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手機殼噴繪機速度怎麼樣,噴繪機怎麼選擇,千萬別被噴繪機的速度欺騙到

2022-09-10 17:40:35 字數 4185 閱讀 1937

1樓:咔勒uv印表機

uv手機殼噴繪速度受裝置印刷幅面和配置的影響。

需要注意的是,選購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

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3-1.

5㎡/小時。10-20個手機殼/小時。

小型6090uv平板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雙dx5噴頭,售價5.5w。印刷速度2-6㎡/小時,高精度創業裝置。100-200個手機殼/小時。

精工gs508噴頭工業大幅面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四dx5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500-800個手機殼/小時。

精工gs1024噴頭工業高配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dx5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1000-1500個手機殼/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uv平板噴繪機的主要功能:  1.uv平板噴繪機操作簡單方便:

無需製版及重複套色流程,操作簡單易維護;  2uv平板噴繪機.列印速度快: 投入成本低,高速印刷完全適用工業批量生產;  3.

uv平板噴繪機克服材料的界限:可列印規定厚度內的任意介質,完全克服了只能使用專用紙張和專用規格的傳統列印方式,可以使用非常薄或非常厚的物件,其厚度可達到最高物體的厚度是18釐米  4.uv平板噴繪機自動清洗系統:

顯著的防噴頭堵塞功能根據消費者的選擇以各種模式的週期自動清洗列印頭,這樣可防止噴嘴阻塞現象。  5.uv平板噴繪機高度調節及批量設定:

可根據印刷物件調整高度,採用了水平移動式垂直噴射結構,可方便自由地使用各種原材料。  6.uv平板噴繪機不受物體材質的影響:

可以用豐富的色彩在原材料(矽膠製品、u盤外殼,手機外殼,塑料、石材,皮革,木材,金屬,玻璃、皮革,水晶、亞克力,pvc,abs,pc,亞克力、銅版紙)成品和半成品(小部件整理箱,錢包,皮包,商標,牌匾等)等軟、硬質物體表面上進行影象的真彩**印刷。  7.uv平板噴繪機高精度完美列印:

使用公司生產的專用墨水,使輸出的圖象效果逼真,達到**品質。影象防水,防晒,耐磨損,永不褪色。  8.

uv平板噴繪機印刷幅面: 滿足單張超a2(420mm×640mm)、a1 61x150 a0 1118x1200 a0+ 1200x1200 a0++ 1650x2440 mm的寬幅的個性化列印。  9.

粗糙面及斜面列印:可克服最多7mm的原材料厚度偏差,根據被印刷物體表面的特性,凹凸落差最大可擴張至7mm,並能呈現完美的印刷效果。  10「uv平板噴繪機採用大容量的墨水盒:

避免了因頻繁更換墨盒而影響印刷效率,同時使印刷成本降至最低。  11採用專用防水墨水:清晰完美的印刷質量,層次分明,色塊全部可見,無偏色、混色現象,防水,耐磨,品質非熱轉印、絲印等傳統工藝可比。

  12、超低的印製成本: 比起現有的熱轉印工藝,可節約80%以上的成本。  13、外觀設計:

整體,簡捷,操作簡單,方便,完全人性化科學設計

手機保護殼浮雕的,用uv固化技術的uv噴繪機到底好不好?

3樓:咔勒uv印表機

手機保護殼浮雕的,用uv固化技術的uv噴繪機挺好的,圖案這塊不受限制,可以diy隨意定製,印刷的圖案具備3d浮雕立體的效果,精美細膩的。

常見的uv噴繪機型號有

1、6090uv印表機。

2、1610uv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固化都可以固上去 但是用能不能花掉就是個技術問題了 一般的印表機是不行的 uv機的話東川在國內做的很好 價錢在20萬多點不要管他** 我知道的

5樓:萬能印表機

建議到深圳龍潤廠家看看

噴繪機怎麼選擇,千萬別被噴繪機的速度欺騙到

手機殼uv噴繪機多少錢

6樓:感觸那麼多寸

其實手機外殼噴繪機也可以叫uv印表機,只是行業的不同所以叫法不一樣,**的話要看機器的配置和機器噴頭的選擇,因為現在噴頭有精工噴頭、愛普生噴頭、理工噴頭、柯尼卡噴頭、東芝噴頭等,噴頭不一樣也決定了噴繪機的**不一樣,比如精工508噴頭的**是一萬三一個,愛普生噴頭才幾千塊錢一個,所以區別就在於精工的速度快、精度高、愛普生的速度很慢,你可以到江浙滬一帶了解一下廠家列印樣品的情況。

手機殼uv噴繪機多少錢

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手機殼uv噴繪機市場**便宜的8萬多,貴點的20多萬、30多萬都有的:

1、**主要是手機殼uv噴繪機的印刷幅面大小及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

2、一般情況下,裝置的幅面越大,則**越高;內部配置越高,則**越高的。

8樓:韓龍兆

手機殼uv噴繪機目前市場上**在9萬左右,裝置型號為1610,印刷幅面1600mm*1000mm,配置兩個愛普生五代噴頭。一個小時可以印刷200個手機殼。

手機殼噴繪機列印凹凸效果怎麼樣?

