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金紀念幣升值空間大還是黃金紀念幣升值空間大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9-10 04:10:31 字數 3370 閱讀 1331

1樓:kyoya正

彩金紀念幣現在升值的前景也很大,現在大多數紀念幣都採用彩金,純金的很少了,但不管是彩金紀念幣還是純金紀念幣,升值的空間關鍵是看題材。如:1、它一般都是選用重大歷史事件、特殊紀念意義內容為題材;2、它具有先進的鑄造工藝和精美的製作質量;3、發行量十分有限;4、它享有很高的國際聲譽(如:

奧運彩金系列、其中,2023年發行、1/10盎司生肖彩金虎紀念幣,市場價從當初的500元,到現在已漲至近1萬元,12年的漲幅高達近20倍)純金的可能比彩金的見效快,因為咱們國家的人還是比較認純金的東西,是吧?個人一點建議,僅供你參考,你還是多瞭解一下這類的情況,上網或者去交易市場多走走、看看。祝你財源滾滾!

紀念幣的升值空間很大嗎?

2樓:月亮愛你

紀念幣的升值空間主要看發行數量。

2023年央行發行的紀念幣,就目前看是種類多、總量大。單從普通流通紀念幣來說,就有高鐵幣、人民幣發行70週年紀念鈔、改革開放40週年紀念幣、豬年生肖紀念幣等。從金銀幣角度來說,福字幣、熊貓幣、吉祥文化幣、人民幣發行70週年、改革開放40週年、生肖幣等,可以說量是不小。

從投資角度看,紀念幣不會因其種類多而影響升值,只會因某一幣種的發行量影響升直。如,當年的航天鈔因發行了3億張,目前仍為面值。而即將兌挽的人民幣發行70週年幣,僅發行1.

2億張,據說**價已炒到80元左右。

再說金銀幣中的福字幣、吉祥文化幣由於發行量不大,市場**一直不錯。而曾被人們追捧的熊貓銀幣,由於多年增量發行,幾近無人問津的地步。

我國從2023年發行了第一枚流通紀念幣建國35週年紀念幣以來,一共發行了111枚紀念幣了。以前的紀念幣發行量最大的是馬年紀念幣,發行量8千萬枚。

從2023年抗戰70週年紀念幣開始,央行實行紀念幣網上預約兌換制度開始,紀念幣的發行量都是以億計數,發行後**自然不是很高了。特別是面值5億的二猴開始,直接讓流通紀念幣迴歸面值。所以現在天量發行量紀念幣收藏價值不大。

3樓:陶心齋主

錢幣紀念幣,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4樓:宗主閣下

不一定的。市場上的紀念幣種類繁多,有不同種類和題材,並不是所有的都適合收藏、投資 。另外,如果想要收藏紀念幣的朋友也要忌買發行量過大的;忌買漲幅過大的;忌買不具獨特題材的。

5樓:錢幣有才說

泰山紀念幣現在值不值得收藏?有沒有升值空間?

6樓:林與潘

紀念幣的升值空間很大嗎?紀念幣的升值空間很大嗎?

7樓:小炮兒

要看題材和發行量,記住物以稀為貴

8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應該分類是:金.銀幣,還有是代面值和不代面值的幣種。

所以如收藏金.銀幣是根據國際**的升值而定!另一種是代面值的流通紀念幣,他是根據發行量和設計水平,紀念的意義而定升值的空間,樓上以講了很多是對的,但另一種是不流通的紀念幣沒代面值他幾乎沒有升值空間。

更不可能像機械錶一樣保值,所以收藏紀念幣一定要清楚是什麼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在2023年剛被炒過現在升值空間不大,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古錢中的清錢被炒起來了

紀念幣和流通幣哪個升值空間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提醒:

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人民銀行共發行了75套91枚流通紀念幣,其中有72套88枚流通金屬紀念幣,還有3套3張紀念鈔,一張是建國50週年面值50元紀念鈔、一張是迎接新世紀面值100元千禧龍塑膠紀念鈔,還有一張是北京奧運面值10元紀念鈔。北京奧運紀念鈔目前的市場**接近2000元。 近日,筆者拜訪了山西省收藏家協會祕書長,瞭解到中國流通紀念幣在十多年來一直走紅的多種原因,認識了流通紀念幣的投資收藏要點。

