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亮紅燈了,怎樣去挽回愛情

2022-09-19 16:30:16 字數 5195 閱讀 4643

1樓:

當對方向自己提出分手後,多數人都會選擇立即去挽留,立即去向對方解釋自己的過錯 或向對方作出承諾,甚至苦苦的哀求。堅信只要對方肯相信自己,肯聽自己解釋,就會 改變分手的決定。於是**不斷的打、簡訊不斷的發......

但其實這樣做,往往只會起 到相反的效果,不但沒有成功留住愛情,而且還讓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嚴重的打擊。要知道,當對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 就代表著他(她)已經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了。這個時候,他(她)聽不見你向他所做的任何解釋或承諾。

因為此時,你在他心裡已經沒有任何的優點可言,他看到的,也全部都是你身上的缺點和在相處過程中犯下的過錯,你對他所做的任何解釋都只會加重他對你的這種否定心理。他會越來越反感你,躲得你遠遠的,甚至不願意再與你有任何的交集。這樣,就使你成功挽回的機會減小了很多。

所以,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承認你們之間分手的事實,並且不要向做任何的解釋或承諾 然後從他(她)的世界中消失,不要再主動的與她有任何的聯絡。說明一下,冷處理的目的並不是讓你放棄,而是為了保留你與他(她)溝通和交集的機會。分手之後,他(她)會拒絕與你溝通和交流。

這個時候如果你強迫他聽你的解釋和承諾,只會遭至他(她)的反感,甚至喪失與他再次交流、溝通的機會。如果你連與他交集的機會都沒有了,你還怎麼挽回他(她)?看到這裡,相信有很多人不禁要問這樣的問題。

「如果我不主動的與他(她)聯絡,他(她)會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只有這個時候,你才有機會推翻她對你的否定印象,並證明你其實很優秀, 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如果我不主動的與他(她)聯絡 他(她)找新的麼辦?

」 而且,就算他(她)開始了自己新的感情,但當你以全新的形象重新走進她的生活的時候,會給她帶來強烈的新鮮感,而且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些念舊情緒, 當你重新走進他(她)的生活,併成為他的朋友,那麼在他目前的這段感情出現危機時 只要保留溝通和交集的機會,就有成功挽回的機會。所以,冷處理的目的 並不是放棄,而是為了保留與他(她)交流,重新走進他(她)的生活的機會。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

不要不斷的問自己這些愚蠢的問題,要知道對方不回你**,是正常的。對方會你冷淡,也是正常的。如果你的生活裡全部是他,除了他,你沒有其他事情可做,也沒有任何其他想法。

試想一下,如果他知道你現在是這樣的生活狀態,他會怎麼想?他會更加的遠離你不是嗎?所以,想成功挽回,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

誰知道他(她)會不會一直在暗中關注著你的近況呢?如果他(她)看到你這樣他(她)就更不會回頭了。這個時候一定要打理好自己的生活,並重新認識自己,保持自己良好的生活態度。

一定要證明,沒有他(她)你也可以生活的很好。只有你的注意力不再全部放在他的身上,並在其他方面,散發出自己的才能和個人魅力的時候,才能讓他(她)重新認識你,並改變他(她)對你的印象。千萬不要讓對方只是迫於壓力或是同情才與你交集,否則得到的只是對方的憐憫,而不是愛。

[冷多久....] 其實時間越長越好(一年以下,4個月以上) 因為時間越長,他對於你的否定態度就越小,也就越容易改變對你的想法。試想一下,當你時隔一年,以全新的形象和狀態重新走進他(她)的生活,會給他(她)帶來多大的新鮮感?

此時你們之間這樣平等的溝通和交流,才是你挽回他(她)的正確時機。[分手後 成為「朋友」關係 不拒絕與你保持著聯絡和交集]這個時候,不需要再冷處理,但也不能太熱情了。 「分手之後,我們還是朋友」我們經常聽到這樣的話。

對你說這句話的人很好的表現了他們的風度。但其實這只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找到更好的人選,暫時把你當成自己寂寞和空虛時的一個寄託,或者只是抱著新歡舊愛能共聚一堂天真想法。所以不要被「朋友」這兩個字欺騙了,他(她)心裡對你的否定態度其實並沒有因為你們之間的「朋友關係」而改變。

你們之間還會偶爾見面,吃個飯、喝喝咖啡、傾訴一下心事。 記住,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表現出自己感情的廉價,與對方聯絡和交流,也不要太頻繁了。而是要抓住有限的溝通和交流的機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改變。

