻譯一下:

1:去「壞本的槍店」去購買新**。

2:警告:這個任務至少需要一把st76狩獵步槍才能進行。

攻略請自行搜尋,這裡貼**的話,答案會被系統吞掉無法顯示。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把槍已經買好的話,點上去然後再右邊會出來一個框,下面會有equipped點一下裝備一下就可以了。

兩幅圖意思,第一把槍已經沒有辦法完成任務了

6樓:霧都維爾琳

就是說你需要賣把好槍

這個遊戲上手很簡單 建議自己玩 有了攻略就變得很無聊

除非你翻譯不了那些英文

在寫作時用第一,第二,第三人稱敘述的好處及作用

7樓:水銀燈光

文段中各個人稱的作用:

第一人稱,敘述親切自然,便於直接抒情,能自由的表達思想情感,給讀者以真實、生動之感。

第二人稱,呼告抒情,便於感情交流,增強文章的抒情性和親切感。可以造成擬人效果。

第三人稱,能比較客觀的展現豐富多彩的生活,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反映現實比較靈活自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_傻小孩

在敘述之中,可以用三種人稱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稱,具有真實性和說服力。

第二人稱,把親切、自然,具有抒情性。

第三人稱,具有敘述性,加強抒情性。

10樓:赫連璟諼

第一人稱,敘述親切自然,便於直接抒情,能自由的表達思想情感,給讀者以真實、生動之感。

第二人稱,呼告抒情,便於感情交流,增強文章的抒情性和親切感。可以造成擬人效果。

第三人稱,能比較客觀的展現豐富多彩的生活,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反映現實比較靈活自由。

11樓:百度使用者

恩,好像是使文章更加形象

能否解釋下什麼是德語的格?

12樓:白色的明

德語的格意思是:格屬於名詞、代詞和形容詞的語法範疇,是詞的形式,表示一個詞跟句子中別的詞的關係。

德語的格有兩種形式,即純粹格(reiner kasus)和介詞格(pr?positionalkasus)。同樣的句子內容,有時可以用純粹格和介詞格來表示。

德語則保留了4個格,即第一格(nominativ)、第二格(genitiv)、第三格(第二格dativ)和第四格(akkusativ),簡寫就是ngda。大部分動詞和少數形容詞以及介詞一定要和名詞、代詞的格連用,意義才能完整。

少數動詞硬性要求跟第二格賓語,akkusativ最多,其次dativ,然後少數跟genitiv。比如有一個動詞bedürfen表示需要,如果用akkusativ的動詞,可以說ich brauche ein buch,但是用bedürfen的話,就只好用第二格。

13樓:萍野鹿鳴

不知當年誰帶的頭兒,中國人學德語的時候把德語的四個格稱為一二三四格,莫名其妙的。其實德國人自己根本不是這麼叫的。一二三四格對應的德語分別是:主格、所有格、與格、賓格。

要說格是怎麼回事,你想一想英語的代詞是不是分主格和賓格?

其實英語和德語系出同源。古代英語除了代詞要分格,名詞也要分。名詞的格主要通過其前面的冠詞來體現。

後來說英語的人嫌麻煩,慢慢地遺棄了「格」這種現象。但是說德語的人社會發展比較慢,語言演化也比較慢,至今名詞依然保留著格。(不過語言學家公認德語是向著丟棄格的方向發展)

現在說說格的用法:

第一格就是英語中的主格。在英語中,如果用代詞的話,該使用主格的地方,你就在德語中使用第一格。

第二格就是英語中的所有格結構,只不過德語不要像英語那樣用一個小撇標誌出來,並且放在修飾的名詞後面。也就是說,這句話換成英語,你要用所有格結構,那麼,在德語中,你就要使用第二格。

第三格,這個麻煩一點。三格和四格在一起相當於英語中的賓格。你這樣理解吧:與格,表示參與的意思,所以一般做間接賓語,或者表示其它一些參與意義,語法上類似於英語中的副詞。

四格,賓格。不過只相當於英語中賓格的直接賓語部分。

如果你要參加考試,三格和四格的區分有理解的成份,但是說實話主要靠記憶。如果你只是為了交流,放心吧,當你分不清三格四格的時候,隨便用一種就可以了。四格比較多,你就都用四格就可以了。

事實上,柏林德語已經不區分三格和四格了。

至於你的問題中,為什麼sein會有這麼多形式,這是因為德語不光分格,還分性。當你使用一個冠詞或者形容詞形物主代詞時候,除了要考慮格,還要考慮性和數。

所以,同為第一格,也有四種形式:陽性 sein 中性 sein 陰性 seine 複數seine

這麼說吧,英語中一個the就可以搞定的東西,到了德語中,就有4*4=16種形式。

第一個4是四個格。第二個4是單數陰陽中三種形式,加上不分陰陽中的複數形式。

至於這16種形式都是什麼樣的,就需要你死記硬背了。

至於什麼是弱變化,什麼是強變化,建議你忘掉這對概念。這對概念是表示一個詞不規則的程度的,比如有的動詞,過去式和過去分詞(德語中稱第二分詞,德語中還有第一分詞,相當於英語中的現在分詞)都不規則,而有的詞只有過去分詞不規則,過去式是規則的。你不要管這對概念,無視它就可以了,只要一個詞是不規則的,你就記住其所有不規則形式就可以了。

現在歌德學院培訓德語的時候,已經不引入強變化和弱變化的概念了,只是告訴學生某個詞是不規則的。

很複雜吧?沒辦法,要不怎麼說德語難呢?德語翻譯掙的錢是英語翻譯的幾倍,不是白掙的。

所以,學德語是**的好方法,呵呵

第三題和第四題怎麼做?為什麼

第3題,be sure後面才可以接to do,如果是make sure的話,後面要跟that從句。這句話要是想改成 用make sure就得這樣寫 make sure that you obey the rules.意思上也略有差別,be sure to do是 別忘了做某事 make sure t...

中國對計生第三胎和第四胎政策是什麼

不符合二胎生育都要罰款的,第三胎 第四胎會累積罰款的!沒錢的,和有錢的愛生幾個就幾個,害的是那些老實人,不生的就是不生,一個不管男女都不生。政策放開也不生,為什麼還那麼落後放開生育權要生的去生,不生的也彆強求,讓大家自己決定。你是說處罰的標準?其實沒有什麼3,4之說,只有違法多生育幾個之說。以湖南位...

四川方言三和有個剷剷分別是什麼意思

你問的四川方言中 三 也許是 噻 是個語氣詞,相當於啊 呀。比如,你來噻?就是這樣的噻!有個剷剷是都沒有的意思。三就是三 有個剷剷就是說一個東西沒有的意思 四川方言笑你個剷剷什麼意思 笑你個鏟 copy鏟 是 你笑什麼?沒有什bai麼值得笑的du 的意思。其中,個剷剷 是zhi 什麼都沒有 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