在此與廣大收藏愛好者共同分享。

11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紀念幣量少,會更加升值空間大一點吧

金銀紀念幣升值空間有多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升值比較慢,你要是**買的還會賠,最重要的是不好出手

紀念幣有升值空間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情況下是有升值空間的,但是要看紀念幣的年份,更重要的是要看紀念幣上面的人物,還有儲存的完整程度。

14樓:六博厚

要看是啥類的紀念幣發行時間越老並且發行機構越有名氣,則紀念幣越值錢越有升值空間。

15樓:錢幣有才說

泰山紀念幣現在值不值得收藏?有沒有升值空間?

16樓:錯騫位博敏

一般紀念幣升值空間不是太大,極少數有特殊意義的應該還可以。

***紀念幣和普通紀念幣的區別到底在哪?它們的價值差別有多大?拜託了各位 謝謝

吉祥文化金銀紀念幣升值空間大嗎

17樓:朱棟民

心形金銀幣是中國發行的第一枚心形幣和鑲嵌幣,升值空間很大。

關於紀念幣,真的有收藏的必要和升值的空間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收藏是愛好,喜歡就有價值,不喜歡的人眼裡就是垃圾

就是個人愛好

銀行上市發行的紀念幣升值的空間大麼?

19樓:黃海風情

目前人民銀行已發行了多套熊貓加字的商業銀行紀念金銀幣,金為1/4盎司,銀為1盎司。以下是最新市場價,你參照一下。

《工商銀行成立20週年》金銀幣:3850元,銀幣860元;《工商銀行股份制改造》金銀幣:4150元,銀幣:

790元;《建設銀行成立50週年》金銀幣3050,銀幣:350元;《北京銀行成立10週年金銀幣》:2550元,銀幣:

230元;《上海銀行成立10週年金銀幣》2450元,銀幣210元;《民生銀行成立10週年金銀幣》2450元,銀幣:215元;《交通銀行金銀幣》2850元;《交通銀行》銀幣:1050元; 《農業銀行股份制金銀幣》3700元,銀幣:

1380元; 《中國***發行30週年金銀幣》3200元,銀幣:175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個我是自己買來收藏了,並沒有考慮什麼升值空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面值,屬於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幣,都有收藏價值,升值的空間和發行量和它的題材有很多的關係。樓主可以上一些錢幣這枚硬幣和炒賣價,就知道買的是便宜還是貴了。

建軍80週年紀念幣升值空間大嗎,紀念幣的升值空間很大嗎?

根據之前幾套紀念幣的發展,不會有太大的升值空間,建軍的發行量也不低,2.5個億的發行量,面值十元,除非加大限制代領數量,不能代領,要麼過億的發行量沒多少升值空間,發行之後肯定先會上升一段時間,接著就會降下來趨於穩定,升值空間大約不會超過二十元 紀念幣的升值空間很大嗎?紀念幣的升值空間主要看發行數量。...

建軍90週年紀念幣有沒有升值空間

現在看不出來的,隨著時間沉澱的話應該差不多 2.5億 參考孫中山 建軍90週年紀念幣值不值得購買 如果是投資,不建議你買。如果收藏,非常真的買。這次的建軍90週年紀念幣有金銀紀念幣和普通紀念幣兩種這是金銀紀念幣 一共是兩金七銀,兩枚金幣分別是10克金和50克金,七枚銀幣分別是一公斤銀幣,150克銀幣...

關於紀念幣,真的有收藏的必要和升值的空間嗎

央行發行的各種主題紀念幣,每一款都有其重要紀念意義和 粉絲 人群,大部分品種是1元面值,高面值也不過5元 10元,又可以在市場上流通。有專家透露,流通紀念幣最主要的優勢就是 低廉,擁躉眾多,不少市民是通過收藏流通紀念幣才開始邁入錢幣收藏大門。而按照以往慣例,紀念幣發行第二年價值翻20到30倍都是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