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10年10月份發現得了血管炎(結節性紅斑)

2022-09-19 14:00:19 字數 2674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病。而且**過兩次了。平時我沒有什麼忌口的。

就是注意防潮。另外注意別亂吃藥品。(含溴的藥品可能引起**。

我有一次是因這個)其他主要的是平時多活動鍛鍊,增強自身免疫能力。

發病的時候,我吃過很長時間的中藥都不見效。最後就到藥房買了一瓶強的鬆。沒幾天就好了。每次**只有吃這種激素藥最快最有效。

你別太擔心。這個病沒你想的那麼嚴重。只要注意上面幾點一般不會**。這是我個人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祝福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結節性紅斑是一種真皮脈管和脂膜炎症所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疾病,多見於中青年女性。一般認為該病與鏈球菌感染和藥物反應有關。

本病還可在某些疾病中作為一種伴發症狀出現,如肉樣瘤、麻風、潰瘍性結腸炎、侷限性腸炎、淋巴瘤、白血病、behcet病、結締組織病等。en的發病機制還不完全清楚,有人認為可能是機體對某些致病微生物抗原的一種遲髮型過敏反應;也有人認為是一種免疫複合物疾病。尋找**,予以相應**。

急性期可臥床休息,抬高患肢,避免受寒及強勞動。有明顯感染灶者,可配合抗菌素。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醫院去檢查、繼續吃藥、這是慢性病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江蘇啟東南陽鎮有個老中醫專治**病的,不知道具體效果如何。

我得的病是結節性紅斑還是結節性血管炎?_血管炎

5樓:低調_路過

**型變應性血管炎

本病僅累及**, 多發生在青壯年 一般有乏力 關節肌肉疼痛等症狀 少數病例可有不規則的發熱 但也可無上述症狀 **損害可為多形性 有紅斑 結節 紫癜 風團 血皰 丘疹 壞死及潰瘍等 兩膝下為最常見 以兩小腿下部及足背部皮損最多 較多的皮損開始的特徵為紫癜樣斑丘疹 壓之不退色 是由於血管壁的炎症細胞浸潤和滲出 故這種淤斑都是高起的可以觸及的 乃是本病的特徵 有的開始為皮下結節 如黃豆至蠶豆及小棗大小 淡紅色有壓痛 有的開始完全似紫癜樣的皮損 有的皮損開始似丹毒樣改變 有的似硬斑病樣改變 有的似多形紅斑樣 在皮損發展過程中可伴有風團 丘疹等 由於炎症反應嚴重 在紫癜及紫癜性斑丘疹上發生血皰 壞死及潰瘍 一部分結節損害也可發生潰瘍伴疼痛 。水腫以踝部及足背為重 午後較明顯 並伴有兩下肢酸脹無力 。本病皮損有多種 但幾乎都有紫癜或結節 中性多核白細胞外滲至周圍組織時也可出現膿皰 皮損可發生在任何部位 如背部 上肢 臀部等處 呈對稱分佈 皮損有自覺疼痛 癢或燒灼感 有的無自覺症狀 有壓痛 皮損愈後留有色素沉著 如有潰瘍愈後可有萎縮性疤痕 病變急性發作時 損害成批出現 分佈廣泛 伴小腿水腫 病情較重 損害慢性經過者 反**作持續數月或數年 病變輕者 ~ 周可愈 有的皮損相互融合 並向四周擴充套件成為大片損害 在膝 肘及手部多見 似持久隆起性紅斑表現

血管炎又名結節性紅斑應該如何**

6樓:山西益康脈管炎

你好:血管炎好發於青少年女性,男女比例約2:11,初發時患者多以低燒、乏力、疼痛、踝關節對稱樣紅結節如此時**不當或誤治,結節**出現膿苔,既而出現破潰,潰後疼痛加劇不易癒合,愈後易留瘢痕。

而結節型紅斑屬於一種免疫系統疾病,它大多數症狀與血管炎相似,但一般不會引起潰瘍。至於你提到的如何如**我暫不回答因為血管炎和結節性紅斑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兩種病,它的發病機理不一樣,**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說你首先應該確診是什麼病,再考慮如何**,這樣更科學些。

結節性紅斑是什麼樣子的疾病,對患者的危害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結節性紅斑是什麼樣子的疾病,對患者的危害大嗎?

