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冠軍盃龔翔宇為什麼不出場,中國女排大冠軍盃什麼時間舉行

2022-09-09 04:10:22 字數 3165 閱讀 9879

1樓:夏至線

在此次大冠軍盃賽中曾春蕾與龔翔宇都進入了參賽名單,兩人在國家隊接應的位置上一直都處於競爭的狀態,兩人實力相當,亦敵亦友。

大冠軍盃賽是曾春蕾休整期後的首場戰役,經歷了落選里約奧運會的挫折,重新迴歸的曾春蕾顯得更加技術嫻熟,比如在大冠軍盃官方公佈的資料中,好像她是邊攻第三,在此次大冠軍盃賽的前四場比賽中,曾春蕾的進攻成功率高達四成,僅次於朱婷,在扣球榜上也排名前三。在海外拉練,還有在全運會狀態恢復對於她賽場的閱讀能力上也有一定的提高。如在美國隊的第三局對弈中,美國隊發現她的作戰手法之後,她可以做到臨危不亂、急中生智,突然轉向後排進攻得分。

她做到了一年前她自己所許下的諾言,大花蕾重新「綻放」。

龔翔宇在本次大冠軍盃賽中上場的機會並不多,但她的小宇宙依舊保持著。無論是曾春蕾,還是龔翔宇,她們都是國家隊的一員,她們都有著共同的目標——為國家的榮譽而戰。

2樓:有一隻花貓

因為表現不好所以是作為曾春蕾的替補出場,出場時間不多

3樓:至愛正英

出場了,不過出場時間不長

為什麼楊方旭沒有參加在曰本舉行的女排大冠軍盃賽

4樓:匿名使用者

征戰了里約的楊抄方旭無緣大名單襲,令人頗費思量。一是楊方旭2023年出生,今年才23歲,職業生涯還很長;二是楊方旭也是左手接應,對於女排實戰輪換陣容大有裨益。同時,身高1.

90米的楊方旭,也是最具強力接應氣質的球員,她與跑動型接應龔翔宇搭配,能豐富女排的打法。三是楊方旭去年裡約歸來接受手術後,恢復很好。在不久前的全運會女排預賽中,代表山東女排出場,發揮可圈可點,顯示出良好狀態。

四是無論在大獎賽分站賽前的北侖集訓,或是分站賽後的北侖集訓,楊方旭都一直跟隊訓練,並隨女排來到了南京的總決賽賽場。顯然楊方旭近期訓練一直沒有放鬆,時刻在為重返國家隊作準備。

由於沒有入選瑞士精英賽和大獎賽名單,楊方旭進入新週期後,一直未能代表國家隊出戰。而今她又不在大冠軍盃名單,顯然,東京週期第一年,楊方旭將缺席國家隊所有賽事。具體楊方旭因何落選,目前尚不得而知,還手等時間去揭曉吧!

曾春蕾最近又回中國女排參賽大冠軍盃是怎麼回事

5樓:愛琴皮馬斯

曾春蕾早在2023年就入選了蔡斌執教的中國女排,在倫敦奧運週期,她作為小將參加了世界盃和奧運會,倫敦奧運會,曾春蕾的進攻和發球給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由於是左手,曾春蕾在強攻方面往往能夠出其不意,利用左手優勢突破得分。

進入里約週期,曾春蕾作為有過奧運經歷的老將再次入圍郎平執教的中國女排,2023年世錦賽,曾春蕾作為主打幫助球隊奪得亞軍,2023年世界盃,惠若琪因為身體原因缺席,曾春蕾臨危受命,作為隊長,帶領中國女排時隔11年再奪世界冠軍。

這麼多年下來,連續為國家隊征戰的曾春蕾在腰部、膝蓋都有不同程度的傷病,斜網攻,也就是調整強攻的能力有了明顯下滑,面對歐美強敵的高攔網,曾春蕾的強攻要想突破有一定困難,而此時龔翔宇突然冒尖,一起一伏,曾春蕾遺憾落選了中國女排奧運會大名單,無緣里約,讓曾春蕾心灰意冷,甚至產生了退役的想法。

不過為了排球夢想,曾春蕾毅然堅持,而且在今年將狀態調整得不過,在剛剛落幕的全運會女排比賽中,曾春蕾帶領北京隊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這是俱樂部歷史第二好成績,比賽中,曾春蕾再次找回了巔峰時期的感覺,無論是進攻還是發球都發揮得淋漓盡致,憑藉這一年的良好狀態,在郎平的動員下,曾春蕾重回國家隊。

6樓:鄭邦姓念露

今年參加世界排球大冠軍盃的球隊,除了東道主日本隊以外,還應包括來自亞洲、歐洲、中北美洲、南美洲的四支冠軍隊,以及一支得到國際排聯外卡的球隊。

中國女排申報2023年大冠軍盃20人名單都有誰?