9樓:咔勒uv印表機

機殼噴繪機列印凹凸值得是3d浮雕效果嗎。這種工藝很早就可以實現了,已經很成熟了。下面兩款裝置都可以實現3d浮雕列印。

一、2513手機殼噴繪機印刷裝置

售後服務: 一年保修 終身售後

產品型別: 全新

電源: 220

解析度: 2880dpi

適用材質: 任何材質

適用物件: 手機外殼,手機皮套,金屬殼,塑料殼

外形尺寸: 3500.2400.1200(mm)

印刷幅面: 2500.1300(mm)

印刷速度: 40平方米/h

印刷顏色: 八色

重量: 600(kg)

印刷型別: 萬能印表機

加工定製: 是

承印厚度: 1-100mm (可定製)

二、1610手機殼噴繪機引數:

噴頭技術: 墨滴可控微電壓控墨方式

噴頭數量: 4個dx噴頭、 6個spt508噴頭

可選墨水: uv墨水

固化方式: 長壽命uvled冷光源(雙)

列印精度: 720.1080dpi

列印速度: 28㎡/h

傳送介面: 高速傳送光纖介面

列印軟體: photoprint

輸出尺寸: 1600mm.1000mm

可列印介質: 手機外殼,手機皮套,金屬殼,塑料殼

列印厚度: 1-100mm (可定製)

手機殼噴繪機每平米的列印成本5-7元之間。列印的精度越高,費用越高。列印噴打光油後,費用就越高。

除此之外,選購手機殼平板印表機裝置時,需要辨別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改裝為a4、a3、a2、a1,用9880、7880、4880、1900等改裝,不穩定,不到2個月報廢,售價1-4萬之間。印刷速度0.

3-1.5㎡/小時。09年開始推出,12年市場淘汰,現在市場上還有部分翻新、組裝裝置。

同時還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如果是在華東、華南地區,通常會去杭州等地購買,而不是選擇大老遠深圳的。

10樓:海蝦

看你用什麼樣的機器噴,有epson五代頭改裝的平板和 konica噴頭的那種大型uv平板機,手機殼的表面用epson五代頭改裝的那種uv平板機就行了。這種方式已經有人在製作了。

**什麼牌子手機殼uv噴繪機較好

uv噴繪機噴頭數量與速度的有什麼關係

1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噴繪機噴頭數量與速度的成正比的關係:

1、噴頭的數量越多,則印刷的速度越快;

2、反之、噴頭數量少,則印刷速度慢的。

12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噴繪機噴頭數量與速度的有關係,數量越多則速度越快的,反之則慢。

普通噴繪機和UV噴繪機的區別

普通噴繪機主要噴噴繪布,單孔透這種卷材,uv平板噴亞克力,玻璃這樣的板材。墨水不同,uv平板機用的是uv墨水。原理不同 uv平板用的是光固話原理 uv固化型墨水則是較新的產品,通過紫外光使油墨組分交聯而固化,基本無voc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揮發性有機物 且適合多種基材...

uv噴繪機LED燈和汞燈有哪些區別

led式固化機採用半導體放光,沒有對環境造成汙染的因素。因此使用led式固化機更加環保。led燈是通過led燈紫外線照射 汞燈是通過高溫熱量烘烤的。家電led燈經常燒掉 50 1 請測量一下線路電壓,過電壓很容易擊穿晶片。2 你是否是三相四線進線,如零線接觸不良,零線電壓會漂移不為零,有其它相線通過...

UV印表機和普通的噴繪機有什麼區別

首先兩者的定位就是不一樣,uv印表機是工業型機器,可進行批量化,大規模的生產,產品即打即幹,多采用工業級噴頭想精工 理光 東芝等品牌,穩定性好,壽命長而且列印圖案精美細膩 而普通的噴繪機也就是傳統上的寫真機,多采用商業級愛普生噴頭,列印 細膩,但是無法大批量的長時間生產,噴頭的使用壽命短,機器構造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