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櫥櫃比較好啊,櫥櫃品牌都有哪些?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2022-09-08 09:20:29 字數 5314 閱讀 8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家都可以,關鍵是選材料。檯面最好的是石英石,比人造石好多了,但較貴;門板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有磨砂的,有光面的,很多種的,我家選用的是依利寶,很貴,但都是最好的板材,並且還做了個八卦餐桌,因為很費石英石,所以掏的價錢也高了點。

石英石是最耐磨最硬的,建議檯面選石英石。品牌的話,主要就是售後服務了,你要求多的話,那些小的品牌可能滿足不了你的要求。但是我們家就是怕那些小品牌造假,所以選擇了大牌的,我雖然有些心疼錢,但老公認為花的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廚櫃種類很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下面我羅列了一下廚櫃的特點,你自己看看你適合哪個。這些廚櫃大部分都是在**會現場有的。

歐派櫥櫃

(廣東歐派集團****: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櫥櫃專委會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800多家專賣店、年產10萬套櫥櫃、年研發20餘套新品、央視上榜品牌)

科寶博洛尼

(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櫥櫃專委會執行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近200家專賣店、年產6萬套、年研發10餘款新品、義大利設計風格、央視上榜品牌)

皮阿諾櫥櫃

(中山市新山川實業****: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專用產品、原創設計示範品牌、櫥櫃專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500多家專賣店、年產6萬套、年研發20多款新品、法蘭西設計風格、央視上榜品牌)

金牌櫥櫃

(廈門市建潘衛廚****: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櫥櫃專委會執行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全國近200家專賣店、每年研發10餘套新品)

海爾櫥櫃

(青島海爾廚房設施****: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全國330餘家專賣店、年產6萬套、每年研發10餘套新品、央視上榜品牌)

韓麗櫥櫃

(佛山韓麗傢俱製造****: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櫥櫃專委會執行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全國350多家專賣店、年產6萬套、年研發10餘款新品)

華帝櫥櫃

(中山市華帝整合廚房****: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全國400多家專賣店、年產6萬套、年研發10餘款新品)

百v櫥櫃

(成都愛普裝飾材料****:西南著名櫥櫃品牌、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裝協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知名品牌10強、櫥櫃專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196個專賣店 年產2萬套、年研發近10套新品)

我樂櫥櫃

(南京我樂傢俱製造****:著名櫥櫃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廚房專委會副會長單位、全國289家專賣店、年產4萬套、年研發10餘套新品、央視上榜品牌)

康潔櫥櫃

(北京康潔傢俱****:北方著名櫥櫃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近200家直營店、年產2萬套、年研發近10套新品、央視上榜品牌)

櫥櫃品牌都有哪些?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3樓:柏廚家居

櫥櫃品牌這幾年也是出現了很多,但目前在市場上比較出名的有以下幾家:

1、柏廚(borcci)

2、歐派櫥櫃

3、海爾櫥櫃

4、科勒櫥櫃

5、金牌櫥櫃

6、志邦櫥櫃

7、我樂櫥櫃

8、司米櫥櫃

9、安泊櫥櫃

10、博洛尼櫥櫃

當然總有些人會有疑問,市場上這麼多怎麼選擇呢?在這裡可以給大家幾點建議,可以從以下幾點去參考。

1、質量

2、口碑

3、實力

只有多方面參考在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那才是最好的呢,當然參考的話我也要包括進去的哦。

4樓:芬姐依依

我買的金牌櫥櫃,腸子都青了

5樓:齊家網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piano皮阿諾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二:韓麗hanex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三:

佳居樂cacar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四:歐派oppein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五:金牌廚櫃 還有:

歐派櫥櫃、志邦櫥櫃、我樂櫥櫃,華帝櫥櫃,百v櫥櫃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大信櫥櫃好,價效比高,耐用,服務也好

7樓:櫥櫃達人

目前國內的一線櫥櫃品牌都有歐派,大信、志邦,金牌等,至於哪個好,就看樓主的腰包啦,實惠價效比高的就是大信,土豪級別的就是金牌歐派啦

8樓:

