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跳槽去光大銀行

2022-09-13 20:20:23 字數 734 閱讀 6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光大銀行上市,在唐雙寧董事長帶領下做出來很多業績,正式編制員工享受很多福利,不會無情到嫌棄大肚婆。畢竟櫃檯要每季度考核銀行業務技能,即使不過也會轉崗。大堂客戶經理揹負很多工指標,完不成可不走人,弱肉強食,哪有來銀行享清福的,高收入自然高壓力。

可能光大的歸屬感做的不夠好,員工感覺不到自己的位置和前途。不像工行他們家大業大,吃一輩子都不愁,畢竟光大不能讓我們呆一輩子的保障,所以流進流出,迴圈。

你也不想繼續在中行做費力不討好的老黃牛,你把中行當金山,人家只當你是外包工拿多少錢幹多少活,至少在光大正式工能找到家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大不穩定但是給你了正式工,很多福利待遇就可以享受到,股份制銀行要求更多業績就是拉存款或者做第三方業務多,比如做**、**、**保險之類的,工資要高很多,但是也會累一些,中行是很好拉,但是除非你能在中行轉為正式工,不然還是先解決正式工待遇問題,以便於你以後的職業發展

3樓:浩葳

我覺得女孩子還是以穩定為好,光大給你正式編制,這個非常重要,因為福利方面差很多的,也有利於你將來的發展。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地區,現在基本上銀行每個員工都會揹負一定的指標。並且你是櫃面業務,真的說實話,股份制銀行的櫃面業務比國有的的確輕鬆很多~~~每天不需要怎麼加班的。

我有朋友在不同的銀行坐櫃面,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啊,光大是國內最好的銀行!

我要不要跳槽,我該不該跳槽

呵呵,你好,我曾和你一樣有過同樣的打工經歷,也是做數位電路的,微控制器會一點,也和你一樣渴望快速成才,當我剛打工的時候,以為自已是人才呢,可幹起來才知會的太少,我現在原來做數位電路必須有良好的類比電路經驗,我甚至連最基礎的都不會,後來我果斷辭職,去了一家美資公司,做開關電源研發助理工程師,是地地道道...

光大銀行有濟南光大銀行的麼。我是陽光理財卡,丟咯。可以補辦麼

有,能不能補要問一下他們的工作人員了 序號所 轄 網 點 電 話 地 址 郵 編 1分行本部 0531 86155968 經七路85號 250001 2分行營業部 0531 86155912 經七路85號 250001 3市中支行 0531 86155820 經六路大緯二路82號 250001 4泉...

去唐山光大銀行坐幾路公交

在 中國光大銀行 唐山分行 附近 167米北新道大里路口 公交 回車站途經公交車 19路,20路,42路,45路,46路,118路 179米三十答九號小區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59路,68路 229米麗景琴園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42路,68路 724米新東方學校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38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