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英文名,要個漂亮的英文名

2022-09-17 10:50:22 字數 4652 閱讀 8049

1樓:匿名使用者

cindy

cryss

ryss

2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i'm qian xin ru i'm a girl

3樓:叢嵐郝方方

norah

諾拉molly

茉莉poppy

波碧ruby

盧比kate

凱特josie

喬希drippy皮皮

4樓:夙波保熙星

sunmer

望採納、

5樓:經懿胥方

cinderella

6樓:蹉唱朋天韻

sussanna

蘇珊娜女生的英文名字,

沒有特定含義.

sophia

索菲婭詞首"sophi",

是能說會道.口才過人的意思.

要個漂亮的英文名

7樓:匿名使用者

bryant,這是一個很好的英文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eric for you

什麼英文名好看又好聽、。?

9樓:彤顏·服務**

答案jaylan 譯名賈伊蘭; 傑伊蘭; 雅伊蘭; 亞伊蘭; 賈伊倫。解釋鳳頭。起源美式英語; 現代英語。

變體形式 jaelynn; jalin; jaline; jalynn; jayelene; jayleen; jaylyn; jaylynn; joeleen; joelene; joeline; jolean; joleane; joleen; jolene; joline; jolleen; jolyn; jolynn; jaylene; jaelin; jaeline; jaelyn; jaelyne; jalyn phoenix 解釋鳳凰。變體形式 暫無變體形式。 fineena 譯名芬; 菲; 法。

解釋優美 兒童。起源愛爾蘭。變體形式 finmaannena; fimmaannena; finnannna; finmaannene; femmaannena; finmaannen; finmaannenia; finmaannenie; fimnannna; fimmaannene; jae 譯名在; 載; 再; 宰; 財。

解釋鳳頭。起源舊英文; 英語。變體形式 jay; jaye; joe; jo; joi; joie; joy; joye; ji; jie; ju; joey; jo-lynne; jay-jay; j.

j jaye 譯名傑耶; 雅耶; 哈耶; 亞耶; 賈耶。解釋鳳頭。起源英語; 古英語; 法文; 德語。

變體形式 jae; jay; joe; jo; joi; joie; joy; joye; ji; jie; ju; joey; jo-lynne; jay-jay; j.j; grayce fanny 譯名芬妮; 範妮; 梵妮; 法妮。解釋弗朗西絲 弗朗西斯。

排名974。起源美國; 英語; 法文; 古英語; 拉丁; 斯拉夫; 日耳曼語。名人fanny wright ; fanny durack等約5位名人曾經使用過此名字。

- [更多名人資訊] 變體形式 fannie; fania; faina; fahim; fina; femi; finian; finnen; florine jaylee 譯名賈伊利; 傑利利; 傑裡利; 雅裡利; 雅利利。解釋鳳頭。起源美式英語; 古英語。

變體形式 jayla; jaylah; jewel; jewell; jewelle; jolee; july; jael; jillie; joel; joell; joelle; jolie; joyelle; julee; juli; julie; jullie; jalal; jaleel; jalil jacee 譯名哈塞; 傑塞; 雅塞; 亞塞; 賈塞。解釋鳳頭。起源現代英語; 英語。

變體形式 jaci; jacie; jacy; jaycee; jaycey; jaycie; jacey; jayci; jaycy; joyous; jacki; jackie; jacky; jacqui; jacquie; jesi; jessa; jessah; jessca; jesse; jessee; jessi; jessie; jessy; jessye finna 譯名芬納; 芬瑙。解釋白髮 公正 美麗 白皙。起源塞爾特; 蓋爾語; 愛爾蘭。

變體形式 phinna; fionna; fimna; phinne; finne; femna; finn; finnie; finnia; jaelyn 譯名耶林; 耶利。解釋鳳頭 斷言。起源美式英語; 美洲; 古英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名:aaron 艾倫 希伯來 巍然的高山;受神啟示的。