十大櫥櫃品牌排行

1、歐派櫥櫃 (廣東歐派集團****:櫥櫃專委會會長單位、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評定的櫥櫃十大品牌、中裝協會廚衛委評定的中國廚衛百強櫥櫃領軍十強)2、奧森:中國名牌,十大櫥櫃品牌,引領櫥櫃行業時尚品牌,鄭州奧森櫥飾****

3、德寶西克曼:十大櫥櫃品牌,環保品牌,高階櫥櫃品牌,深圳市得寶實業發展****

4、海爾: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櫥櫃品牌,青島海爾集團公司

5、意利寶櫥櫃:十大櫥櫃品牌,著名品牌,中高階市場知名品牌,鄭州市意利寶櫥櫃****

6、百v:中國名牌,十大櫥櫃品牌,西南最大的廚櫃生產企業,成都愛普裝飾材料****

7、華帝: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櫥櫃品牌,中山市華帝整合廚房****

8、我樂:十大櫥櫃品牌,中美合資,華東櫥櫃領導品牌,南京我樂傢俱****

9、東方邦太:十大櫥櫃品牌,中國綠色廚房品牌,著名品牌,南京邦太傢俱製造****10、康潔櫥櫃 (北京康潔傢俱****:北方著名櫥櫃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全國近200家直營店、年產2萬套、年研發近10套新品、央視上榜品牌)

選櫥櫃從以下幾點選購

1、櫃體材料是否環保?建議選用板材 露水河 大亞等品牌。

2、五金件是否耐用?建議選用 blum 海蒂詩 等。

3、檯面是否耐侵蝕?建議選用 石英石 304#不鏽鋼檯面。

4、門板是否好清潔?建議選用 高光吸附模壓板 光面雙飾面板

5、設計是否合理?好的櫥櫃設計會根據你的生活習慣和廚房結構給你設計一套合理的方案。

6、售後服務是否到位?正規店面都有一套完整的櫥櫃售後服務規範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參考以上幾點相信你會買到自己滿意的櫥櫃的!

當然還有好的品牌,歐睿、雅立、金牌櫥櫃等這些都不錯!

9樓:元氣滿滿

歐派吧,用的不錯的,售後也好。世紀大道這邊店裡買的當時。

10樓:書香門第飄

不知道你屬於哪個消費階層的,中高階的比如:好太太、歐派、老闆、博洛尼

十大櫥櫃品牌裡哪幾個***?

11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強調質量的話,可以看看德國的櫥櫃品牌。

1: siematic

成立於2023年的德國櫥櫃品牌siematic,被譽為櫥櫃中的「勞斯萊斯」,自創辦以來,一直秉承著製作頂級廚房傢俱的宗旨,與國際頂級設計師合作,從簡單的自助廚房到新式廚房,再到定製廚房,新概念廚房,逐步完成對廚房概念的轉型,給客戶帶來了無與倫比的產品享受。

2: nolte

nolte集團是歐洲舉足輕重廚房櫥櫃集團,德國的第二大巨頭,並且集生活傢俱和辦公傢俱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它根據人體工程研發的多種設計獨到、優化使用的功能櫃體屢獲世界各類工業設計大獎。如果你想要一個時尚,現代的外觀,它們是完美的選擇。

3: warendorf

warendorf產品種類豐富,應用靈活性,選用最高質量的材質生產廚房用具,將傳統技藝與現代創意和先進技術相結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廚具作品,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廚房空間。

4: bulthaup

2023年,bulthaup創造了全球第一座中島廚房,2023年,bulthaup推出的廚房工作長凳成為廚房發展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獲得多項大獎,2023年,徹底解放廚房空間的system 20活動開放式廚具概念,讓bulthaup成為了業界學習的新傳奇。

