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懸賞「工廠安全激勵制度」的方案方案內容 對員工進行安全方面進行獎勵

2022-09-15 06:30:18 字數 5886 閱讀 8146

1樓:李建

獎勵實施細則

(一)嘉獎 :凡有下述功績者,給予嘉獎,或授予獎金,年終考核加5分-10分。

1.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堪稱本部門表率者,或主動向新手傳授技術,受到好評者;

2.操作中發現不良,並及時報告;

3.積極提出合理化建議(尤其是非本職工作的領域),並被採用者;

4.以大局為重,積極承擔困難工作,並努力完成任務者;

(二)記功:凡有下述功績者,記功一次,授予獎金,年終考核加20分。

1.積極提出合理化建議(尤其是非本職工作的領域),並被採用,節約經費(或創造額外價值)2000元以上者;

2.維護公司重大利益,避免損失2000元以上者;

3.積極檢舉、揭發損害公司利益事件,維護公司利益者;

4.有其他較大功績者。

(三)記大功:凡有下述功績者,經總經理批准後,記大功一次,公司授予獎金,年終考核加30分。

1.積極提出合理化建議(尤其是非本職工作的領域),並被採用,節約經費(或創造額外價值)5000元以上者;

2.維護公司重大利益,避免重大損失5000元以上者;

3.有其他重大功績者。

(四)特別嘉獎:凡有下述功績者,由總經理決定授予獎金、加薪或提升,年終考核加50分。

1.積極提出合理化建議(尤其是非本職工作的領域),並被採用,節約經費(或創造額外價值)50000元以上者;

2.維護公司重大利益,避免損失50000元以上者;

3.有其他特別重大功績者。

2樓:企業內訓師

1.獎懲公平

2.良好願景

3.企業文化的構築

4.運用激勵技巧

5.物質激勵和精神激勵相結合(依據員工的素質決定是偏向於物質激勵還是精神激勵)

6.沒有威望讚譽就要做個受員工尊敬的好老闆首先,根據公司的企業文化,對員工灌輸競爭意識.

然後,把根據員工的工作性質進行分組,讓他們小組和小組之間進行工分大比拼,把小組完成的工作量和質量進行系統的績效比較,每月優勝的隊伍進行小組和小組優秀個人的獎勵.最好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競爭和獎勵的噱頭!用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

到年底再進行全年度的獎勵! 一個公司總得拿點錢出來獎勵吧,不然還混什麼,在這個物質的世界裡,也只有錢最實惠了,實在沒錢就用扣錢的方式來激勵,每個月業績倒數的幾名員工扣工資,現在工作這麼難找,他們應該不會輕易罷工吧,你覺得這怎麼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籠統了,能具體的體現在細節就更好了。但是我個人人為應該有獎就有罰才叫完整的制度。

如果要對公司員工進行激勵的話,主要方法有哪些呢?有沒有最有效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獎勵,有:口頭表揚,最佳員工評選。還可有物質獎勵,有:獎金、旅遊等等。

5樓:東東love西

兩位朋友說過的,我就不說了,我給你其他的吧!

1、重塑個人價值(職業生涯規劃)與之相關的就是公司的戰略發展。

2、多提供一些外出學習機會!

3、可以採取實際行動,滿足員工的物質需求!

6樓:軍統老狼

合同簽了

保險交了

加班費發了

這樣企業的員工,需要激勵嗎?

想必他們更需要的是考核吧,

考核指標為實際能力的95%左右,完不成重扣,完成小獎,

7樓:芭樂夢幹

1.加工資

2.提供晉職的機會

3.提供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如何進行員工激勵?有什麼好方法?

8樓:仁心得天下

一般認為,給員工提供更高的薪酬、更好的待遇就可使員工快樂,達致激勵效果。其實,金錢的確是激勵員工的主要因素,一個穩固的報酬計劃對吸引、保留優秀人才的確非常關鍵,但在實踐中金錢並不總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在許多方面它也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原因很簡單,金錢所起到的激勵作用具有短時性,額外得來的現金很快會被員工花掉並很快被遺忘。而公司希望的激勵卻是長期性的。事實上,一些非現金卻能有效激勵員工的方法一直被企業管理層所忽視。

下述是提高薪酬激勵員工的15種方法。

1、認可。當員工完成了某項工作時,最需要得到的是上司對其工作的肯定。上司的認可就是對其工作成績的最大肯定。

在實踐中,認可是最易被經理人忽視的激勵方法,大多數的經理人並沒有對員工的成績給予足夠認可,因為他們也沒得到來自上一級的足夠認可。因此,要做到這一點並不是很自然的事情,需要重新構建企業的管理文化。經理主管人員的認可是一個祕密**,但認可的時效性最為關鍵。

如果用得太多,價值將會減少,如果只在某些特殊場合和少有的成就時使用,價值就會增加。上面已經談到了普通的認可及其在員工身上所產生的積極影響。但是,如果認可是來自於更高一層的主管或經理時,對員工的激勵作用會上升幾個等級。

