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別人不捨得用你,人際關係學

2022-09-19 08:25:22 字數 555 閱讀 2234

1樓:姜水的疑問

我不能說是高手,但我可以把握自己的經驗跟你分享一下!基本的社交方法當然大家都知道,在此就說說你說的關係很好但不捨得用自己!如果真要那樣的話,你就必須在團隊裡面表現出自己的獨特之處或過人的本領,想讓別人不叫你做瑣碎的事,一種是你很強別人不好意思叫你,另外是你的地位不必要也沒有精力去做那些事情!

但同時我想說,你把那些事做多了可能同事就習慣叫你,你會覺得憋屈什麼的,一旦你停下來幾天不去做,他們就感到了你的重要性和你做事情的感受,將心比心!其實一個團體裡面,大家和諧相處很重要,好的人際關係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願你職場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提供一個簡單實際的解決辦法,相信會收到一定的效果,但注意把握時機和方式等,方法是一次即興演講!說到即興但是卻要求你早早準備發言內容,抓住一次大家都在的場合,最好就是什麼交流會之類的,用委婉的語氣把自己的這點想法說出來,表面微笑好像是在開玩笑,其實已經達到了自己的目的。相信你知道如何去完成!

最後說題外話,有一份好人緣來之不易,是苦點麻煩點,可是如果你把它變成你有利發展的籌碼,你會覺得自己的默默付出是值得的。

怎麼能讓別人自覺跟自己,保持距離的辦法

如果想讓別人跟你自覺地保持距離的話,那你就是說話方面,還有就是做事方面。如果你說話讓人很討厭的話,還有就是,做事也讓別人討厭的話,別人就會。跟你。保持很遠的距離,感覺你這個人很難相處,很高冷。他們就會對,跟你保持距離了。你就表現出一副高冷不容侵犯的樣子,不苟言笑,誰跟你說話你就都簡單回答,少說話,也...

怎麼能讓別人控制不了我的網速!我是和別人共用的一條網線!我按了ARP防火牆可是一點用也沒有

首先要了解你的路由器或交換機是什麼性質的裝置,如果是帶埠繫結級控制的高階貨,那你只好找管理這個網路的人說出你的訴求了.因為管理員可以分配你的頻寬.如果是一般產品,自動平均分配頻寬的,那麼這個區域網中,肯定有一臺裝有網管軟體的電腦,稱之為 主機 這個主機上的軟體,在網路背後支配著每個電腦頻寬資源,還是...

分手了,看他評論別人說說我很生氣。怎麼能讓我不生氣

給他更多得空間或許會更好哦,自己也不要想太多你的存在不只是為了一段不值得的感情去死皮賴臉。痛苦是必然的 讓別人怎麼說,可能都不起作用 最重要的是自己看清事實。更多的是理智,你也有自己要去做的事 最痛苦的事,別人無法分享,也幫不上你,只能靠自己度過療傷期。男友的一個女性朋友發他的 到空間說說,別人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