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夏普沒有55寸的液晶電視,夏普為什麼只有52寸的 沒有55寸的液晶電視

2022-09-17 00:55:23 字數 1484 閱讀 1613

1樓:59愛情麻辣燙

每個液晶電視品牌都有自己的一系列規範和產品的引數,夏普尺寸只有32/40/46/52/60/70英寸的,更大的80英寸現在應該可以進行足夠了。如果說要是買到55英寸的夏普電視,只有兩種情況,一廠家忽悠,二買的是冒牌貨。其實五十二英寸的和五十五英寸的對角線也就差六釐米左右,並不太影響實際**效果,要是確實想追求客廳效果,條件允許,買臺窄邊框設計的60英寸,或者買臺寬邊框的52英寸都可以。

ps:現在大部分液晶電視品牌一律採用英寸為單位,1英寸=2.54釐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夏普的10代線切割55寸的不划算。所以就沒有55寸而是52寸和60寸的。

3樓:

因為玻璃原片製造的時候是一塊超大的玻璃,然後切割成小塊,夏普的玻璃生產線的尺寸決定了切55,邊料損耗太大。打個比方我的玻璃原片是3米寬的,所以我切1米寬一個,剛好用完,那如果我要切0.9米一個,邊上就剩0.

3米邊料浪費了。

夏普為什麼只有52寸的 沒有55寸的液晶電視

4樓:天空的風

每個液晶電視品牌都有自己的一系列規範和產品的引數,夏普尺寸只有32/40/46/52/60/70英寸的,更大的80英寸現在應該可以進行足夠了。如果說您要是買到55英寸的夏普電視,只有兩種情況,一廠家忽悠您,二您買的是冒牌貨。其實五十二英寸的和五十五英寸的對角線也就差六釐米左右,並不太影響實際**效果,要是確實想追求客廳效果,條件允許,買臺窄邊框設計的60英寸,或者買臺寬邊框的52英寸都可以。

ps:現在大部分液晶電視品牌一律採用英寸為單位,1英寸=2.54釐米。

5樓:唯美情x緣

人家的玻璃基板做出來的規格,就適合切成60 52 46 等等,這樣的尺寸,是為了降低成本的考慮的~~

6樓:柴紅葉孤

因為夏普不生產55寸的液晶屏。

55寸液晶電視哪個好? 松下,lg,夏普哪個好? 有推薦沒有? 40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最主要的是安卓系統智慧電視,可以安裝當貝應用市場的,個人建議夏普不錯。

我的夏普電視55英寸,在**過程**現這種情況,是啥問題?

8樓:愛國

是電路板虛捍。找維修師傅弄一下即可

9樓:錦繡河山

①、這故障首先測量一下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

②、若以上測量都正常,這就說明開關電源電路無故障,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問題。

③、通過以上測量都正常,若上電試機故障依舊,這時那就在測量一下,邏輯板上的所有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片,各輸出端,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這就說明邏輯板上的主控制晶片異常或損壞等等。

④、如果以上經過測量檢查,都正常但上電試機故障依舊,那這問題很有可能是屏內部物理性損壞等等。

夏普液晶電視52寸如何連ipad

從液晶面板到電視機,進行一條龍生產的龜山工廠投產。實現了日本獨有的世界最尖端生產製造,這裡製造的液晶電視,被稱為高品質的 龜山機 深受消費者的歡迎。沒有環境技術,便無所謂企業發展 在這一口號的號召下,不斷擴大創能太陽能電池 液晶電視等節能商品的銷路。推進 將地球變暖的負荷變為零的企業 舉措,通過事業...

三星液晶電視和夏普液晶電視哪個好點 為什麼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目前三星家用液晶顯示器的尺寸有18.5英寸 19英寸 19.5英寸 20英寸 21.5英寸 22英寸 23英寸 23.6英寸 24英寸 27英寸 28英寸 31.5英寸和34英寸。大致可以分為頂級...

夏普led液晶電視為什麼和夏普LCD看起來沒區別

led液晶電視與傳統ccfl液晶電視區別在於背光不同,通常led液晶電視厚度更小,更節能,而且不含汞更環保。在視覺效果上據說色域更好,但作為普通消費者不一定能發展其差異。所以從外觀和視覺效果上,看起來沒什麼區別。夏普液晶電視怎麼樣 夏普液晶電視型號區別 夏普液晶電視質量怎麼樣 原因很簡單,因為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