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打野,王者榮耀打野有什麼用?

2022-09-16 15:55:25 字數 5266 閱讀 7851

1樓:娘娘娘娘我愛你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劉備一直是一個刷野能力極強的英雄,對於野區的掌控能力非常優秀,而且他的傷害也不低,同樣算得上是團隊關鍵的輸出點。因為劉備的清野速度在眾多打野英雄當中還是算得上比較快的了,所以在清完自家野怪時可以去敵方野區找找機會,或者就近選擇一條線進行gank,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進行gank時切忌越塔強殺,因為劉備很脆皮,很容易崩掉。總的來說,劉備這個英雄用作打野是還是一個比較優秀的,尤其是他手長的特性,在團戰中也能打出很高的傷害。

劉備出裝推薦 隱忍之足+無盡戰刃+不祥徵兆+破甲弓+魔女斗篷+破軍,銘文推薦5級異變+5級輪迴+5級奪萃。 望採納

2樓:

貼著野效率很快,1技能可以卡cd,然後是貼臉打架,這兩點是玩劉備必備的常識,玩好了用他上王者什麼的還是沒什麼難度的。

3樓:要你美麗

打野不僅僅是清理野區,還要學會抓人。打野英雄並不是只是單純意義上的打野區裡的野,還要學會抓敵方落單的英雄,因為想要發育起來的話,最主要的還是要靠拿人頭。

4樓:典修

王者榮耀【使用技巧】

嬴政的生存能力是其輸出的保障,所以在實際對戰中要時刻的關注2技能的情況,如果護盾一旦被打破,要快速的使用2技能啟用。在實際的團戰中,嬴政因優先使用2技能提高法術強度和移動速度,而後預判敵人走位使用1技能對敵人造成減速,然後在隊友突進時配合大招對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嬴政的主要定位為輸出,所以在團戰中,也是隊友的主要保護物件,如果隊伍中有控制能力較強的英雄,那麼選擇嬴政時最合適不過的了。

王者榮耀打野有什麼用?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擊殺小怪能獲得經濟以及經驗。

打野英雄有射手、法師、戰士、坦克,主要還是根據英雄的技能看是不是打野位置的。

暗影主宰擊殺之後增加百分之30英雄輸出。

黑暗暴君擊殺可以獲得物法攻擊加成持續90秒的時間,,拿下黑暗暴君的90s內如果發生團戰時非常有利的。

你可以去王者榮耀打野攻略好好了解一些打野的介紹。

王者榮耀打野作用分析:

1、打野是為了給線上的人讓經濟,並且刷野快經濟和等級都會超過線上的雙人組,對前期抓人和打團幫助很大。

2、打野是為了不用多個人佔用兵線,自己也發育的快,可以四處支援,實現隊伍的最大優勢化。

3、打野升級,經濟都快。紅buff加攻擊力,藍buff加速回藍和減cd時間。

4、打野gank抓人帶節奏,幫助隊友建立優勢。

6樓:來自瑤裡鎮談笑風生 的香雪蘭

你好,很高興為你作答。

①王者榮耀一共分為3條路,也就只有三路兵線,三路兵線分給五個人的話是不夠的,野區就是資源,為了群體收益,就分配一個去打野,然後一個出寶石當輔助不吃經濟。這樣是為了團隊利益。打野也可以給團隊分一點經濟經驗,不過不多。

②紅是可以減速敵人還有一點燒傷,而藍是可以減少冷卻加快回藍速度。

③以前打野也可以射手,不過現在打野刀改了,所以選擇近戰英雄好,一般打野都是前期傷害比較高的

④暗影主宰打死後可以給團隊帶來不俗的經驗和經濟,最明顯的是有主宰先鋒,主宰先鋒傷害高血量厚。不過主宰先鋒還有著一個被人忽略的好處,因為每一路為三隻兵線,也就是三隻兵線的經濟,而主宰先鋒只有一隻,也就是一隻兵線的經濟,這樣可以讓對面費了力只能獲得一隻兵線的經濟

⑤而黑暗暴君也可以給團隊帶來不俗的經濟和經驗,還有傷害加成

7樓:大黑山昊哥

一直打野經濟會很高的,藍霸服可以回藍,暗影主宰和小龍可以單挑的,和英雄聯盟不同,王者榮耀打野是需要發育的所以有野就要刷,小野只有金錢收益沒有其他效果,戰士打野刺客打野,坦克打野很少像凱典韋這種半戰士半坦克打野也是要出輸出裝備的,剛開始玩個人建議你打野就每次把野怪清理完了在上線gank,那樣不搶隊友經濟自己經濟也很高。

8樓:

