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冰箱鋁管補漏用什麼補漏劑最好我不想用什麼焊之類的

2022-09-19 02:30:38 字數 2374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ab膠就可最好這樣。

先將鋁管清理乾淨,用調好的膠塗抹在管的四周,再用醫用紗布在外面貼一層,外面再塗一層膠,

簡單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ab膠或者用農機膠都可以,一定要把管的表面清理乾淨

3樓:dy華勝

用哥倆好(ab膠),把鋁管用刀片劃到有毛刺,把ab膠調勻後,用藥棉攪拌後敷在漏處,24小時後即可。

冰箱的鋁管如何補漏

4樓:少年初如夢

在漏點處截斷用一個銅結頭連線就可以了 注意不要用力太大。

現在電冰箱的製冷管都採用的是鋁管或邦迪管(邦迪管也就是鍍鋅鋼管,其實就是鐵管,鐵管上面的漆一旦掉了就很容易長鏽。)

鋁管比鐵管相對耐腐蝕,鐵管不耐腐蝕。其實最好的還是銅管,但現在已經沒有廠家生產了、主要還是成本問題。

5樓:家電老王莊

漏點檫淨,用「哥倆好」沾牢,效果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哥倆好膠粘,處理好粘接面,沒有油就可以了。

7樓:摩竭星

請用ab膠多塗二次即可,前提是小漏點,大漏點需割掉一部分,意思是換一節管,管子直徑要合適,用同樣辦法粘接。

8樓:宓竹月侯珠

有條件最好用洛克環重新連線,也可採用鋁焊進行銅鋁連線或鋁鋁連線。不易採用膠粘劑補漏。

9樓:才卉渾白秋

是門市上買的二手冰箱·用來買的!修麻,要管的久的方法!如果用ab膠能管三年五年就足夠了

冰箱鋁管補漏方法 冰箱鋁管漏了怎麼補

10樓:聚信口碑網

1、鋁管的焊接比較麻煩,一般都是換新的蒸發器。雖然冷凍室鋁管有漏

點是可以焊接的,但是以免這個點補好後,不久有出現新的漏點,建議還是換新的蒸發器。

2、更換、修補蒸發器。都需要從冷凍室挖出來,換、修好後還原,還要用發泡機劑填補空位,然後加製冷劑,**不菲。

請問冰箱鋁管系統內漏雪種,用啥膠水補漏。…本人燒鋁焊燒不好。

11樓:豐泰中德科技

如果是管路,可以擦乾淨,然後用玻璃纖維布和環氧膠,哥倆好也行,象纏繃帶一樣,纏一圈,用膠塗一遍,在纏一圈,這樣就 又抗壓,又能粘的住

12樓:聊城瑞森暖通

丙酮清洗漏點,哥倆好ab膠補。

13樓:魁藍

我用ab膠,修了用了幾年沒有問題,是在低壓側哦

冰箱漏水可以用什麼補漏

14樓:

這是一個簡單的毛病。不是漏水,而是接水槽堵塞了。 冷藏室的蒸發器下面有一個接水槽,長期使用時,蒸發器上面的水帶下去的汙垢積累,將水槽的排水篦子糊滿了。

治理方法:用螺絲刀取下水槽,徹底洗淨。同時將後面的排水管用香菸粗細的塑料管通一下。

這樣再裝上,就不漏水了。 冰箱從冷藏室有一條冷凝水通道,直通冰箱外的水槽.水槽滿了要清除.

一般情況下,冷藏室門關不嚴時,冷凝水來不及從水道走,便向冰箱門處流.為了解決這問題,一定要少開門關嚴門,勤檢視水槽. 冰箱後有一根膠管,將箱內冷凝水匯入接水盤,接水盤在壓縮機頂上,利用機熱蒸乾水。

你看一下,可能是管子脫開接水盤,只要放好就行了。 如果排除接水槽堵塞,也有可能是門封漏氣,熱空氣與冰箱內冷空氣相遇後產生水,從門封處漏出來,如果是老化可更換門封條,如果是變形,用電吹風在變形處側面吹一會兒。

冰箱蒸發器用什麼膠補漏最好?

15樓:逮安妮己情

用504膠,分a、b兩支,混合後使用,效果不錯,如果洞比較大可在上面加一層鋁片或布片起增強作用,洞小直接把膠水塗在上面就可以了,關鍵是粘接處一定要處理乾淨,最好能抽一點真空,但只能一點點哦。

16樓:仍代巧侍航

如果是銅鋁介面漏,可以用魔力膠棒,一種黑顏色的固體膠,但如果是除冰時不小心砍破,因為用膠補的效果並不好.蒸發器一般都為鋁製,也可參照用魔力膠棒試堵一下.建議你直接更換蒸發器.

(求助)鋁管補漏用它好嗎?求大神幫助

冰箱銅箜鋁管爛了用什麼東西補

17樓:相當小把戲

冰箱製冷系統管路上的鋁管破損的,只能把整段鋁管更換成同規格的銅管使用;

如果是銅管路區域性破損,破損位置很小的可以釺焊補漏;破損部位比較嚴重的,就要區域性銅管路更換才行。

隱藏在發泡箱體裡面的管路破損,無法確定準確位置的,需要整條管路外掛來替代發生破損的管路。

橄欖核補漏用什麼膠水,橄欖核修補漏洞應該用什麼膠水?

1.用溼毛巾擦拭,然後密封袋留小口陰乾。2.陰乾已經不起作用,膠水502,用針一點點澆灌 這種方法會有一些不完美,弄完的包漿後會有黑印。3.有個祕訣,用指甲油!純色的哪種,肉眼看是粉色的,用針澆灌,這種方法非常完美 漏 漏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頂部漏 三 花 瓣那邊 一種是底部漏,所有造成漏的原因基本都...

樓面漏水用什麼材料補漏,樓面裂縫漏水用什麼補,樓面裂縫漏水用什麼補知識

您好,樓面漏水是屬於建築缺陷,主要是因為天氣,水泥,施工不當這三種原因,要徹底 建議使用專業防水塗料,並鋪貼瓷磚 辦法很多常見的 1 在漏水處用水澆透,買一桶防水塗專 料澆在漏水處 只用防水澆屬 幹後在按1 2比例防水 水泥,混合澆在漏水處。效果很好。就是這樣做的是短期性的 2 樓面漏水是屬於建築缺...

樓頂有裂縫用什麼方法補漏,樓頂有裂縫用什麼方法補漏最好呢

裂縫修補程式 1 將裂縫用鑿子開出20x30mm的槽,要沿開裂的縫隙兩頭各延長20 30公分。並將槽邊鬆動酥軟的部位去除。2 用清水用毛刷將剔出的槽溝清洗乾淨 3 將cf 2000高效複合防水劑,活成膩子狀,帶水堵漏是要稍硬一些,然後填充到鑿開的槽內。密封壓實即可。填充前一定將溝槽噴水溼潤。可以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