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信說我接了3臺電腦

2022-09-20 15:50:15 字數 768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嘛!

電信是不會查你流量來分析你開了幾太機子的!

電信查出你的adsl帳號連網後,有三太機子在上網,是根據你這跟網線連線了多少太機子而定的,也就是一太機子為一個埠,三個埠也就是三太機子了!

其實這個機子很簡單,如果你真沒有用路由上三臺電腦的話,你給10000打個**,叫他們關閉你領二個埠就可以了.他們如果要罰你的話,你就讓他們來看你的線路,然後再罵回去!

第二,如果不是每次你連線後就會出現三個埠的話,也就是有時候就一個埠在上網,有又時候是三個埠在上網的話,那你的adsl帳號就可能被別人(蹭網)了,也就是別人藉助一些軟體,可以自動搜尋附近的互連網並連線(免費),一但被蹭到的adsl帳號,會被它剝去一些網速給它用!明白嗎?

第三,那就是你的帳號被盜用了!

其實呢,一上的有可以自己做好防範的!定期更換adsl帳號密碼或等網速明顯變慢後,再改密碼!這樣,可以防止很多的網路連線問題!更能防止帳號被盜!

希望能幫上你!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搞錯了而已,別去理他們,叫他們給你處理,我前面有一個月**帳單弄錯600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天線的無線貓,向外發射訊號,訊號被鄰居用了。

4樓:

典型的拖機現現象,你是不是自動拔號的?建議每次都能手動拔號,以防止別人的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線的網還是無線網?

我有3臺電腦,我想有上網就都上網

通過一臺伺服器共享上網是一定會影響網速的,同時要求主機的效能要好,這樣才能速度更快.系統最好是2000或xp,或者是2003.設定將主機的internet共享開啟,系統會自動將ip設定為192.168.0.1,其他電腦只要將閘道器設定為192.168.0.1,同時ip手動分配為192.168.0.2...

為什么一臺電腦有本地連線,為什麼一臺電腦有2個本地連線

主機板自帶一個網絡卡,裝配電腦時又安裝了一個獨立網絡卡,所以出現2個本地連線。點開我的電腦左邊找到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將那個不使用的禁用就可以了,使用時在點選啟動。有以下幾種可能 1 ip地址不對,確認ip地址與路由器一致,自動獲得或者自己設定,設成與另一臺電腦一致。2 網線拔了重插,這個...

有3臺電腦,主機的IP是自動的,我的電腦可不可以自己設定IP

可以,不過ip必須符合兩個原則 第一 ip地址必須在這幾臺電腦所在的網段,簡單說明就是前3個數字必須相同,改只能改最後一個數字。第二 你所設的ip沒有超過該網段劃分的範圍,即就算前3位相同,也要確定最後一位數字可以用的範圍是多少到多少,例如路由把你這個網段劃分成10.192.168.1 1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