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SS網頁設計自適應問題

2022-09-18 19:15:19 字數 735 閱讀 6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寫,我用了兩種辦法都實現了,一個是你說的,一個是我自己寫的。

別用浮動,

設定左 絕對定位 0 0,寬200 比如。

然後右 margin-left:200px; 如果有間距 那個就 把200擴大 比如205.

設定寬度100%

,然後再右邊的層裡再套** 即可實現自動伸展。

**給你 經過測試ok

http://www.w3.org/1999/xhtml">再給你一套你那樣寫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able會頂出框架,可能是你在css裡給table設定了padding。

最好把**貼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如下設定

左邊內容

右邊內容

4樓:

相容主流瀏覽器:ie6+、firefox、opera、safari 等等!

網頁設計是什麼,怎麼利用網頁設計模版

網頁設計模板分幾種,一種是純html的,一種是psd模板,也就是可以在photoshop簡稱 ps 裡面進行再設計的,還有一種是flash模板。網上一般以ps模板為多,大多數是韓國風格,flash的一般是歐美風格的。如何利用網頁設計模板,對於本身是設計,會使用ps的,可以進行相應的根據自己要求修改設...

怎樣理解網頁設計,怎樣學習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者就可以通過ui設計 user inte ce,即使用者介面 就是你在瀏覽網頁時,通過視覺看到的資訊,這些都是需要設計的部分。使用者體驗其實 來驗涉及到方方面面自,如內容,框架,佈局,設計,功能流程,頁面跳轉方式等等。一個好的 往往需要多個工種配合完成。想要把 建好,每個流程上的設計或開發人...

關於網頁設計

你學過dw,fl,ps這對你對你學網頁設計是很有幫助的,學習網頁設計,應該先學習html,然後學習css,其實html和css可以一同學習,之後考慮學習js,如果覺得不好上手建議學習jquery,網頁設計最重要的是設計理念和設計能力。asp屬於後臺語言,如果專注設計可以不學,當然學了跟定是更好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