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好嗎

2022-09-16 18:00:43 字數 617 閱讀 9822

1樓:諾樹枝遊衣

從牛奶和羊奶的成份成份來看,羊奶粉蛋白質含量比牛奶粉高的,還有脂肪球的細胞,羊奶是相對小的,只有普通牛奶的三分之一,就是說顆粒小所以孩子可能吸收會比較容易一些。另外它的缺點,營養方面沒有牛奶粉豐富。我們講到底用羊奶粉一定比用牛奶粉好嗎,我們從醫學上是沒有這個定論的。

如果只是想比較一下羊奶粉和牛奶粉,還是選擇牛奶粉好,牛奶粉營養更全面些。

樓上媽媽也給bb喝美國的旭貝爾啊?我家也是呢。美國原裝進口的,質量安全***更重要是腦**dha和ara的含量很高,我專門去超市比較了一下,一段的奶粉裡面,旭貝爾的dha含量是最高的,是多美滋、雅培還有惠氏的兩倍呢

2樓:於富貴鮮賦

你好!作為一名兒科臨床醫生,我覺得我還是可以提供建議給你參考的,作為小嬰兒,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最好餵養「母乳」

加喂配方奶粉時,

第一選擇是

牛奶配方的嬰兒配方奶粉

然後才是

羊奶配方

的嬰兒配方奶粉,

(只不過是商業炒作而已)

(長期服用『羊奶』容易導致寶寶出現葉酸、維生素b的缺乏而導致貧血)還有豆配方

的嬰兒配方奶粉(一般用於乳糖不耐受、腹瀉或是牛奶蛋白過敏的寶寶)

給小孩喝羊奶粉好嗎?羊奶粉有哪些優勢

序言 給寶寶喝羊奶粉是非常合適的選擇,因為羊奶粉有著豐富的營養物質,更有利於寶寶消化和吸收,羊奶粉的優勢是非常多的,相比於普通奶粉更適合寶寶食用。而且羊奶粉的營養成分更加的接近母乳,寶寶也會更容易的接受。對於有一些腸胃比較脆弱的寶寶來說,喝配方奶粉可能會出現不適的症狀,這個時候就可以給寶寶喝羊奶粉也...

綿羊奶粉與山羊奶粉哪個更好,綿羊奶粉跟山羊奶粉哪個好啊?

當然是綿羊奶比山羊奶好多了,而且沒有羶味,營養價值比牛奶高的多,光說鈣含量就是牛奶的4倍左右,推薦spring sheep綿羊奶粉。回答山羊奶粉和綿羊奶粉這兩種奶粉都挺好,要說優缺點對比只能說含有的一些營養成分不同。比如天然的乳鐵蛋白,山羊奶粉中的乳鐵蛋白是比較少的,而綿羊奶粉乳鐵蛋白含量是山羊奶粉...

羊奶粉哪種比較好,羊奶粉哪種好?

我們的羊奶粉特含100 羊乳清蛋白,因為羊乳清蛋白資源稀缺,因此,有些配方羊奶粉中,會用牛乳清蛋白替代羊乳清蛋白。採用100 純羊乳蛋白,不新增牛乳蛋白,更易於消化吸收,而且我們的羊奶粉延續經典新增sn 2plus親和結構脂配方,讓寶寶喝了更好吸收。回答1.澳洲可瑞康山羊奶 優勢 澳洲佔有率第一的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