結節性紅斑是一種常見的由於血管炎所引起的結節性**病,常見於小腿伸側的紅色或紫紅色疼痛性炎性結節,青年女性多見,病程有侷限性,易於**。發病前有感染史或服藥史,皮損突然發生,為雙側對稱的皮下結節,自蠶豆至核桃大不等,數目達10個或更多,自覺疼痛或壓痛,中等硬度。   結節性紅斑不同時期的症狀:

  早期皮色淡紅,表面光滑,輕微隆起,幾天後,皮色轉暗紅或青紅,表面變平。3~4周後結節逐漸消退,留暫時色素沉著,結節始終不發生潰瘍。皮損好發於脛前,也可見於大腿、上臂伸側及頸部,少見於面部。

慢性結節性紅斑不同於急性結節性紅斑的特徵,其常發生在老年婦女,皮損為單側,若為雙側,則不對稱,除關節痛外,不伴有其他全身症狀。結節不痛,且比急性結節性紅斑軟。   對於不同型別的結節性紅斑的相應症狀是:

  1、溼熱型結節性紅斑臨床症狀:舌體胖大、口喝不欲飲,舌紅苔黃膩或白膩而幹,脈滑數,下肢痠痛或者肢體沉重、倦怠,散在大小不等皮下結節,色紅灼熱。   2、溼寒型結節性紅斑臨床症狀:

舌色淡或者青紫,舌體胖嫩,舌邊有齒痕舌苔白滑或白膩或灰黑而溼潤。大便浠溏、四肢不溫、浮腫或者關節腫痛,比常人怕冷,紅斑結節遇冷加重。   3、 陰虛血熱性結節性紅斑臨床症狀:

舌紅或紅降、舌體乾燥,口乾,苔薄或少苔。脈弦或細滑,手足心熱經常低熱,便祕睡眠不佳,多夢或者盜汗,下肢散在紅斑結節。高出**,壓痛比較明顯。

以上資料由北京軍區總醫院風溼科提供 ,僅供參考。

8樓:小不懂

結節性紅斑是一種反**作的炎症性**病,**複雜,與多種因素有關,文獻報道主要**為鏈球菌及結核桿菌感染,其他**包括風溼免疫性疾病和惡性腫瘤等。具體危害需明確**後判斷,建議您明確**後積極驅除**和對症**。

9樓:幕落生存

對患者身體還是有一些損傷的,多去看一下吧,希望能夠早日的好起來

求2023年10月份結婚日子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4年10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供您參考 2014年10月01日 農曆09月 大 08日 星期三衝豬 己亥 煞東 月德 三合 青龍 2014年10月06日 農曆09月 大 13日 星期一衝龍 甲辰 煞北 月德 天恩 吉期 2014年10月13日 農曆09月 大 20日 ...

我10月份買的車回家後發現是4月份生產的,算是庫存車嗎,我該

超過3個月的車都算庫存車。一般來說生產日期一個月後車輛就應該發到店面,也就是說入庫日期應該在5 6月正常,你這車可能是從別的店調過去的。庫存車其實是個概念,是怕人家是問題車買部車去才壓庫,如果沒有明顯的問題出現,而且公里數正常的,是沒有問題的,放心使用吧。有很多原因造成庫存的,現在經銷商的指標越來越...

本人性別男,我今年10月份舉辦婚禮。本人性格相對內向,婚禮現場的演講真不知道該說一些什麼,哪位師傅

多和親朋好友做互動,說感謝的話之類的啦 真情告白並不是演講,由心而發才顯誠摯。當然事前準備一下也是要的,一般開頭會講講兩人相愛的經過和趣事,然後感謝雙方父母的養育之 恩,感謝親友的到來,最後在家人親友的見證下向妻子作出愛的承諾,這樣就很好了,至於想標新立異或誇誇其談就沒必要 講自己內心想對她說的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