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需要啟用

2022-09-12 15:33:01 字數 6722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adobe產品中,acrobat是需要先啟用不需要後驗證的。啟用碼有授權數量,因此多次啟用是會提示無效的。請購買正規授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dc + xi版本一鍵安裝,全功能中文一鍵安裝,要了趕緊存。https://pan.

提取碼: wjthhttps://pan.

提取碼: j84f

3樓:有個名字叫傳說

5341 2877 9323 0017 8470 4319

注意:註冊過程不要關閉註冊介面,否則啟用號會變,如果變了請追問,並留下新啟用號!

啟用號變沒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還是讓我找到了,快要崩潰了,這個軟體太難裝了。這個可以用,費盡周折,終於找到個能安穩用的版本了。下方自取

5樓:匿名使用者

0894 2588 1443 9897 7574 4319

如何啟用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6樓:灩麗

1、安裝程式開始正常安裝後,點選「下一步」。

2、接下來輸入「使用者名稱」、「單位」及註冊碼,「使用者名稱」、「單位」可以隨便輸入,註冊碼輸入1118-4018-6583-4956-2486-7805點選「下一步」。

3、根據自己的需要安裝相應的安裝包。

4、然後等待安裝完成,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

5、點選「setup.exe」檔案安裝軟體至需要輸入註冊碼介面,開啟keygen.exe序號產生器,點選generate serial,把生成的第一行序列號拷進去。

6、之後安裝程式會提示再次輸入一個序列號,把第二行序列號拷進去即可完成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請補充最新的啟用號,幫你計算授權碼。

adobe acrobat dc 啟用要求登陸怎麼辦

8樓:追尋複製者

1、首先先將該軟體開啟,並將其更新到最新版本2019。

3、開啟並解壓資料夾adobe acrobat dc ,然後複製啟用外掛。

4、開啟adobe acrobat dc資料夾的安裝路徑,一般在d盤。

5、把啟用外掛貼上到其安裝路徑中。

6、最後就可以開啟最新版本的adobe acrobat dc2019,並使用。

9樓:情談學長

1.首先開啟軟體並將其更新到最新版本2019。

3.開啟並解壓縮資料夾adobe acrobat dc並複製啟用外掛。

4,開啟adobe acrobat dc資料夾的安裝路徑,一般在d盤中。

5.將啟用外掛貼上到其安裝路徑中。

6.最後,可以開啟最新版本的adobe acrobat dc2019並使用它。

adobe acrobat怎麼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軟體我這都有,網上很多是reader,不好用。找了幾個版本都不能用,還好最後找了這個,目前一切功能正常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都是最新的中文版本沒有經驗試了好幾個版本,都是各種報錯。裝了幾天這幾個軟體快崩潰了,最後找人幫我裝的,他用的軟體都給我留著了,裡面還有安裝教程。好用,下面直接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2064 9100 4882 8935 4150 4319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我都試過了,整整搞了好多天都沒搞好。這個可以用,費盡周折,終於找到個能安穩用的版本了。下方自取

14樓:匿名使用者

acrobat xi +dc  中文的還可以升級,實在是方便,一鍵安裝永久使用的版本,分享給大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了太多的版本,都不是很穩定,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裡面有詳細安裝教程,一直下一步10分鐘就裝好了。裡面所有版本我都發出來了,給需要的人。https:

提取碼:

com/s/10gr2dncjd2_r-vndrzcm2g提取碼: qw62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結論,網上大部分的用不成,過不了幾天還是要啟用,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裡面有詳細安裝教程,一直下一步10分鐘就裝好了。看到就趕緊儲存吧,分享給大家。

com/s/14mafrwcpphfzgmdr7k_z5a提取碼: e2pm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都是最新的中文版本很多網上發的都是一重啟就需要啟用了這個可以用,費盡周折,終於找到個能安穩用的版本了。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都是最新的中文版本網上很多是reader,不好用。正式版的居然還可以聯網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adobe acrobat 怎麼啟用

19樓:坐照

先安裝adobe acrobat dc試用版再用附件中的補丁替換啟用,

並請按下面的步驟操作,否則可能會出現如下錯誤:

替換後顯示還有0天試用期,關閉adobe acrobat dc後不能啟動。

操作步驟:

安裝完後斷網,

執行adobe acrobat pc並點選「以後登入」,開啟adobe acrobat pc後關閉,然後再用補丁替換

補丁替換步驟:

1、開啟adobe acrobat dc安裝目錄:右擊adobe acrobat桌面快捷方式圖示-→屬性-→點選「開啟檔案位置」      2、將附件中的補丁amtlib.dll 拖動到安裝目錄,提示移動或替換時,點確定。

adobe acrobat pro怎麼啟用

adobe acrobat 8.0 已經啟用了怎麼還要註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軟體太折騰人了,網上很多是reader,不好用。這個可以用,費盡周折,終於找到個能安穩用的版本了。下方自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與註冊兩種不同概念,你註冊後,可以享受到官方更好的技術支援,但畢竟是破解的,所以也別去註冊了,直接選擇永不註冊便可以,順便說下,最好禁用acrobat的自動跟新功能,因為你是破解版的,說不定哪天adobe官方,在自動跟新中加入類似微軟正版驗證功能,就麻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我都試過了,折騰了幾天,最後求助公司技術人員,幫忙搞定。這個可以用,費盡周折,終於找到個能安穩用的版本了。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電腦

試試o(∩_∩)o~

24樓:匿名使用者

acrobat xi +dc 最新中文永久使用,要了趕緊存,需要的自己取。https://pan.