採用的方法可以諸如發一封郵件給員工,或是經理打一個私人**祝賀員工取得的成績或在公眾面前跟他握手並表達對他/她的賞識。

2、稱讚。這是認可員工的一種形式。國內企業的管理人員大都吝於稱讚員工做得如何,有部分管理人員則將此歸咎於缺乏必要的技巧。

其實,稱讚員工並不複雜,根本無需考慮時間與地點的問題,隨處隨時都可以稱讚員工。如在會議上或公司主持的社會性集會上、午宴上或辦公室裡,在輪班結束或輪班前、輪班之中的任何可能之時都可以給予一句話的稱讚,就可達成意想不到的激勵效果。當面的讚揚會取得更好的效果,關鍵在於及時性。

當有理由來表揚一個人時,不要因為任何原因推遲!要記住,反應快捷等於有效,當成績在員工們頭腦中還很新奇的時候表揚員工會起到非常奇特的效果。最有效的做法就是起身,走出去告訴公司內部的所有員工:

這是多麼好的一次表現或為其銷售額稱讚他們……不要讓時間悄悄流逝,而要抓住任何一個立即傳達的讚揚能帶來積極影響的機會。

3、職業生涯。員工都希望瞭解自己的潛力是什麼,他們將有哪些成長的機會。在激勵員工的重要因素中,員工的職業生涯問題經常被遺忘。

其實,在組織內部為員工設計職業生涯可以起到非常明顯的激勵效應。如是否重視從內部提升?儘管特殊的環境會要求企業從外部尋找有才幹的人,但如果內部出現職缺時總是最先想到內部員工,將會給每一名員工發出積極的資訊:

在公司裡的確有更長遠的職業發展。

4、工作頭銜。員工感覺自己在公司裡是否被注重是工作態度和員工士氣的關鍵因素。組織在使用各種工作頭銜時,要有創意一些。

可以考慮讓員工提出建議,讓他們接受這些頭銜並融入其中。最基本地講,這是在成就一種榮譽感,榮譽產生積極的態度,而積極的態度則是成功的關鍵。

5、良好的工作環境。在僱主們看來,激勵員工的因素中「工作條件」的重要性僅居第九位(或者說僅次於最後一位)。事實如此嗎?

其實不然!在員工看來,工作環境是排在第二位的,員工非常在意他們在哪兒工作。這是影響員工滿意度的一個重要因素。

從門面裝飾上來看,辦公室是否看起來不錯?牆上有畫、植物和顏色鮮亮的油漆嗎?這些通常屬於能使人們感覺到環境不錯的因素。

員工的工作場所有足夠的空間嗎?會不會像擠在一個「沙丁罐頭」中工作?工作裝置如何?

桌子的尺寸是否合適,椅子坐著舒適嗎?員工擁有最大化成就所需的各種辦公裝置嗎?溫度調節是否合適?

6、給予一對一的指導。指導意味著員工的發展,而主管人員花費的僅僅是時間。但這一花費的時間傳遞給員工的資訊卻是你非常在乎他們!

而且,對於員工來說,並不在乎上級能教給他多少工作技巧,而在乎你究竟有多關注他。無論何時,重點的是肯定的反饋,在公眾面前的指導更是如此。在公共場合要認可並鼓勵員工,這對附近看得見、聽得清所發生的事的其他人來說會起到一個自然的激勵作用。

7、領導角色。給員工領導角色以酬勞其表現,不僅可以有效地激勵員工,還有助於識別未來的備選人才。讓員工主持短的會議;通過組織培訓會議發揮員工的力量及技能,並讓其中的一名員工領導這個培訓;當某位員工參加外面的研究會或考察後指派其擔任培訓會議的領導,讓他簡短地對其他員工說明與研究會相關的內容及重點等都是不錯的方式,還可考慮讓員工領導一個方案小組來改善內部程式。

8、團隊精神。加強員工的團隊精神有一個非常有效的辦法,就關於「團隊」這個論題不定期地讓員工交流一些想法,如提交一個涉及團隊的感悟,將員工提交的每一個感悟都掛在辦公室顯眼的位置,這樣就可創造一個以團隊為導向的氛圍。此外,也可照一張全體員工的合影,把**放大並懸掛在很顯眼的位置。

這會讓員工產生自豪感,大多數人都喜歡把自己視為團隊的一部分。此外,在工作中,儘量設定以團隊驅動力為導向的目標。人們為了一個共同目標而奮鬥肯定能增強團隊精神,因為他們必須去依靠別人,也要準備好讓別人依靠。

10、團隊集會。不定期的辦公室聚會可以增強凝聚力,同時反過來也有助於增強團隊精神,而這樣做最終會對工作環境產生影響,營造一個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如中秋節前夕的晚會、元旦前的野餐、重陽節的爬山、三八前的出遊、員工的生日聚餐等,這些都可以成功地將員工聚到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這些美好的回憶會讓員工感受到團隊的溫馨。

