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很多都不對,讓我女朋友對我絕望了,死心了,我們有一歲的寶寶,年齡小了,還沒有結婚但訂婚了

2022-09-09 02:20:21 字數 3547 閱讀 4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嗯,她一定是傷的透透的了,肯定是你有什麼做的不對的,是不是經常吵架,是不是你關心她,是不是你對她不好,不然的話,她不會離開你,不會走這一步,誰不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誰不想!!!如果從現在開始,你徹底改變自己,並且學著去關心她去疼她,尤其是孩子!!!

多陪陪孩子,不要總是自私。多體諒他,有點情調,去找她吧,她現在這個態度也是正常的,是被你逼出來的。你認個錯,跟她保證!

你必須要改!如果改不了,那麼還是會分開,什麼錢不錢的,兩個人在一起,她不怕苦,就怕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誰不想找一個疼自己,愛自己的。

2樓:森正平

你一定是觸及到她的底線了,不然不會有那個母親會放棄孩子忍心離開的,要想挽回就要讓他看到你的真心決心,打動她絕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堅持下去,成功與否就看你們以前的感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算沒有了你們你們沒有教我,而有了孩子你怎樣是對孩子的不分分?而你既然有了孩子,你就當了你又對你的孩子負責你們怎麼年紀輕輕的就有了在家?你們能養活這給嗎?

所以你就努力的掙錢把女孩子的媽媽一定要留住因為她肯定是一個好女孩,他也不願意為你受害的人追但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她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這個女

4樓:扼腕結婚

等你事業有成以後,開著寶馬(保時捷)帶著戒子回去找她把,如果她還沒嫁做人婦的話(估計你有那時候,你就做不到了)。貧不嫌妻,現在的你沒有任何資格去找回一個傷透心的女人陪你吃苦熬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好好的改過,有了孩子,女朋友會原諒你的。

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你和他訂婚有一個一歲寶寶年齡毛到,所以之前沒結婚,以前是我很混蛋,

6樓:老婆是我命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瞭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關於你的問題我看過很多,至少經驗可以,成功率可以給你。

7樓:q我122298519諮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一個人一生愛的終歸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自己,一個是自己幻想出來的。或許你可以抽空來看看我的文章,裡面有很多觀念想法心態,還有一些跟你類似的案例,多看多學習對你有幫助,反正你的問題也還沒改善,可以花點時間瞭解你要的需求,還有看看別人如何成功的。

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如果打了她,就跪求。

如果罵了她,就哀求。

天天求不超一個月,就可以接回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失去女朋友

並且兩個人有了寶寶

這種情況

可以理解為沒有經營好婚姻

建議怕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解決問題的實質需要找出原因

然後對症解決才是正確的方式

女朋友對我死心了,絕望了 怎麼才能挽回她呢

10樓:淼淼楓葉

挺難的,徹底改變自己的問題,用實力說話。

11樓:樂從容

自尊,自愛,自強,用實實在在的轉變,挽回她的心。

12樓:范德薩貴夫人的

很難得,不過女的心很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的太過分,肯定挽留不回來了

14樓:金種過

對她好,重新追求她!

女朋友對我徹底失望,我該如何挽回

女朋友對我徹底絕望了一定要和我分手還有辦法挽回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受傷的男人,其中的痛苦只有經過的人才會懂,我也想明白了,這樣的女人沒找到另一個男人的時候,對你還是會時好時壞的和你混日子打發寂寞時間,一但她和她愛的男人在一起了,才會堅絕的和你分手,不要在作無謂的努力了,她不會在回來,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這段痛苦的感情,不要讓自己活得這麼疲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不適合,你深愛她,她不懂得如何愛你。用情深,分手是很難受。我也剛失去深愛了兩年的女友,也是她媽不願意才被迫分的。

我難受了兩個月,也慢慢平靜了。就一句話:愛你愛得不堅定。

你好好想想,真全身心愛你,能和別人搞曖昧嗎?你應該慶幸沒有結婚,不然你活在醋罐子裡啊,天天擔心著。這跟男人有沒有自信無關。

17樓:at珍惜

你不夠睡成熟,所以才會做出找別的姑娘的事情,她不夠愛你,所以才會和別人有曖昧。你要麼經濟條件夠好夠愛她肯為她倒插門,否則我覺得沒戲了

我女朋友對我徹底死心了,我要挽回。要怎樣才能挽回?

18樓:灰青澀空氣

既然決定要挽回,那麼你心理該清楚一點,那就是在很多事情上你要懂得學會讓步!

要想真正能很好的處理這段感情,需要你係統全面的梳理自己這段情感問題。

19樓:娪娛星空

那就好好想想,自己錯了嗎?真的錯了嗎?錯得很離譜嗎?

然後給你和他一段時間,在此期間不要聯絡,好好反思,如果真的沒機會了,那就散了。如果還是很愛他,那才去認錯,如果不能挽回,那就當一個教訓。

20樓:一個流浪de少年

你好看你的描述是因為信任的問題,但是分手它是一個矛盾長期積壓爆發的一個結果。但是看你處理問題的方法都是很極端的,自己打自己,還拿藥吃。做法都是很極端的

你現在糾纏只會讓對方更加的反感你,你把對方的反感情緒拉到最大。現在你想一下就讓對方不牴觸你和你和好,那個可能性是非常小的

接觸我們肯定是要去接觸的,但是看你自己浪費了這麼多的機會,如果沒有正確的溝通方式去和對方溝通,那你們的情況只會越來越糟糕

21樓:飛雪開心

挽回一個人需要真誠但不可釆用過於偏激的方式。

冷處理是對的。偏激的方式會讓吔因厭煩和害怕而徹底放棄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過了性生活嗎?如果沒做個就去征服她。

23樓:璜q群

那你試試吧,如果他想原諒就原諒你的

24樓:餘味衣卓**

怎麼樣啊我現在有跟你同樣的問題挽回了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女朋友對你死心了,徹底不理你了 去找她也是這樣。還有什麼辦法補救。我想放棄 但是這麼久了我每天都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什麼對你死心?找到原因就好辦

27樓:玥枠

放棄吧,別讓自己心情不好

為什麼我女朋友每次都不對我說 我愛你。而是對我說 你愛我

兩種情況。一是她在感情中覺得很缺乏安全感,她覺得你不夠愛她或者她怕你離開她 二是她太確信她對你的愛,愛你太深,所以也希望你給予她同樣多甚至更多的愛。女人的 我愛你 是很難聽到一次的 當你看到她默默一個人的時候說不定你已經很危險了。你問她 你喜歡不喜歡我經常說 我愛你啊 女的十個五個會說 喜歡 五個會...

我怎麼做都不對,怎麼辦

由你的話,可以看出,你是不是最近做了或是遇到很多你自己做錯了的事,給自己或是別人帶來了傷害和傷心或是麻煩,或許你遇到了很棘手的事情,無論你怎樣做都很為難!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包括我,我以前遇到很多自己做錯了的事,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只是得到了責怪,太多了,所以我自己就會覺得,我這人真是失敗,無論怎麼做都...

我總覺得老公對任何人都不對我好,他說因為我們是親人,什麼情況

也許他是好面子講義氣的人,對周圍人的事都很上心。他對你,覺得真的是自己人,可以不用那麼累的照顧你的情緒,不那麼關心你的事情。看開點吧 你心裡問題,其實他對你比對誰都好 老公已經不愛我 我對他也不抱任何希望了 我們就像面具夫妻 彼此沒愛也沒有期望 可卻要生活在一起 10 為了兒子,這du也是一種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