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越來越緊張了,求行之有效的方法

2022-09-18 18:45:21 字數 610 閱讀 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起算求!又不是高考嘛!對不對,想那麼多幹啥子,你想,你考好了,過個一兩天,大家還不是在一起上課什麼的,還不是就忘了,考好考差你又高興或難過得了多久,你考好了你會覺得,沒啥子意思哦,大家根本都不得圍到你轉,說:

「哇,你考的好好哦。」是不是嘛。你考差了,也沒人說你,父母說你兩句你認了就是。

考好了,沒意思,又不是高考,考差了,幸好不是高考,別在意人家考多好,你想嘛,你考好了高興個鳥啊,又tm不是高考!老子高考虐你!不就完了……嘿嘿,加油哦。

別擔心,沒事

2樓:叉腰路過的哈士奇精

這要看你是要長期的那種還是就這一次的。

就這一次的好辦,你反正已經兩門考砸了,這次排名是肯定沒戲了,那你還緊張什麼啊,反正左右都考砸了,索性光棍點,成績發下來爸媽該打打該罵罵,明天考試豁出去算了,最多也就是全部考砸,沒什麼太大的差別,那你還緊張什麼。明天光棍點去就行了。

3樓:手機使用者

把平時的小考都看作是人生中的一次大考,積累經驗,把期末考試看作一次平時的小考,想想他只不過是考驗一下我們的能力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端正的去看待就可以了,不要給自己給太多壓力,順其自然。

考試成績越來越不好了,怎麼辦,考試成績越來越差怎麼辦?

首先分析考試成績不好的原因 1 遺留問題太多。初一遺留一點問題,後果不明顯,還能考個90分。到了初二,遺留問題會有一個小的質變,因為遺留問題已經有了一個長期的累積,所以初二再能考個90分那就難了。到了初三,遺留問題會有一個大的質變,因為遺留問題有了三年的積累,學生這時候還會有厭學情結,考試考個90分...

脫髮越來越嚴重,怎麼辦,求支妙招

如掉頭髮厲害,但還沒到脫髮的程度,除個體差異等不可控因素外,想改善試試調整下精神壓力大 不規律作息 不健康的飲食等生活方式。什麼藥呀護髮呀都是打廣告。最好的辦法就是睡好覺,多吃素食補充維生素。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生活中的科學小常識有哪些?詳細!1 對著電視畫面拍照,應關閉照相機閃光燈和室...

嚴重的問題。現在大型考試為什麼越來越重視體育了?只是為了加強學生的鍛鍊意識嗎

這是教育的問題,教育本身是強調 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然在具體實施過程中,學校為了自己的升學率,家長為了孩子能上好的學校,為了所謂的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都拼命的加大了學習課本知識的時間,學生的時間被太多的學習及作業所佔去。如此除了書本,其它的幾項幾乎重視的很少,這是教育的大問題,自然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