11、特殊著裝日。這種方式更多地運用於那些商場、超市等天天都須穿工作服上班的領域。對這些要求每天穿工作服的僱員來說,有一天能穿非正式裝上班成為一個普遍的奢望。

利用假日或節日創造以顏色為主題的非正式服裝日,足以讓這些僱員歡欣鼓舞。這可以增加非正式日獲得的效果:為每一位員工確定假期前的非正式日,讓他享受假期的前幾天。

運動會、較大節日的前幾天是確定非正式日的絕好機會,可以讓員工穿上適當的顏色、鈕釦以及標誌性穿著。員工的生日也可以作為特殊著裝日。自然而幽雅的特殊著裝日會產生許多效果或以驚訝、自豪為基礎的激勵作用。

12、休假。實行爭取休假時間的競賽。為爭取15分鐘或者半個小時的休息,員工會像爭取現金的獎勵一樣努力工作。

在許多情況下,當員工面臨選擇現金和休假獎勵時,他們都會選擇休假。如果一個業績目標是由團隊或所有員工來完成時,最適合的獎勵就是休假。

13、額外的責任。在組織中肯定會有一些員工希望能承擔一些額外的責任。作為經理人要能識別出那些人並在有可能的情況下使責任與其能力與願望相匹配。

這對那些希望承擔額外責任的員工來說是一個最大的激勵。

14、主題競賽。組織內部的主題競賽不僅可以促進員工績效的上升,更重要的是,這種方法有助於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環境,對減少員工的人事變動率效果非常明顯。一般來說,可將假期、週年紀念日、運動會以及文化作為一些競賽的主題。

運動無疑給各種不同的競賽提供了最大的機會,文化也可以用來創造一些主題競賽。

15、重點管理。如果可能的話,可在組織內部一個關於重點管理技巧的研討會,這樣做並不會影響工作時間。

一般來說,研討的重點是組織內所有的人都在關注的問題,任何時間都是召開這種研討會的最好時機。這種研討會讓員工從中學

到很多東西,會讓他感覺到呆在組織內是有意義的,也是能得到成長的。上述15種方法可在不同場合下綜合運用,要記住的是,每一種方法的使用都必須考慮其頻率,不宜過多地使用同一種方法激勵員工。

在一個團隊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員工們情緒低落,打不起精神,提不起幹勁。這時候你該想想,如何才能激勵你的員工,也該想想是否是管理出現了問題。

那麼要怎麼做,才能激勵到你的員工呢?

規矩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在團隊裡最基本的就是需要一套規矩,只要有規則,才會僅僅有條。

如果你的員工上班玩手機聊天喝茶打遊戲,那一定是你的規矩沒有實行到位,所以員工才會如此散漫。

規矩可以限制員工上班期間的行為,也可以決定賞罰,所以規矩的設定一定要好好下功夫。

競爭職場從來都是競爭的地方,不管是對外還是對內,都需要競爭,只有競爭才會有發展。

員工之間需要競爭,而且必然是良性競爭。這樣能保持員工的積極性,也能調動員工的主觀能動性,為自己謀前程,為公司謀盈利。

可以通過獎勵制度等方式,對員工有足夠的吸引力,才能奮發向上。

領頭羊團隊裡的領頭羊至關重要,領頭羊起到帶頭的作用,如果領頭羊是個什麼事情都讓下屬去做自己成天在玩手機的人,那麼下面的員工也會有樣學樣。

領頭羊必須是個積極有活力的人,這樣在團隊中的人際交往裡,才會影響到別人的狀態。快樂是會傳染的,積極也是!

信任團隊講究的是合作,員工之間的信任也非常重要。

如果你工作上有事情需要別人幫忙,那麼你就需要完全的相信那個人會做得很好。

上級對下級更是要建立信任關係,承諾員工的務必要做到,不要靠畫餅給員工打氣, 一次次的失望會讓員工對你徹底喪失信心。

怎樣提升我的法師(可懸賞30分)

沒錢的話去帶血色或者破碎掙錢,掙了錢去g團消費t6,就起來了或者加工會,請人帶你zam或者klz,逐步提高或者慢慢混t4副本,攢身差不多的加klz或zam野團提升,法師好提升 這是我給別人的一個類似問題的回答,你看看吧。1 混大奧yy,這個很好很強大,起碼碰到野隊基本都贏,榮譽來的很快。s2也是紫裝...

求小工廠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急求小企業適用的安全生產管理制度!!

公司管理制度之考勤制度 一 為加強考勤管理,維護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二 公司員工必須自覺遵守勞動紀律,按時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工作時間不得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外出辦理業務前,須經本部門負責人同意。三 週一至週六為工作日,週日為休息日。公司機關週日和夜間值班由辦公室統一安排,市場營...

求一部殘酷血腥的拳擊電影(懸賞30分)

終極鬥士1 黑獄拳霸 undisputed 喬治 冰人 威廉 ving rhames飾 是一個眾所皆知的重量級拳擊冠軍。不過他犯了 罪,被送往專關重大罪犯的斯威瓦特監獄 而當時監獄裡也有一個不敗的拳手,叫做蒙若赫臣 wesley snipes飾 他曾於一個待在獄裡多年的黑幫老大 曼帝瑞布斯頓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