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想組個大型3D單機遊戲配置如下

2022-09-12 21:05:53 字數 668 閱讀 5108

1樓:於可邇

1、最好選四核。你的主機板最低支援3核,雙核cpu上不去,用x4。再一個,強勁的cpu更容易發揮好顯示卡的效能,就如頂級的輪胎,用拖拉機的引擎驅動是不行的。

2、建議是華碩、微星、技嘉等一線品牌,或者比較知名的二線品牌精英、映泰這些。

3、視訊記憶體位寬當然越大越好,但也沒必要太在意。a卡位寬一般小於同級別n卡,但視訊記憶體頻率較高,效能相差無幾。如果是巫師2,6850足夠勝任了,我的260+高特效比較卡。

4、比較主流的是22-24寸,顯示器質量很重要,因為更新換代很慢,好的可以用很長時間,對眼睛也有好處。選知名品牌的,飛利浦、三星、lg這些,比網咖山寨貨強多了,不必擔心變形。最好選黑白響應時間較短的,以防有拖影現象。

你選的這款是5ms響應時間,建議選用2ms的,**會稍貴一點。

5、半業內人士+半專業人士,哈哈。

2樓:小灰灰是好孩子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intel平臺,加上n卡。至於你說的單核還是雙核,不能一概而論,amd最近推出的8核u效能才僅僅跟intel的i5持平,我個人推薦用i5,或者i3也完全可以。還有顯示卡,顯示卡看視訊記憶體完全是個誤區,4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也不是沒有,而效能卻非常糟糕。

大視訊記憶體只在超大螢幕上才能用到。並且,要玩單機遊戲,n卡比a卡好很多,有些遊戲在a卡上跑不起來,而n卡還有個物理加速技術。推薦gt560.

10000左右電腦,主要玩大型3D單機遊戲,硬碟處理器顯示卡記憶體滑鼠鍵盤顯示屏音箱都好一點

處理器上i7,顯示卡來個2000多的,記憶體8g,硬碟2tb,這四個配置達到了,保你三年不過時,不過這四樣就快一萬了,還沒算機箱電源顯示器。不過處理器用i5也行 如果是10000元的話,說真的還不太好配呢,因為現在七八千的已經很好了。要是追求效能你就買最好的顯示卡,主頻高的cpu,固態盤,大記憶體,...

大型3d網路遊戲配置,玩大型3D網路遊戲電腦應該什麼配置?

你的配置的問題出在,顯示卡方面你的顯示卡是整合的效能極差,玩一些低端2d遊戲還可以,3d遊戲的話就不給力了,建議你升級顯示卡。這個配置的話最低 gt220 級別最高gt240 gts250或hd5670 5750級別,再低的話,效能太差 比 集顯強不了多少,再高的話,你的cpu會成為瓶頸,所以給你這...

求好玩的大型3D單機遊戲,劇情要豐富

孤島危機系列,自己很厲害,到中間的劇情就會有很多時候和隊友合作。武裝突襲 非常厲害的遊戲,國家練兵也用到它,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 電視臺看到的,玩起來他過癮,你試試吧。鏡之邊緣 超華麗的畫面,令人激動不已很好玩哦。極度恐懼系列 團隊是必然的,好好感受吧,嘻嘻。孤島驚魂系列 別以為和孤島危機一樣,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