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牛背山自駕遊開轎車能不能上山,牛背山車能開到山頂

2022-09-08 06:30:37 字數 2097 閱讀 5360

1樓:it小小嫂

不能的;

牛背山,是野牛山山脈的一部分,因山頂一面懸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頭,山脊細長貌似牛背而得名。野牛山屬二郎山南延山嶺,在地質構造上屬大渡河背斜,包括野牛山(海拔3666米)、大野牛山(海拔3409米)、光頭山(海拔3478米)、馬場樑(海拔3499米)、大礦山等主要山峰,山嶺總體為南北走向,是滎河發源地。由於河流下切,分割為東西走向的大野牛山-光頭山-馬場樑和野牛山-大礦山兩道山嶺。

出露岩石以元古代鉀長花崗石和流紋岩為主。大礦山一帶有燈影組熱液赤鐵礦和磁鐵礦礦點。

轎車只能到中間,上山必須要改裝越野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轎車只能到中間,上山必須要改裝越野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你連中間的河都過不了,別說上去了。好多四驅suv車都困難,一路託底。有條件去借個軍用猛士,那就無敵了,一路跟跑村道一樣,毫無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開轎車上山,在山下租摩托上去,其實有時間步行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可以到下面然後包車上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去,我是貴州人,山路也開得多。起碼我開不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mm第二次見面。mm有意顯擺她的愛 瘋手機,俺裝著沒玩過愛瘋的樣子向她請 教各種功能。突然發現她通訊錄裡有個叫「 備胎」的人,突然想逗逗她,問她:

」你朋 友還有姓備的人啊?「mm(很緊張)「快把 手機還我」 我故意假裝不給,她搶的過程中 不心小撥了出去,我的手機就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就最好不要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多高,車就能開多高

牛背山車能開到山頂

10樓:芙蓉集漢服

能開到距離山頂很近的停車平臺。

11樓:成都二三事

6.19以後就只能開到街心花園了,那個地方有水泥墩路障,除非是推土機……

我是牛背山星辰hotel。

去廬山自駕遊可以開車上山嗎?

12樓:一葉落知

廬山可以自己開車上廬山,但進兩個大門都要收費。(門票除外)。另外北大門上山有400多個拐彎,南大門有200多個,要小心駕駛。夜間你的車子可以停在你住的賓館裡面。

但是去景點社會車輛是不能直接去的,廬山各景點全是廬山風景管理處的公交專用車輛,清一色的豐田和金龍。到其他景點的公路都有路卡,只有這些車才可以通行,你購**山通票的時候他們會讓你購買一張乘車ic卡,我們剛從那裡回來,我們購買的95元一張,一個星期內有效,在他們指定的車站用卡和指紋刷卡上車,次數不限。

現在上廬山晚上比較冷,空氣很潮溼,最好帶上幾件秋衫,白天爬山汗溼的衣服晚上洗了很不容易幹。 我們這次住的就是如琴湖邊的西湖賓館,還不錯,特別是伙食我還比較喜歡,到牯嶺街也近,對面都是公交車站,賓館停車也很方便。

廬山,又名匡山、匡廬,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市境內。介於東經115°52′—116°8′,北緯29°26′—29°41′之間。東偎婺源、鄱陽湖,南靠滕王閣,西鄰京九鐵路大通脈,北枕滔滔長江。

長約25千米,寬約10千米,主峰漢陽峰,海拔1474米。山體呈橢圓形,典型的地壘式塊段山。

廬山以雄、奇、險、秀聞名於世,素有「匡廬奇秀甲天下」之美譽  。是世界文化遺產 、世界地質公園、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8]  、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中華十大名山、中國最美十大名山、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中國四大避暑勝地 、首批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

廬山自古命名的山峰便有171座。群峰間散佈岡嶺26座,壑谷20條,巖洞16個,怪石22處。水流在河谷發育裂點,形成許多急流與瀑布,瀑布22處,溪澗18條,湖潭14處。

最為著名的三疊泉瀑布,落差達155米,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之美句。

13樓:老鄧自駕走天下

廬山是中國譽滿天下的景區,自駕上廬山是很多自駕人的夢想,廬山山高路陡彎多,很多人也關心能夜宿嗎。只要買了45元停車費,就可以在合適的停車場夜宿。在這裡資訊共享。

臺灣自駕遊旅遊攻略,去臺灣旅遊,開車自駕遊可以用中國駕照嗎?

1 如何在臺灣租車?大陸駕照在臺灣是不可以租車的。臺灣租車只認國際駕照。必須先翻譯成國際駕照。2 最美自駕線路 臺灣環島自駕,既有絕美的山景,也有絕美的海景,非常讚的說。有兩段自駕風景最好的,一定要體驗 1 最美山景自駕線路 日月潭至阿里山的21號公路和18號公路,尤其是21號公路,基本上都是在山上...

去臺灣旅遊,開車自駕遊可以用中國駕照嗎

在臺灣不可以使用中國駕照自駕遊。在臺灣可以使用的駕照 1 kida,在國 駕照翻專譯公證件,300多塊錢屬,只能在指定的租車行租車 被查或出險後,風險較大 2 香港駕照,可以在大租車行租車,1000塊錢左右,配合護照使用,檢查 保險問題都不大,推薦 十年有效,可以在英聯邦國家使用 3 國際idp駕照...

長途自駕開什麼車最舒服,長途自駕遊開什麼車是最好的選擇?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汽車工藝的日益成熟,汽車也漸漸成為了大眾普遍選擇的交通工具。汽車不僅可以在途中為人們遮風擋雨,也能在外出時提供足夠的自由感和隱私感。越來越多的人在需要長途跋涉的情況下,選擇長途自駕的方式。那麼長途自駕開什麼車最舒服?其實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