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去對女孩子表白呢,該怎樣去對一個女孩子表白呢?

2022-09-20 03:15:19 字數 1434 閱讀 2489

1樓:陶秋芹況香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2樓:情感導師依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跟女孩表白時說的話:

1、我一直想和你說一件事,埋在我心裡挺久了,我決定坦白的告訴你,你要有心理準備哦。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其實,我喜歡你。

2、我們相處好久了,所謂日久生情,我已經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你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總是會專注你的一舉一動,開始因為你而吃醋。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表白的,但是不要急哦,

慢慢來,相信你喜歡她會花很多心思去默默的幫助她,同時是慢慢的感動她,

時間的問題,你會得到你的答案的...加油.~!~

4樓:蘭佩魯迪

你慢慢接近她,別一下表白,你一下子表白人家心理準備都沒有何況不怎麼熟,等大家都認識了時間長了你要對她好她就會慢慢對你有好感的,當然也不一定是喜歡,沒有一見鍾情也有日久生情嘛~

5樓:士彩榮謬衣

對於上面亂複製一氣的莪只能表示無語。

作為一個女生。會希望bf給自己帶來溫暖,安全感。禮物也是必不可少的。建議買一個卡哇伊的尾戒送給她。她不喜歡也不要勉強哦。

6樓:禮染莫未

表白在開玩笑時突然說出你的想法即使她拒絕那麼也好有個臺階下

7樓:

現在你心裡是不是天天都想著她呢,大膽的說出來,這樣對你好點。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開口,可以通過朋友去幫你表白,約出來,多去了解了解她。最好是親口說哦,相信自己,去追吧。

不要顧慮那麼多..

好好想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選擇就應該大膽的去說,男人要有男子氣概,不要婆婆媽媽的,那樣女人也不會喜歡你的。

9樓:

有愛就說啊!哪怕是失敗了…說出來心情會好一些的

10樓:李

呵呵 大膽, 前進, 前進, 再前進. 要是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先假裝一不小心跟她碰上了,然後再……

怎樣對女孩子表白,怎樣對一個女孩子表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的熱情如火,燃亮了寂寞的心田 你的關懷最暖,激起了遐想的情感 你的話語最親,體驗了最美的甜。你就是我晝夜交替變幻的思念 親,愛你無極限 向女生表白的話 1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2 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 有些記憶...

跟女孩子表白怎樣說才好,跟女孩子表白,開始該怎麼說??

找個時間約她出去玩 最好是可以單獨相處的地方 比如ktv開個包廂什麼的 唱首情歌感動她 或者唱出自己的心聲 看他什麼反映 在包廂裡空調 調低點 然後很自覺的給女孩子點溫暖哦 其實用不著表達更勝過表達 然後搞點浪漫的氣氛 讓彼此進入甜蜜的狀態中哦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

對女孩子表白該怎麼說如題謝謝了,對女孩子表白應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 認識這麼長時間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只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我的這種方式 可能是我太直接了,不過 但是我的想法 我一定要說的 如果這麼說都不行的話,你就大度點!這樣啊 呵呵 可能是我自做多情了 沒關係的 我們還是朋友嗎 呵呵 慢慢的,她就會對你產生好感 保守的女孩是喜歡有安全感的男生的,所謂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