1、不再提和好,不再提起以前的事 你很愛他,這點全世界都知道。但分手後,不是比較或是計較的時候。你如果在這時候把你們的往事,你對他所做的一切付出搬到他面前,告訴他你曾經為他做過多大的犧牲。

這對挽回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會讓他認為你是一個活在過去和回憶裡的人。加重他(她)對你的否定心理。2、抓住有限的機會 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改變 增加自己的籌碼 不要覺得分手後的見面很尷尬,自信一點,表現自己成熟和坦然的態度。

讓對方覺得與你交談是輕鬆而愉快的。這樣對方才不會有壓力,才會願意與你再次進行溝通和交流。也才有機會,讓對方重新愛上自己。

[心態] 能否成功的挽回,心態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放棄,但同時也不要太在意,也需要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和生活, 畢竟感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努力提高自己、改變自己。

無論是外型、氣質、想法、脾氣,全部都做一個改變, 但並不是為了他(她)而是為了你自己。讓他(她)看到自己最真實最美好的一面, 至於他(她)會不會重新選擇自己,這是他的自由,絕不強求。 最後我想說,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可以成功挽回的,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值得去挽回的。

只要我們對於自己的感情,真心的努力過、付出過,就足夠了。 即使最終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但至少我們做到了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無愧於心。 努力過 就不會後悔.......

有困惑?來提問吧!不要再猶豫!

2樓:

是因為什麼直接原因導致的呢?

教你如何挽回愛情

3樓:小穎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你可以給我講一下你的情況。

提問就是和前男友分了,我一直都很喜歡他,但他一開始並不是特別喜歡我,也覺得我是個麻煩,讓我很委屈,他也經常和一個女生玩,就……?他們倆個很親密,我就不高興,而且過節的時候,他也從來沒有給我買過什麼禮物,都是我買的,他把我當成了累贅,可是我不懂,我想放下他,可是又還喜歡他

回答當初你們在一起是誰先追的呢?

提問我追的他

回答他這樣對你,應該是當初對你沒有很大的感覺才會這樣,他覺得你是累贅?為什麼呢。

提問他覺得我很煩,不理解、不信任他,老愛管著他,但是我也不想管,只是他和那個女的有點過分了,吵了好多次,都是因為她,現在也是,所以他覺得我不信任他,但是他……?又怎麼說呢,還是蠻好的有時候,我就很不懂,他的朋友們也說,他在他們面前從不提我,就覺得我很煩,很討厭我

回答我覺得對方就是仗著你喜歡他,就對你這樣,其實建議你不要再找他了。

提問嗯,好,其實好多人都勸過我的,說他不是真心喜歡我的,可是還是挺喜歡他的,就蠻遺憾的吧

回答這個是正常的,慢慢的就會忘掉了,長痛不如短痛。提問好

謝謝老師

回答不用謝,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您!你可以先關注我,你以後有什麼不懂的歡迎來找我。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0條

4樓:金牛星星笑了

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缺點可以改正,性格也可以慢慢磨合,但機會失去了真的就再也沒有了,好好珍惜他/她 ,那麼面對分手想要挽回,而又苦無他法,該怎麼去挽回分手的男朋友呢?

1、想要挽回愛情,要有良好的心態

挽回愛情中,心態調整很重要,面對男朋友提出分手,能理智接受對方提出是分手,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是很重要的,使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錯誤的心態只會阻礙你的挽回,讓你的挽回變得更加難,如若不想讓自己的愛情走進死衚衕,請正視對方提出的分手,學會跟對方從朋友做起,控制自己的需求感。

2、不要糾纏對方,找原因

挽回愛情不是靠死纏爛打,一哭二鬧三上吊就能挽回的,就算對方因為一時的心軟重新跟你複合了,你們還是會再次走向分手,為什麼呢?因為你們之間的矛盾沒有解決,當再一次觸發的時候只會導致再次走向分手,想要挽回對方,想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們的感情走向下坡路的,只有找出真正導致你們分手的根本原因,你才能在挽回的對症下藥,加大你的挽回。

3、提升自己到哪都不會貶值

女人學會自我經營投資自己到哪都不會貶值,女人分手過後不要一直沉浸在分手的痛苦中不能自拔,女人學會自我增值到哪都不會貶值,所以女人想要挽回對方,你得有挽回對方的資本所在,改正自己的問題,提升自己的吸引力,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讓男友看到一個新的你,挽回一個人,從他欣賞你開始。

