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不是身上肥肉變肌肉啊

2022-09-11 23:55:48 字數 636 閱讀 9704

1樓:

肥肉大部分是脂肪,只能在鍛鍊的過程中被消耗掉,不能變成肌肉的.肌肉是通過無氧運動(力量訓練)長出來的,當然得補充適量的蛋白質.跑步屬於有氧運動,對於減掉肥肉有幫助,但對於長肌肉效果就不明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慢跑消耗熱量會使脂肪的絕對量減少,而同時肌細胞得到鍛鍊,變粗變強,看上去就發達了,這是最通俗易懂的解釋。

3樓:一日三問心情好

消耗脂肪需要運動,過程是這樣的:運動-分泌腎上腺素-啟用敏感脂肪酶-分解燃燒脂肪。無論運動強度的大小,或多或少都會產生腎上腺素,從而啟用敏感脂肪酶,達到**的效果。

而且,運動還可以把血管壁中囤積的多餘油脂消耗掉,使血液迴圈暢通,達到強身健體的功效。這就是「生命在於運動」的意義。而肌肉細胞,其實每個人的數量都相差不大,但其大小卻可以相差n倍,做大量鍛鍊運動,可使肌肉細胞活躍起來,膨脹並加大強度、韌性,從而成為「肌肉男」

4樓:平倩

慢跑就不會把肥肉變肌肉,不過慢跑要半個小時以上才有用,在慢也一定要跑,雙腳騰空就有效。慢跑對一般人來說好堅持,也不怎麼累。堅持,加油。

5樓:天使_人間

我也不知道,好像不是啊

男人是不是結了婚都會變的啊

其實談不上變和不變,人與人在戀愛時期產生的好很正常,因為彼此在這個時期存在距離,男性容易追逐女性,也容易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這最好的一面,並不是他的全部,反而有掩蓋的成分,對於現在的表現,其實更為真實。感情是互動的存在,並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他對你好,對你疼愛,但是,這些並不可能一直完全無條件持續下去,...

我身上有小血點,是不是艾滋病啊

你好,艾滋病毒進入人體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血液才會產生艾滋病毒抗體,在此期間抗體檢測呈陰性,這段時間即為視窗期。感染者體內的hiv數量會在這時達到一個峰值,傳染性極強。急 染期也出現在這段時間。視窗期症狀 在艾滋病病毒數週 4 8周 內大致露出一些急性前期病狀,如淋迎合腫大 皮疹 盜汗 頭痛 咳嗽等...

人在工廠裡呆久了是不是會變的死板啊

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對生活 少了好多激情,愛好,過著工 廠裡的生活,不知道外界的花 界,我想你的想法那些,不是 說會死板,你將會很迷茫,不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追求什麼!那是肯定的啦,很嚴重 會。看卓別林的摩登時代就知道了。只要你每天以快樂的心態去面對,就不會死板,而且很開心 工廠裡面待久了,真的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