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強行打通拉黑電話,怎麼打通被拉黑了的電話?

2022-09-13 01:45:29 字數 6824 閱讀 8087

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如果想強行打通拉黑的**號碼呢,只能換一個手機號碼來打。

2樓:

被拉黑的**是不能強行打通的,除非他設定拉黑**的時候會勾選連續三次,在半分鐘之內打入可以不進行設定許可權。

3樓:追影時光

你好,如果別人把你的**拉到黑名單裡,你是不可能有強行打通的。小聯絡對方的話,那你就換一個手機號再打一下試試。

4樓:高能答題王

拉黑的**是沒有辦法打通的,你可以換個手機,然後再給那個拉黑你的人的**再打通就可以了。

5樓:青春無悔

你好,如果你想打通拉黑的**,你就可以直接把他從黑名單裡面加入到白名單,這樣就可以打通了

6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要想強從打通拉黑的**,最好的方式方法就是更換其他的號碼,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7樓:烏克蘭小乳豬

這個是無法強行打通拉黑**的,既然對方把你拉黑了,你就無法向對方不打**。你可以用其他的手機號在不打他。用你家人的或者是朋友。

8樓:

你想要強行打拉黑**很簡單,**接完以後直接有拉黑,你就把他拉黑就可以了。不費事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叫你拉黑,你已經進了對方的黑名單,你是沒有辦法強行打通這個**的,你只能換一個號碼再繼續打這個**。

10樓:在明珠園**的白雲

強行打通拉黑**是不可能的,因為把你拉黑了是沒有辦法強行打通的

11樓:尹阿嘜

已經被拉黑的**是打不通的,只能換個**去打

12樓:夏侯映萱

不可能強行打通拉黑的**的,你可以換一個號碼試試

13樓:幻宇晨風

拉黑**已經進入黑名單了,是不能打通的,除非你換一個號打

14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被拉入黑名單的**是不能夠強行打通的。還要打通的話可以換一個**是一是?

15樓:幸運的喵了呀

已經被拉黑的**是不能夠強行打通的,是不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打通,可以用另一個手機來打

17樓:仲夢菡

嗯,你在這個**號碼有一個小三個小點兒的吧,你就在那個裡頭就能給他拉黑。

18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你需要把拉黑的**拉出來才可以

19樓:懶羊羊

沒辦法的,這是別人手機的設定,打通不了

對方把我的**拉黑。怎麼強制打通

20樓:小嫣老師

如果對方把你拉黑,就不能用這個手機號碼打通他的手機;如果需要聯絡對方,你可以通過發簡訊或更改手機號碼給他打**,但在黑名單設定後,並不是所有的手機都能收到被遮蔽手機號碼傳送的資訊。

如果對方是iphone,在你將手機列入黑名單後,他將不會收到你傳送的簡訊和**。如果你想聯絡對方,你需要更改你的**號碼來打**。安卓系統手機將號碼設為黑名單後,就無法接聽**號碼。

能否接收到號碼傳送的簡訊,取決於手機使用的攔截軟體。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黑名單是一個防止自己被騷擾,攔截騷擾簡訊、**的功能,當你不想讓某人或者某些人聯絡到自己的時候,可以把他的號設定到手機黑名單中,這樣當在黑名單中的號碼給你打**或者發簡訊的時候,**和簡訊就會被攔截下來。但是你也可以看到有關的提示。

被拉入黑名單後,只是你打不通而已,如果對方沒有在打**,那你打過去聽到的提示音是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撥。如果對方正在打**,那你聽到的提示音就是對方正在通話中。

21樓:

被對方拉入黑名單當前號碼就無法打**給對方,只能換其他手機號打給對方。

手機黑名單,以防止被騷擾,攔截騷擾簡訊,**的功能,當你不想讓一個人或一些人聯絡他們,他的**號碼設定為黑名單,所以當黑名單的號碼給你打**或者發簡訊,**和簡訊可以停止了。但你也可以看到一些提示。

22樓:有故事的老師

回答你好,如果對方將你拉黑的話,是無法用被拉黑的手機號打通的,這種情況下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換個別的手機號撥打對方**。

2、用被拉黑的手機號給對方發簡訊,只要對方有訊號,移動(電信、聯通)就會給對方發過去,對方自己看不到,但確實已經發到對方手機上了,不在正常的簡訊欄目裡,只是手機把簡訊攔截了,沒有顯示出來,對方想看的話還是可以找出來,也可以恢復到正常收信箱,但是黑名單還是繼續存在的

更多2條

23樓:貓屋情感樹洞

對方把你的**強制拉黑,不管是打**還是發簡訊,對方完全不會接收到。這時候想要打通可以換一個手機號碼,這樣對方必定能夠接收到。但這種方法治標不治本,對方是非常討厭你了才會選擇拉黑,打**過去很可能無濟於事。

況且他知道了你這個方法之後,就會把原來的手機卡登出,換成你不知道的**號碼。

你想要聯絡對方也可以加他的社交賬號,不一定要用手機通話。

24樓:簡約居士

你就是做夢 一點可能都沒有 那些說辦法不是**就是傻瓜 網路**也可以拉黑 而且網路**基本都是一小時可以打三個 一星期才可以自動變號碼一次 你買了網路** 還不如去賣手機卡 還有 對方一設定 陌生**號碼攔截 你什麼辦法都沒有

怎麼打通被拉黑了的**?