前期刺客打野怪是升級的。那小怪也可以增加經濟,一般是戰士的說。暴君主宰是加屬性的。

後期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打。中期可以和隊友一塊兒。一塊兒打會比較快。

後期嗯,野怪用來回血吧。

9樓:小願

打野能夠提升自身的經濟。紅增加的是你英雄的攻擊傷害。藍增加的是你英雄的回藍。

暴君主宰的話,有時候是需要團打的。有時候技術厲害的,對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比較熟悉的。直接一個人上就可以了。

後期打不打野的話,這也要看你們團隊如何?對於你提的這些問題,說明你是一個新手。

暴君的話,打完以後多少能提升,你們團隊的傷害吧。

主宰的話,搞完以後,他會每隔幾分鐘一次,派出一些比較厲害的小龍兵。

10樓:

打野可以在前期領先一定經濟,刷完野後可以支援上中下三路或入侵敵方野區,帶來一定騷擾作用,中期會玩的打野會領先很大的經濟,抓人時擊殺率更高,打野因為買了打野刀擊殺暴君主宰時間更快,可以為全隊帶來buff加成,後期六神裝後,打野優勢會慢慢變小,就只能看英雄和操作了

11樓:

從你的提問可以看出,你是農藥的新手玩家。打野是給自己打野位隊友吃經濟發育的,如你說的,紅藍buff可以給自己增加增益屬性,而主宰和暴君則是給全隊增加屬性的,這些有時候需要團隊一起打,有時候一個人就可以偷了打,具體看戰局情況。

王者榮耀怎樣打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一個適合打野的英雄,例如:李白,韓信,阿珂等。

然後改召喚師技能為懲擊。在開局預購打野刀。然後打野怪到四級,去三路抓人,抓完人就清兵線推塔或繼續打野怪。

13樓:

一般選擇刺客英雄打野,先清自家野四級抓人

14樓:湘野一郎

先去反野,然後再打自家的

15樓:地鐵風格許多

王者榮耀相比於前面的幾位阿離的處境還好些,來無影去無蹤的她還能偶爾的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但隨著後起之秀伽羅和百里守約等英雄的崛起,公孫離這個移動性射手的優勢越來越不明顯了。

王者榮耀裡的打野是什麼意思?

16樓:萌萌噠女漢紙

首先,我們需要選擇「懲戒」召喚師技能,懲戒能夠大大提高打野英雄的清野速度,後期也可以對敵軍釋放,施加減速等效果。

02為了在前期能夠快速清野,打野的初始裝備一般都選擇「狩獵寬刃」,能夠大大提高對野怪的傷害,以及擊殺野怪獲得的經驗值。

03多數情況,我們第一個野怪選擇buff野怪,紅buff是一個較好的選擇,獲得紅buff之後,我們的攻擊會有減速的燃燒效果,很適合抓人。

04擁有紅buff之後,我們可以直接選擇就近的對線線路進行抓人,能夠利用buff效果黏住敵人,可以輕鬆擊殺敵人。

05打野在多數時間,都是在清理野區的野怪,但是要隨時注意各個線路的戰況,如果被敵人壓線過深,我們就可以過去幫忙。

06當我們準備到某一個線路抓人時,我們最好先給隊友一個訊號,讓隊友優先對抗,打野在雙方交戰後再去幫忙,可以大大提高成功機率。

07當某一線路出現無人情況時,打野應該及時前去將兵線帶到敵軍塔下,一方面可以對防禦塔造成大量傷害,另一方面可以限制敵人的經濟**。

08王者榮耀打野英雄在遊戲中會遊走全場,因此我們最好選擇能夠快速移動的裝備,同時根據英雄特點,多選擇一些高爆發裝備,可以幫助我們更快的打出關鍵輸出。

end特別提示

王者榮耀打野英雄,最好選擇擁有位移技能或者突進技能的英雄。

17樓:水阡墨

獲取藍buff和技能冷卻及發力恢復。

地圖中紅色和藍色方分別有上下兩塊野區,藍色方上方分別有2個普通野怪和一個蒼藍石像怪,而蒼藍石像怪擊殺後可獲取一個蒼藍石像之力的buff,提供20%的技能冷卻時間和每秒2%的法力恢復,對於一些靠技能吃飯的英雄特別是法師,大大縮短技能的輸出鏈,也增加了線上的續航能力。而藍色下方則是2個普通野怪和一個緋紅石像怪,而緋紅石像怪擊殺也能獲取一個紅buff,不過緋紅石像之力則是攻擊帶有灼燒傷害,同時帶有減速效果,比較適合一些物理輸出,用於增加普通攻擊傷害和粘人。而紅色方的地圖中的野怪則是剛好跟藍色方相反,其他並無任何差別。

