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親戚爭論問題,然後關係就變淡了,但我又住在他們家裡,我該怎麼辦我感覺我快呆不下去了,我想離

2022-09-14 17:15:38 字數 3293 閱讀 4254

1樓:萊鳥學汽修

想辦法解決,親情越脫越淡,越不論你對錯,主動和他溝通。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他為何要那麼做,為什麼?在想一想自己的說過語氣,態度是否有點過,並告訴他,自己當初沒顧及他的感受,請他別在意,別放在心上。

2樓:嘎巴嘎巴

啊這個事真是太尷尬了。你找個理由然後切入以前這個問題再解釋一遍,要不你就再待上幾天,找個理由走了算了,但也要經常過去拜訪,畢竟人家肯讓你住在他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題不大吧,沒有必要,買點水果點心給他們,化解化解誤會,你心裡也好受~

4樓:意韓俊

改變過去論事風格。論事主調是承認現今社會的現狀,不要過多涉及自己看法,就是看法也要說的中性點。

5樓:來自時思寺無邪的布丁鼠

親戚之間如果鬧了一點彆扭,真的很怪,很彆扭,要不你就離開吧,離開一段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開了就沒事了,但你也得先想開點,退一步海闊天空

7樓:

冷靜應對,若以後還得不到解決的話你就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沒錯的話就乾脆的走掉,寄人籬下不好受,沒錯幹嘛要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他明確,對事不對人,這是生活的態度

10樓:頑強拼搏

和他好好溝通,逃避就是推卸責任

11樓:鄺好

找到問題的起因,然後,慢慢化解

12樓:戊凝思

不能離開離開了再見面就尷尬了,最好在酒桌上解決

13樓:lyl蒲公英

什麼樣的問題能讓你這樣忍心傷及親戚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相見容易相處難啊

15樓:好子

何必這樣爭論不休,沒有必要。現在已經這樣了,還是搬出去住好,省的尷尬!

我有一種想去別人家住的感覺,自己家他不給你呆著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女孩子要懂得自重

年輕男女互相吸引無可厚非,但鬼都知道住在一起無非是出於年輕躁動的身體更何況還瞞著父母,從道義上你們倆的關係就是名不正,言不順的就這件事來講,紙裡終究包不住火,就你們倆的關係來說,你輕輕鬆鬆以身相許,怎能他會對你一往情深??

所以,不要傻了,他真的愛你,一定會尊重你的決定,不會強迫你「陪他」

我感覺住在親戚家裡特別不自在,做什麼都感覺被盯著

17樓:最愛幻雪寶兒

嗯嗯 這點我也深有體會了

畢竟寄人籬下嘛 不管做什麼事情

你都要小心翼翼了 還要擔心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人家不高興的樣子了所以說唯一的出路就是掙到了錢搬出去租房住了

我把家裡防盜門的鑰匙弄丟了,但是我是住在親戚家,也不好意思問他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呢?你是面子重要還是回家重要。

19樓:常青

會和他們說一下。下來北道去麻煩。

感覺就是我跟親戚在一起久了都會吵架這是什麼原因

20樓:go紅月亮

那是因為有太多的利益在一起的

而且親戚更不好說話的

所以說親兄弟都要明算賬的

我住在親戚家裡,有一點自我感覺的寄人籬下,我很喜歡的一頂帽子讓她帶走落到別人家裡了,我想要去重買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 什麼親戚 你不瞭解嗎

22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您好,如果您告知親戚這帽子對與很重要,我想他還是很樂意幫助拿回來的,畢竟這不是他的東西,而且你們還屬於親戚關係。

初中畢業出來了家裡人讓我跟著親戚在成都學做生意,我住在親戚家但是我感覺他們總是排擠我,而且親戚有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現象,你們只是親戚,自然沒有人家孩子重要了,而且有句話是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雖然這話有點誇張,但是道理是一樣的,你學會了不就多了一個競爭對手,而且你有不是他家孩子人家自然不可能讓你拿著他家生意讓你練手,所以就有了偷藝,學會了是你的,學不會了人家也沒義務一定包教包會,不過做生意還是比打工好一點,你還是好好學過來,以後自己做不就不用受他們的氣了

24樓:張

學做生意看頭腦,都跟一年了也沒看出門道,而且你心不夠大,人家親生女兒肯定跟你不能相比,算了勸你放棄做生意,你沒天份,還是外出打工積累經驗吧,最後好好感受是親戚好還是靠自己好。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很明顯了,當初是礙於親戚關係才讓你跟著親戚血做生意,現在已經可以看出,他們排斥你,生意經驗只教給她女兒,說明他們不傳授外人。你雖然是親戚,但你在他們眼中仍然是外人。

你應該出去打工。這樣的親戚靠不住,也沒多大發展空間。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26樓:現代化

其實我覺得無可厚非的

換作你是親戚,你是覺

得教女兒多點還是你這

個外人?說說看你是做

什麼的?打工以後還是

出來做生意,現在有人

教,雖然不多但能積累

很多東西,很多東西也

不是說教得會的!

27樓:勤奮的boss張

首先你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勤能補倔,多思考,多做。調整自己的思想。

自然而然他們就會慢慢接受你。第一你經驗不足,第二齣來打工也是打下手。所以你親戚那可以給你提供更多的條件。

只要你擺正心態。

28樓:夢想團隊海哥

想要和他們一樣,你必須學會忍受!苦都吃不了,你還想怎樣,學徒你需要動腦子!要了解他們為什麼不放心教給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重要,社會很複雜,沒有知識到處碰壁。

30樓:♀ 張小妞

還是不要去打工了 你沒有學歷 沒有一技之長 也不會找到什麼好工作的 最好是學點東西可以傍身!

3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 吃得苦中苦 學會忍耐 求一技之長不是那麼容易的 外面的社會還是比這更難的

我爸媽對我不好了,和親戚欺負我了

找機會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父母都是疼愛孩子的,只是很多父母不懂教育方法,往往簡單粗暴,傷害了孩子。你可以看一些心理學的書,對個人成長有幫助。對自己最好的永遠是自己的爸爸媽媽。你覺得他們欺負了你,肯定是你自己心裡做錯了什麼。覺得受了委屈。其實在不管任何時候。對自己最好的,最關心自己的就是自己的爸爸媽媽...

我和親戚見面很尷尬,兩個人都長得醜

看來你是嚴重顏控患者啊,一個親戚關係外表不合你意能有什麼啊,有沒有讓你和人家結婚?別人都不尷尬你尷尬啥子哦 家裡親戚長得醜,他每次來都這樣,我和他見面很尷尬,該怎麼辦?他醜,你可以看別處!你肯定很美,發一張 些的也讓我們飽飽眼福可好小美人,小寶貝就發一張好嘛!有一個親戚,他老盯著我看,還笑笑,是不是...

為什麼我周圍的人和親戚在路上遇到我都不理我呢也根本不和我打

這個和身高沒有關聯吧。是不是你自己太在意自己的身高了,所以導致你性回格比較內向 答孤僻,並且對事情很敏感呢?他們不理你,要麼就是你做了些什麼讓他們生氣的事情,導致他們不理你 要麼就是你自己多慮了。你可以試著去和他們溝通,也許是你平時太孤僻了,沒怎麼和他們說話,所以久而久之,他們也就很少和你來往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