25樓:海之藍

可以換個手機號撥打下試試。一般被拉黑**打不通

**拉黑後怎麼打通

26樓:我們的

阿里巴巴好像有個軟體可以提供虛擬手機號碼給你然後你可以用那個它給你的號碼正常打**發簡訊

27樓:

對方將您的手機號碼設定語音通話/簡訊黑名單,被設定的手機號碼是無法接通的,建議更換其它手機卡或賬戶進行聯絡嘗試 。

28樓:無卡二

只要你有對方手機號,換個手機給對方打**就可以聯絡到對方了啊!

29樓:

1、如果確定是號碼被拉黑,那麼只要換個號碼就可以了。

2、換張卡或者換個別的**打;

3、用網路**,如skype,愛聊,等等 網路**的壞處就是顯示的號碼隨機,且不是正常的手機號,也可以顯示自己手機號,但那樣對你的情況就沒意義了。

30樓:仙華茂

換一個手機號碼,撥打就行了,既然都把你拉黑了,就是不願再和聯絡了,建議你最好還是別打了,別做無謂的掙扎

31樓:死神哈哈

都拉黑了就是不想再聯絡了,不要太倒貼了

32樓:來自九焰山談笑風生 的織女星

如果確定已經拉黑,那只有換號才能打通!

33樓:佛山的小葉

換手機號碼再打,不過人家有意拉黑你,打通還會被拉黑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打過去了,他已經不愛你了

35樓:佴璞玉

取消黑名單就可以打通了或者用別人手機打

36樓:來自九龍瀑嬌羞的兔子

拉黑就不必再打**了,沒有意義了

37樓:裡帥洋

換張卡,或者借朋友的手機打一下**

38樓:晴媛

取消黑名單,就可以打通了

39樓:

都成黑名單肯定打不通

40樓:來自吳王城有信心的灰鯊

換一個**號碼打過去!

41樓:夏琳霞

你 只需要在換個號碼打就行

42樓:朱可賢

重新辦張卡,或者用別人手機打

43樓:

打不通,換別人手機打,在打不通,就不要聯絡了,給自己一個自尊。

號碼被拉黑了,怎麼才能打通

44樓:低調boy傳奇

1、如果確定是號碼被拉黑,那麼只要換個號碼就可以了。

2、換張卡或者換個別的**打;

3、用網路**,如skype,愛聊,等等  網路**的壞處就是顯示的號碼隨機,且不是正常的手機號,也可以顯示自己手機號,但那樣對你的情況就沒意義了。

45樓:各自安好

手機號被拉黑後是無法通過該號碼對其進行撥號的。

如果對方不是故意將你拉黑,可通過以下方式將你的**號碼從對方黑名單中移除:

一、找到手機「設定」裡的「**",點選開啟。

二、在」**「中點選」騷擾攔截「。

三、開啟」騷擾攔截「裡面的」黑名單「。

四、點選右上角的」編輯「。

五、勾選要移出黑名單的號碼,點選「移除」就可以了。

46樓:江江妮妮

回答無法強行打通拉黑**,拉黑以後基本沒有任何辦法能打通了。除非對方解除拉黑。如果確定是號碼被拉黑,那麼只要換個號碼就可以了,只是很可能很快又被拉黑

4、如果是提示您撥打的**是空號,說明對方把你的手機號設定成轉接到一個空號的公用號碼上。

如果對方把你拉黑,就不能用此手機號碼聯絡對方,如果仍需聯絡,可以通過【發簡訊】或【更改手機號碼】給他打**,但在黑名單設定後,手機不能收到被遮蔽號碼傳送的資訊;

