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就業怎樣?就業層次如何?要真實資訊,謝謝了

2022-09-18 17:15:18 字數 2173 閱讀 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說來,中國真正意義上的大學不出985那幾個。剩下的實質差不多。一個大學的城市位置及學風很重要。

這個學校很一般,沒在北京的話就是一個一般的不能再一般的學校而已。如果想到大城市長長見識,分數不是太高,在本二30分以內還是可以上。不過家裡要是一般,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上完大學就走人,不要有幻想留在北京。

如果考慮前途,就業還是選一個地方院校的強勢專業。畢竟現在大學生太多了,一堆重點都沒人理,誰還去鳥你這不知名學校出來的學生。

2樓:

以前是一家單位內部培訓機構,近十來年才開始招收全日制本科生。個人認為學術㡳蘊和歷史積澱還稍嫌不夠,畢竟起步不早。主打專業是勞資關係方面,所謂勞資關係是用人方和職工的關係。

人文社會學科不錯,理工科的學生就不推薦報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北農村裡學習2年,在去北京,簡直就是**。

4樓:r型傑泥熊

中勞的分校區在涿州,是一個較為農村味的地方,但是高檔公寓的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學校的老師也都是博士及以上,學校只是為了豐富同學們的學習,在全校公共選修課上有請一些其他高校的老師去上課。可以算是外聘。

5樓:sky_笑看紅塵

不要相信類似官方出的就業率 因為到了畢業的時候 會以畢業轉寄檔案為藉口讓你交與用人公司籤的勞務合同即使你沒有工作,沒簽訂勞務合同,也會讓你想辦法交。至少我們系是這樣的 也是呵呵了。但還是會有很多機會去到中建這樣的國企,除此之外我相信告知學院的就業會很好

6樓:

清華大學也是在居民區 建議你實地考察一下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的就業率怎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該學校是一本學校,廣受用人單位的歡迎。學校是全國工會幹部培訓的最高學府,年均培訓工會幹部6000餘人次,同時舉辦高水平的繼續教育,自2023年以來,學校堅持舉辦勞模本科教育,為大批共和國勞動英模、「大國工匠」提供深造機會和成長空間。

2023年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我校13名勞模學員榮獲「全國勞動模範」和「全國先進工作者」稱號。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其他情況簡介。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大力發展科學研究和智庫建設,擁有全國工會學研究會、中國工人歷史與現狀研究會、中國工會·勞動關係論壇等多個學術研究平臺,大國工匠與勞動模範研究所、「一帶一路」與勞動關係研究所等7個校屬研究機構和中國職工發展研究所等19個院(部)屬科研機構。

當前,全校師生員工正在努力把學校建成我國高素質應用型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工會幹部培訓的最高學府、勞動關係和工會領域研究的高階智庫。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學校簡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率高但是都是找到一些沒有尊嚴工資低的工作,在北京畢業生很難找到好工作。別聽他們學校的人忽悠,他們忽悠你來上學賺你們的學費,也不管給你們找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往年有十分之一的學生繼續考研了,有中政,北大等還有直接考北京公務員!

其餘學生留在北京可能性很小!

對於法學學生最好的保證就業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大三考過國家司法考試,這是每個法律學習者應過的考試,大學考過對就業非常有利!

2、考取公務員,別以為自己不是名牌大學的學生就考不過清華北大的學生!像我校今年畢業有一學生就以初試和複試第一的成績,考取北京西城區國稅局公務員!

3、繼續讀研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就業前景如何?

10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中國勞動關係專業。勞動關係學院就業方向主要在:**機構,工會組織,企事業單位的公共關係、人力資源管理等服務機構從事研究,認證,監察,培訓,諮詢等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關係專業培養學生掌握國內外勞動經濟

學和勞動關係的理論與方法,熟悉我國勞動關係政策、勞動法及勞動爭議處理實務。社會保險理論及政策的變化與發展,具有調查,研究和解決各型別組織現實勞動關係,勞動爭議處理及相關勞動問題的實際能力。

更多4條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怎麼樣,就業前景如何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的就業情況怎麼樣?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都有哪些系(系裡面又包含哪些專業)

經濟管理系 回顧19年中國勞動關係學院首期acca卓越班開班儀式舉行。東亞國際教育的自身講師孔老師 班主任劉源 中勞財務管理國際教育卓越班學生代表以及acca卓越班全體學生參加了本次開班儀式。孔老師向同學們細緻介紹了acca的課程與具體學習內容,表示,一個人如果想進步就要有突破自我的能力,也就是要一...

公共關係學專業好不好,公共關係學專業就業方向是怎麼樣的?

公共關係學專業是一個比較新的學科,它專注於研究社會 政治 文化和經濟環境中的公共關係。它提供了對 和社會傳播的深入研究,有助於學生熟悉和理解傳播原理,增強社會關係技能。該專業也專注於研究和設計內部和外部溝通系統,幫助企業和 機構更好地溝通和經營。公共關係學專業有助於培養學生的溝通技能,讓他們能夠理解...

大連外國語學院就業怎樣

就業不能一概而論,總體來說是不錯的。每個專業的情況都是不同的,就業率也是不一樣的。小語種,西班牙語等相關的職位緊缺。日本企業投資的公司就業機率很大。英語專業的就業情況就沒那麼樂觀的,這個相關的專業的職位還需要看個人能力。英語專業就業面很廣,推薦行業有 教師的,翻譯的,it的,諮詢師的,hr的,經理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