德國進口的櫥櫃雖然不比古典風格當中奢侈大氣的調性,但其雅緻舒適的顏色,與簡約不顯複雜的裝飾特性,會更接近實際家居環境審美當中對於溫馨與舒適的追求。

12樓:柏廚家居

如今櫥櫃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選擇時首先應該考慮的是櫥櫃的儲存空間、環保程度和使用方便性,其次才是美觀。

櫥櫃的儲存空間要大氣,不能太袖珍,讓許多東西放不進去。櫥櫃環保程度直接影響人體健康,有的低質櫥櫃的板材環保效能不達標,釋放有害氣體。

好的牌子的話如柏廚borcci,歐派櫥櫃,海爾haier,金牌櫥櫃,我樂olo,這些都是吧,都是目前市場上一些受大眾歡迎的牌子,也是上買購品牌網上的10大櫥櫃品牌呢。就拿柏廚來說,***,中式、歐式、現代等各種風格都很具有觀賞性,同時款式也多哦,樓主買之前也是可以先做參考的吧!

13樓:齊家網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piano皮阿諾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二:韓麗hanex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三:

佳居樂cacar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四:歐派oppein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五:金牌廚櫃 還有:

歐派櫥櫃、志邦櫥櫃、我樂櫥櫃,華帝櫥櫃,百v櫥櫃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一定要找***一些的,櫥櫃這種東西本身選起來就麻煩,安裝的話還要花去不少工夫,選太差的萬一壞了,到時候換一套不方便的,班貝格不鏽鋼櫥櫃這種算是十大櫥櫃裡結實耐用些的,因為這種櫥櫃的板材會用304不鏽鋼,強度高一些,而且不會滲水,不容易被腐蝕,可用的年限就長了。

15樓:柏廚家居

此類問題沒有標準答案,櫥櫃是一個整體,是由多個部分組成,包括櫃體、櫃門、檯面、五金配件和功能配件等,每一個部分都有多種材料可供選擇,所選擇的材料不一樣,其質量、**都會有所不同,因此選擇櫥櫃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自身需求、預算出發。

根據消費者綜合口碑反饋,以下十大櫥櫃品牌比較不錯:

1、柏廚(borcci)

2、歐派

3、海爾

4、科勒

5、金牌

6、志邦

7、我樂

8、司米

9、安泊

10、博洛尼

僅供參考。

櫥櫃門板用哪種的比較好,櫥櫃門板哪種比較好?

市面上主流的櫥櫃門板都是由 基礎板材 裝飾面板 組成的 大塊玻璃用亞克力封邊這種極端的門板除外 而基礎板材只有顆粒板和密度板兩種,所以,要判斷門板的檔次和質量,主要看裝飾面板。根據裝飾面板使用材質的不同,市面上的櫥櫃門板大體可分為四個檔次 一 最具價效比的雙飾面板,也即三聚氰胺板。很多消費者因為三聚...

請問哪個牌子的櫥櫃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櫥櫃比較好,求推薦?

歐派,家居樂,美佳都不錯。這幾個品牌大眾知道,安裝的人多,質量口碑都不錯,你可以去當地這幾個店看看,多比較,覺得哪個合適就選擇哪個。檯面。檯面一般分三種 石英石臺面 人造石臺面 不鏽鋼檯面,市面上多為石英石臺面因為石英石堅硬不宜受熱脹冷縮影響。2 櫃體板。檢查櫃體板,即從切口斷面檢視櫃體板屬刨花板 ...

有哪些比較好的櫥櫃,現在櫥櫃有哪些比較好的?

技巧 一 先看櫥櫃什麼材質好 通常的櫥櫃由吊櫃 地櫃 檯面和各類功能五金配件組成。主要有天然的花崗岩,人造石,不鏽鋼這幾種材料是比較常用的。不鏽鋼檯面最耐用,人造石最不經髒,花崗岩最貴。經常使用的還是不鏽鋼檯面最合適,嫌冷,可以用面板和瓷磚顏色調整。技巧 二 再看櫥櫃什麼牌子好技巧 三 看高品質櫥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