資訊不在正常的簡訊欄目裡,手機會把簡訊攔截,那麼如何判斷手機號是否被對方拉黑,如果被拉黑,當打**的時候,一般會聽到,對方的手機正在通話中,或是已關機等提示。

更多2條

47樓:祭音

方法1在裡面按步驟設定完後,用該軟體進行撥號,可以利用其中的其中的回撥功能,避免對自己手機號的遮蔽。

然後,等待接通即可

end方法2

可以編輯簡訊

然後,點選傳送。這樣對方即使拉黑也會看得到你的簡訊。

最後,等待他的回覆就行了

48樓:眾聯

假如對方把你的**號碼列入他的手機黑名單的話,一般不借助其他辦法或者軟體,是無法用被拉黑的手機號打通對方的,那麼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是束手無策了嗎?其實不然,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如果你不是騷擾對方,可換個別的手機號撥打對方**,一般是可以打通的,不過如果對方不想接你**,還是可以再拉黑你的,你多少朋友親戚手機借你用都不夠,因為對方可以見一個拉黑一個。

2、如果真的有特別緊急的事要告訴對方,可以用被拉黑的手機給對方發簡訊,只要對方有訊號,就會給對方發過去,對方自己看不到,但確實已經發到對方手機上了,不在正常的簡訊欄目裡,只是手機把簡訊攔截了,沒有顯示出來,對方想看的話還是可以找出來,也可以恢復到正常收信箱,但是你的手機還是在對方黑名單裡的。

當然,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要知道別人為什麼會拉黑你,如果你對別人造成困擾或者騷擾別人,建議你停止你的行為,如果是朋友間鬧矛盾,儘快解決你們之間的根本問題才是別人把你拉黑了你的最佳解決辦法!

49樓:x證

解決辦法:

如果是被拉進黑名單可能沒辦法打通,除非你用其他未被拉進黑名單的**打,比如:公用**。如果對方拒接所有**,那就沒有辦法了。

拓展內容:

**被拉黑的有效處理方案:

如果對方把你拉黑,可以選擇去找他。當面把話說清楚,面對面,心平氣和地交談;

可以換個手機號撥打,或者買張卡,用家人的手機或者座機打;

尋求雙方都認識的人的幫助,比如你們雙方的家人或者朋友,讓他們轉達下,解釋下誤會,有問題可以當面談。

50樓:粵經典

被拉黑的號碼是打進去的了,找過另一個號碼打給對方才可以打通,不然就找不到他,連簡訊都收不到的。

51樓:不又鬆

首先,你可以換個手機,或者**卡。第二下一個網路**軟體如skype,愛聊,等等 ,打過去,對方螢幕不會顯示**號碼。換個手機啊,或者有時候拉黑的是一個地區,可以找身邊其它不是你那個地區的卡打就會通了啊

52樓:鬆碧菡

只能試試網路**了

嘟嘟**,北瓜**這些都可以隨機顯示其他手機號的,試下吧。不一定有用。

53樓:狂風

你也把他號碼拉黑就能打通了,也就是互相拉黑**可以打通的

54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如果是加入黑名單了,自己的手機號碼是打不通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手機啊,或者有時候拉黑的是一個地區,可以找身邊其它不是你那個地區的卡打就會通了啊。

56樓:殘劍猶念

可以換個手機號,撥打試試,在不通,可以找專業人士電腦破解

5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拉黑後估計就打不通了,實在不行,換個手機號打打。

58樓:歐麥嘎

點安全管家,把黑名單人員刪了,就行

5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用雲呼,不會被攔截

60樓:鹿舒

被別人拉黑名單打不通**咋辦

對方把你手機拉黑,如何打通對方**?

61樓:

換號碼咯,最直接最快速。或者通過網路**,隨機顯示號碼那種

對方把我電話拉黑了怎麼才能打通,如果對方將我電話拉黑,我怎樣才能用我電話打對方的號碼?

如果對方將你拉黑的話,是無法用被拉黑的手機號打通的,這種情況下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換個別的手機號撥打對方 但希望是使用正規途徑,不是騷擾。2 用被拉黑的手機號給對方發簡訊,只要對方有訊號,移動 電信 聯通 就會給對方發過去,對方自己看不到,但確實已經發到對方手機上了,不在正常的簡訊欄目裡,只是手機...

欺詐電話怎麼拉黑拉黑

手機黑名單的設定方法 1 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進入設定 騷擾攔截 黑名單,新增或者刪除黑名單聯絡人 2 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 騷擾攔截 設定 攔截設定 開啟騷擾攔截開關 新增黑名單聯絡人 3 coloros 1.0版本,安全服務 騷擾攔截設定 開啟開關 黑名單 新增黑名...

被最心愛的人拉黑,怎麼挽回,被最心愛的人拉黑應該怎麼挽回?

如果自己拉黑一個人的話基本有兩種可能,一個是這個人我實在是煩到撕破臉皮都要離這個人遠一點,另一個是很生氣並且想讓對方知道我很生氣 其實想讓別人知道說明沒完全死心 嗯大概就是這樣 結束是為了更好的開始,分手是為了美麗的相聚,扭轉身,抬起頭,向前走,莫嘆息,莫回首,浪漫的愛情在向你招手,明天美麗依舊。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