河道下方則是巨龍,擊殺後能獲取大量經驗以及金幣,得到巨龍的隊伍可以在等級上直接碾壓對手,劣勢隊伍獲取巨龍則能在等級上迅速扳回來,所以不要放過任何一條巨龍。而地圖中河道上方則是暗影主宰,擊殺後則可以獲取一個團隊buff,提供全隊傷害30%,外加每秒1%的回血和回藍,在後期基本上就是得主宰者的天下,在雙方裝備相同的情況下,30%的傷害加成足以輕鬆團滅對手,所以在後期對大龍的爭奪上要加油。

王者榮耀打野技巧

18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中單需要注意的小細節是對面一級來入侵或者己方入侵對面,不要第一時間跟過去,你需要吃完第一波線到2。2個技能打一個技能你會發現你就是爸爸,因為中路到各個地方的路線都是最短的,我曾經用王昭君2級拿了4殺,隊友都驚呆了

19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輔助裝備很多玩輔助的就是會單向思維覺用有出一件裝備就好了,其實有時候出兩件輔助裝備效果會更好,比如你玩的是瑤這個輔助,你的隊友有一個后羿這樣的無位移的射手。你就可以先出一個極影給他加攻速,再出一個救贖之翼來給他護盾保護他。

王者榮耀裡面打野有什麼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1、打野是為了給線上的人讓經濟,並且刷野快經濟和等級都會超過線上的雙人組,對前期抓人和打團幫助很大。

2、打野是為了不用多個人佔用兵線,自己也發育的快,可以四處支援,實現隊伍的最大優勢化。

3、打野升級,經濟都快。紅buff加攻擊力,藍buff加速回藍和減cd時間。

4、打野gank抓人帶節奏,幫助隊友建立優勢。

打野英雄選擇:

打野英雄的選擇同樣是非常重要的,在王者榮耀中,每個英雄都可以嘗試去打野,但是我們要考慮打野的效率,打野的消耗,在這個版本中強勢的打野英雄有李白:一技能穩定的控制,可進可退,大招解鎖,傷害爆表;韓信:清野速度快,一二技能呢的三段位移,使得韓信可以去敵方野區干擾敵方打野,一技能的擊飛以及被動的擊飛也使得韓信的抓人效率十分高;宮本:

宮本作為一個老牌英雄,大招的穩定控制使得宮本可以輕鬆配合隊友抓人gank,清野效率也十分不錯;劉備:劉備作為最能剛的男人,清野速率可謂是聯盟第一,但是劉備並不要太過於在意抓人,努力的刷野,提升自己的等級及經濟,在6分鐘是,若是可以做出泣血,15層的攻速打野刀,攻速鞋。是完全可以solo大龍的。

當然還有更多的英雄可以用來打野,玩家們可以自行去發掘。

打野位是可以帶動全場節奏的位置,來無影,去無蹤;反野;抓人;控龍。做到一個好打野,需要我們勤加練習,所以即使是前面的不適應我們也不要灰心,畢竟我們要知道一個好打野可以carry全場,這種感覺是很不錯的。

王者榮耀公孫離打野攻略王者榮耀公孫離打野怎麼操作

公孫離適合的位bai置是打野du 打野的自由度 zhi能把公孫離的高機動性發揮dao到最大,野區專各種牆也能讓公孫屬離秀到飛起,銘文攻速百穿或者換紅月。出裝順序打野刀 攻速鞋 紅色二級打野刀 大吸血刀 無盡 破甲弓 一個防禦裝 對面法師強魔女,物理強就出防禦 打野刀換滅世。公孫離走邊路並不能把自身的...

王者榮耀蘭陵王打野出裝,王者榮耀打野蘭陵王怎麼出裝

攻略如下 1 前期裝備 打野刀 鞋子 泣血之刃 出門裝買打野刀,這是毋庸置疑的,出門速度把野怪給清完,這時我們至少有2級,這時我們就可以去gank了,匕首有減速效果,這對於gank是非常有幫助的。2 中期裝備 打野刀 破甲弓 泣血之刃 鞋子 鞋子看情況,如果對面法術比較多的話,可以買魔抗鞋 泣血之刃...

王者榮耀打野應該先抓哪一路,王者榮耀打野時有對面英雄和野怪的情況下怎麼優先打野怪?

在王者榮耀中,打野和射手是一局遊戲的核心,所以在王者榮耀中作為打野應該先抓下路,使得對方射手發育不起來,當對方射手發育不起來的時候,這局遊戲也就有了一大半的勝率了。哪路被壓線就抓哪路,兵線推過來對面人肯定會過河道,好抓 王者榮耀打野時有對面英雄和野怪的情況下怎麼優先打野怪?設定裡面調補刀 推塔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