在愛情心理方面,男人更傾向於主動,女人卻恰恰相反。女人越柔弱,男人越剛強;女人越神祕,男人越好奇;女人越躲躲閃閃,男人越主動出擊;女人慾拒還迎,男人反倒迎頭趕上。

感情需要經營,愛不是萬能的,一個人的努力達不到兩個人的關係。你是不是做了很多挽回的事情最後都是挽回失敗?如果,你的感情出現了裂痕,到了自己難以挽回、無能為力的境地,你就不能一個人去挽回了,可以參考別人的成功挽回經歷,推薦文章:

馮夕夕挽回愛情辛酸史,你可以去搜搜看,希望能對你的挽回有所幫助

5樓:桐安然

挽回愛情就像成長一樣,有舍才有得!

6樓:房星澤

其實挽回愛情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想要挽回愛情,只要有心挽回其實終究還是可以挽回的,用正確的方式去改變自己,然後用正確的方式來挽回婚姻,可以幫助挽回婚姻。

8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分手後,很多人都會後悔,尤其是有些人是在衝動之下提出的分手,更zhi是懊悔不已。想要去挽回,卻不知道怎麼辦。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不捨得還愛著對方,就要勇敢去挽回。但挽回也需要時機,那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挽回時間呢?

分手挽回:排斥期後

你們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男生會放大對你的不滿和你的缺點,這個時候你的挽回無濟於事。所以你要做的是避開這一個時期,慢慢觀察他的朋友圈,分手後他通常都會發一些關於愛情的憤懣感慨或者含沙射影你的話,你千萬要平和情緒,熬過這段日子。然後去試探一下他對你的態度,恢復平常以後你再進行對症下藥的挽回效果會比較好。

分手挽回:提升自己

在他迴應時主動出擊,但他沒有迴應的時候,你就該提高自己、改變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待時機成熟再主動出擊。剛開始挽回就是進攻,要是進攻一段時間都沒有迴應,那麼你就該消失在他的視線,去試探對方會不會主動找你。挽回的過程必然是難熬的,這就是考驗你的毅力和耐心的時候了。

想要得到對方的迴應,還需要再去努力,只要沒有把事情變得更糟糕,這樣就是最好的迴應。

分手挽回:保持樂觀的心態

一般情況下,當你失戀以後,你會急於挽回對方而去苦苦哀求對方、向對方作出承諾以及做出各種死纏爛打的行為。你做的這些行為一般都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因為當對方決定要跟你分手的時候就對你產生否定心理了,她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對方是聽不進你說的話的,只會令對方更加的討厭你。而你的自信心也會受到打擊,你就會陷入到更加悲傷的情緒當中。

一般人都喜歡和樂觀的人呆在一起,分開以後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樂觀的心態,善意的對待身邊的人,善良和開心的人總會充滿著魅力,你要變成這樣的人才能更容易吸引到對方。

想要有穩固的感情,就一定要確保雙方的目標和付出是一致的,任何一方過度的付出或者貪婪地享受,都會導致平衡出現偏差,這需要你們兩個的共同付出和維護,才能維持感情的長久發展。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這段感情,我怎樣才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對於感情的事,沒有對錯,也不要自以為怎麼怎麼才好,有時候對方就是不理解,其實你應該敞開心扉,面對面,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把雙方面前的問題擺出來,一起尋找最佳的方式,最佳的方式當然就是適合彼此,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要互相理解,她不理解你時就更加要理解她,要用心體會 希望能幫到你,衷心祝福你們 兩個人一...

男的在感情上誤會你了後來發現真相又想要挽回女生該怎麼辦

作為女生,如果不是深愛,就不要回頭了 要看你在不在乎那個男的了,如果不在乎,那就不要理會了。在乎的話,那就好好談談,看看再在一起合不合適了。你糾結,因為你還放不下他吧,你有想過麼?如果信任,會誤會麼?有些東西,無法改變,看看他是否真的值得原諒吧,有些時候,感情裡發生的事是一道抹不掉傷痕,永遠都在 我...

惹雙子男生氣了,不再理我了,怎樣道歉才能挽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事 我同意這句話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我送一句給你 最容易忘的,卻從來沒想過要忘記.但卻永遠想不起了 把男朋友惹生氣了,我該怎麼跟他道歉 花鎮情感導師 如果你沒做錯,就要有自己的原則,該有架子的時候就要高傲,不能一味的讓著她,那樣他會越來越覺得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