中國女排大冠軍盃什麼時間舉行

7樓:夏至線

2023年世界排球大

bai冠軍盃賽女排比賽

du將於9月5日至10日在日本

zhi舉行,參賽隊伍dao由各大洲排

版名最高的

權隊伍、東道主以及外卡隊伍組成。中國隊、俄羅斯隊、美國隊、巴西隊、東道主日本隊和獲得外卡的韓國隊將角逐今年的比賽。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中國女排繼2023年獲得季軍後,時隔12年再度征戰該項賽事。

參賽的6支隊伍將進行單迴圈比賽,最終依照積分排定名次。中國隊開賽首日迎戰勁敵美國隊,9月6日與衛冕冠軍巴西隊交鋒,7日輪空,8日與缺少金延璟的韓國隊交鋒,9日對壘俄羅斯隊,10日收官戰對陣東道主日本隊。中國隊20人大名單如下:

主攻手朱婷、張常寧、惠若琪、李靜、劉曉彤、汪慧敏、段放、劉晏含;副攻手袁心玥、顏妮、徐雲麗、鄭益昕、王辰玥;接應二傳手龔翔宇、曾春蕾;二傳手丁霞、刁琳宇、姚迪;自由人林莉、王夢潔。

中國女排大冠軍盃20人名單 郎平指導會隨隊出征日本嗎

8樓:娜豆不一樣

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將於9月5日-10日在日本東京和名古屋舉行。中國隊將與東道主日本回、歐洲冠軍俄羅斯、中答

北美洲冠軍美國、南美洲冠軍巴西以及外卡球隊韓國爭冠。

附: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中國女排備戰名單:

主攻:2號朱婷、9號張常寧、10號劉曉彤

副攻:1號袁心玥、12號鄭益昕、13號王辰玥、20號顏妮接應:6號龔翔宇、22號曾春蕾

二傳:7號刁琳宇、8號姚迪、16號丁霞

自由人:15號林莉、18號王夢潔

陳佩研會是龔翔宇,曾春蕾後第三大女排接應嗎

2017大冠軍盃中巴女排比賽誰勝

9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9月6日,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次輪爭奪在日本東京。面對底蘊深厚的衛冕冠軍巴西,中國女排大比分2-0領先雖波動增加被扳成2平,但決勝局在5-10落後的情況下咬牙頂住,憑藉朱婷的凌厲攻勢成功翻盤,3-2險勝對手力保不敗金身,五局比分為25-20、25-12、20-25、23-25和19-17,苦戰受挫的巴西首遭敗績。

中國女排首發派出主攻張常寧、朱婷,副攻顏妮、袁心玥,接應曾春蕾,二傳丁霞和自由人林莉。巴西由主攻娜塔莉亞、加比,副攻卡羅爾、比亞,接應坦達拉,二傳羅貝塔和自由人加比-索薩聯袂應戰。

10樓:一怒棄紅顏

2017大冠軍盃中國女排3:2擊敗巴西奪冠

2017國際排聯女排大冠軍盃賽,中國對陣巴西!最終中國3-2巴西艱難取勝,5局比分分別為:25-20,25-12,20-25,23-25,19-17 。

女排世錦冠軍有多少獎金,世界女排大冠軍盃賽獎金是多少由誰出資

吉鴻暢 中國女排是一支具有光榮歷史。20世紀80年代已獲得輝煌的 五連冠 即 1981年和1985年世界盃冠軍 1982年和1986年世界錦標賽 1984年奧運會冠軍。九十年代,中國女排分別在1990年和1998年世錦賽,1991年世界盃,1996年奧運會亞軍四次。中國女排以技術全面,快速變化的基礎...

江蘇女排隊員龔翔宇是什麼地方人,女排隊員龔翔宇哪裡人?

江蘇女排隊員龔翔宇是江蘇省連雲港市人。2013年3月份,龔翔宇入選國少女排,司職替補二傳,並獲得u18世界女排錦標賽冠軍。同年,龔翔宇參加了在遼寧舉行的第十二屆全國運動會,榮獲青年組女排比賽第三名,為團隊獲得一枚寶貴的獎牌。龔翔宇,女,1997年4月21日出生於江蘇省連雲港市,中國女排和江蘇女排隊員...

2023年今天下午女排大冠軍盃美國對日本戰況怎樣

北京時間9月9日晚,2017年女排大冠軍盃第4輪比賽在日本名古屋結束。面對力拼到底的東道主日本,美國隊在大比分兩度落後的情況下成功逆襲,3 2力克對手贏得3連勝,五局比分為22 25 25 21 26 28 25 21和15 12。在比賽僅剩1輪的情況下,中國4連勝11分居首,末輪勝場可能追平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