abbott 艾布特 希伯來 父性的;偉大的精神。

abel 亞伯 拉丁 生命;呼吸。

abner 艾布納 希伯來 睿智;有智慧 。

abraham 亞伯拉罕 希伯來 崇高的父親;眾人之父。

adair 亞岱爾 蘇格蘭,愛爾蘭 猶如像樹般堅強。

adam 亞當 希伯來 天下第一個男人,男性addison 艾狄生 英國 亞當的後代。

adolph 阿道夫 德國 高貴的狼。

adonis 亞度尼斯 希臘 美男子。

adrian 亞德里恩 拉丁 傍亞德里亞海而居之人。

ahern 亞恆 塞爾特 馬的主人。女生名:alice愛麗絲alina艾琳娜

allison艾莉森

amanda阿曼達

amy艾美

amber安伯

anastasia阿納斯塔西婭 (暱稱stacey)andrea安德莉亞anna

amyangelebaby

alison/allison 愛麗森

alice

antonia

azura

abigail阿比蓋爾

abby艾比 (abigail的簡寫)

ada艾達 (adelaide的簡寫)

adelaide阿德萊德

adeline艾德琳

alexandra亞歷桑德拉

ailsa艾麗莎

aimee艾米a

求一個好看的英文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推薦你這幾個,希望你喜歡。isabella(伊莎貝拉),larina(含義:海鷗)lailie(含義:

夜美人)lainey(含義:陽光)abeni(含義:受到祈福的女孩)abha(含義:

光彩奪目的美人)mabel(含義:可愛的)macaria(含義:神聖的,純潔的,受祝福的)madhur(含義:

美好的,甜蜜的)kalika(含義:玫瑰花蕾)至於讀音問題,你用英語拼讀法拼讀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t-mac 麥蒂的名字 還行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1.jane

(希伯來文)悲憐上帝;也是john的女性名詞。並不令人驚訝!人們心中的jane平凡無奇。這名字讓人聯想到普通,依賴,愛好園藝的鄰家女孩。

2.joy

(拉丁語)"快樂"。joy給人的感覺同名字一般,快樂的女人,善良很好相處。

3.june

(拉丁),六月。大部份人認為june有如鄰家女孩,活潑,可愛,有著中等的容貌及身材。

4.sue

susan的簡寫。sue給人兩種不同的印象:一是傳統家居的美國女孩,既甜美又體貼;或是美麗,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女人。

5.ann

(希伯來)"優雅",hannah的英文形式。 ann這個名字讓人想到平凡,中等階級的女子,善良,踏實,勤勉,且憨厚。

6.jill

人們認為jill是個適合高瘦年輕女子的名字,平凡,安靜且非常友善。

7.kay,

kaye為katherine的簡寫。

8.may

(拉丁),偉大。 may讓人聯想到兩種印象:豐滿的金髮女子,討喜風趣,或者是平凡單調的女侍。

9.zoey同zoe(希臘)生命之意。對大部份人來說,zoe是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古怪。然而對某些人來說,zoe是小心翼翼,可靠的,但又乏味的人。

14樓:皇甫曉騫度萊

nicole

nicole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好聽,好看的英文名。

15樓:華仁英歌

blanche

女子名:白皙美麗的

純潔無暇的

選這個的原因是:blan發波的音

che發倩的音

名字很巧就是

你中文名的後兩個字

希望你能喜歡~

好聽好看的英文名(男)

一個好聽、好看的英文名

16樓:雪慧捷軍艾

alice(愛麗絲)

christina(克瑞絲媞娜)這個感覺英文名比中文名好聽些~~建議取這個!

ashley(愛舍利)

cathy

donna(戴安娜)

就這麼多了

下次再幫你找~~~~

幫取個英文名,要諧音的,諧音英文名

女queenie.女子名 奎妮。於古英語,含義是 王后 wife of a king quintina 女子名 昆廷娜。quintin的陰性。男quick kwik 奎克 quentin kwai ri k wi ri 昆廷quincy kwinsi 昆西quirey kwenti 奎厄裡 諧音 可...

起個英文名,起個英文名

raffia 拉菲。跟你的名字挺像。falisha 譯名法利斯哈 法李斯哈 法利斯塔 法利沙 法李斯塔。解釋里拉 肥沃 菲利克斯。felicia 譯名菲莉西亞 費利西婭 費利恰 芙莉西亞。解釋菲利克斯 幸運 女性 里拉 幸福。margaret 譯名瑪格麗特 瑪格莉特。解釋珍珠 雍容華貴。martha...

起個好看又好聽的英文名字,什麼英文名好看又好聽 。?

答案jaylan 譯名賈伊蘭 傑伊蘭 雅伊蘭 亞伊蘭 賈伊倫。解釋鳳頭。起源美式英語 現代英語。變體形式 jaelynn jalin jaline jalynn jayelene jayleen jaylyn jaylynn joeleen joelene joeline jolean jol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