提取碼: 3ct2https://pan.

提取碼: ytf8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不是過期就是假的,氣壞我了,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給幫忙裝好了,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把時間留給自己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實在沒必要折騰。10分鐘搞定的安裝包我都放出來了,需要自取

com/s/1uikmejhdgivtt5fcjq2ztq提取碼: pa1r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人員直接勸退我也是找了一圈了。一步步找太多。跑到電腦城找專業的師傅給裝了,這個是他們用的軟體包。好用,下面直接下

怎麼看我的adobe acrobat xi pro是否已經啟用?

27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好adobe  acrobat 9 pro的安裝包,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將其解壓縮。 該軟體會自動進行壓縮,設定解壓縮的目錄,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完成」以開始安裝,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安裝程式開始正常安裝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在彈出視窗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單位」和「序號」。使用者名稱和單位隨意填寫,序號輸入1118-4018-6583-4956-2486-7805,然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根據需要選擇相應的軟體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然後,等待進度條安裝完成,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8、隨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完成」,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9、最後,單擊由adobe  acrobat 9 pro在桌面上建立的快捷方式。 執行後,單擊「接受」,就可以啟用並使用該軟體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8樓:用著追她

1、首先準備好 adobe acrobat 9 pro的安裝包。

2、執行adobe acrobat 9 pro的安裝包後,首先需要解壓縮,是軟體自動的進行壓縮,adobe的軟體基本都是這樣的操作,可以設定解壓縮的目錄。

3、解壓縮完成後點選「完成」同時開始真正的安裝。

4、安裝程式開始正常安裝後,點選「下一步」。

5、接下來輸入「使用者名稱」、「單位」及註冊碼,「使用者名稱」、「單位」可以隨便輸入,註冊碼輸入1118-4018-6583-4956-2486-7805,然後點選「下一步」。

6、根據自己的需要安裝相應的安裝包。

7、然後等待安裝完成。

8、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

9、接下來點選 adobe acrobat 9 pro在桌面建立的快捷方式,執行後首先點選「接受」。

10、之後就可以正常執行使用adobe acrobat 9 pro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都是最新的中文版本網上很多是reader,不好用。跑到電腦城找專業的師傅給裝了,這個是他們用的軟體包。需要了自己儲存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體,點選選單上的幫助,關於,如果顯示試用將於xx天后過期之類字樣的,就是沒有啟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acrobat xi   +dc 最新中文du永久使zhi

用,要了趕緊dao存回

連結:

提取碼

答: uknt

提取碼: uh1k

32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了太

copy多的版本,都不是很穩定,找bai到學計算機的朋友du,給幫忙裝好

提取碼: 95i7https://pan.

提取碼: r4na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計算機專業的人被這個軟體折磨壞了,找到學計算機的朋友回,給幫忙裝好了答,送我了一套珍藏的安裝包,網上找的都是不全的版本,功能卻失,這個版本一鍵安裝,真的好用。10分鐘搞定的安裝包我都放出來了,需要自取https://pan.

提取碼: hcve

怎麼用Adobe acrobat去除pdf檔案水印

1 要刪除pdf上的水印也是對文件內容的編輯修改,需要用迅捷pdf編輯器來操作。2 用編輯器開啟pdf文件,選擇 文件 水印 全部刪除 3 確定後,文件上的水印就會被全部刪除掉了。4 頁面中的有些類似水印的內容不能通過刪除水印命令被刪除,這些內容有些是文字內容或者 內容。對於這種情況就只能通過手動進...

Adobe Acrobat 9 Pro在win10系統上安裝不上,什麼原因

你好!讓你有許可權啟動系統服務,說明你在 系統服務 的設定有誤,所以請你一次開啟 開始 執行 系統服務 找到 系統過濾 把adobe acrobat9 pro開啟 為啥非要用那個呢,你用福昕的pdf不是也可以麼 實測,win10下需先安裝 visual c 2013年和 visual c 的可再發行...

Adobe Acrobat 9 Pro列印PDF應該怎麼設定

1.控制面板 新增印表機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下一步2.建立新埠 埠型別選擇 adobe pdf port monitor 下一步 3.adobe pdf埠名 瀏覽 x program files adobe acrobat 9.0 acrobat xtras adobepdf 確定 4.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