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讓我花他掙的錢裝修房子是怎麼意思

2022-09-06 19:50:18 字數 4726 閱讀 6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讓你花他掙的錢裝修房子,如果是你們兩個人共同的房子,他沒有道理這樣做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

2樓:q魚娘老師

老公不用你花他的錢裝修這一個房子,你就必須要明白你的老公就是一個自私的人,你自己努力賺錢裝修。

3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我覺得你老公不讓你花他掙的錢來裝修房子,可能是想說裝修這個房子,想讓你來出錢吧,也許他有其他的用途呢。但是房子不是你一個人的,我覺得倆個人應該加強溝通,一起奮鬥出來的才是家。

4樓:沃丹丹

就是怕花錢最後裝修完了這個房子出現問題不好辦了。

5樓:

你老公不讓你花,他的錢裝修房子,你應該跟他去聊一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你的錢不就是咱兩個的錢花,誰的錢不是個花都是我們這個家庭裡所攢的積蓄?

6樓:弭凝潔

在這時候對方可能是出於一個統籌上面一個計劃,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認為這個錢應該用在裝修房子上,雖然說對方是這樣計劃的,因此在這個時候你可以跟對方溝通一下。

7樓:礦泉水的qq名

或許是因為老公的錢只能夠用來裝修房子,所以暫時不能給你花了

8樓:情感諮詢員

你的老公不讓你花她掙的錢裝修房子說明你的老公把錢看得比你還重要太小氣了。

9樓:

老公不讓你花他掙的錢,裝修的房子的話,有可能是有別的用處吧,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到底是為什麼不用這個錢來裝修房子?

10樓:

老公不讓我花,他掙得錢裝修房子是什麼意思?老公不讓你花錢,她好,她給你買下的房子,裝修裝修房子是要錢的錢的,所以在裝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花他掙的錢裝修房子肯定是因為你們之間對於裝修房子上有分歧,這個矛盾解開他的錢也會給你用的。

12樓:全弘致

我覺得你的老公是不信任你把裝修房子本來都是兩個人的事情,為什麼不讓花他的連累裝修,你們的房子呢?

13樓:

其實結婚之後財產都是兩個人的,沒什麼你的我的脂肪。

14樓:依運晟

老公不讓你花他掙的錢裝修房子,可能是想房子可裝修款要你出吧,那就是說你們倆還是有點陌生的。

15樓:陽陽涵涵

老公不讓你花,他掙的錢裝修房子,有可能他自己另外有想法吧,要麼就是太小氣了,太自私自利了

16樓:青銅級鬥士

家裡面的房子應該是夫妻間共有的財產,如果需要裝修的話,雙方都需要拿錢,如果有一方沒有經濟方面的支援,是不公平的。

17樓:情感解惑米洛

老公這麼做的話,可能是覺得經濟方面還是要雙方共同承擔。只需要跟他好好的聊聊。裝修房子方面應該怎麼出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他對自己生活的一個規劃吧,也就是說在這件事情他認為要省吃儉用要節約才對,因此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19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老公不讓我花他的錢,裝修房子是什麼意思?老公的意思是隻花你的把老公的錢攢起來裝修房子

20樓:子玉求索

老公不讓我花 他掙的錢裝修房子這說 說明你的老公比較小心眼兒 他對金錢看的很重要

21樓:

老公不讓你花他的錢,裝修房子是什麼意思?那就是他沒錢唄,要是有錢,誰不想裝修豪華呀?

老公不給我拿錢還問我要錢裝修房子,說我不為家裡花一分錢。還要給我離婚。平日孩子的開銷都是我在出,有

22樓:執行力好思維

你的老公copy是一個不考慮事情的一個人,他沒有看到你做的這些,因為他不懂你的世界。

他只知道他在做些什麼事情,他從來沒有想過這些事情,知道嗎?所以說我想告訴你

的就是,一個好老公才是最關鍵的,你的老公現在都這樣,以後學能過生活嗎?女人

應該要自己有份好一點的工作,不能這樣的下去了,下次狠心一些,和你老公直接說

了,以後孩子,什麼的你自己想辦法帶吧!我要去出賺錢了,在不賺錢,你都看不慣

我了,就讓他知道,家裡沒有人整理,一個家還是家嗎?你要讓他知道你做的事情,

你也是在為家出力的,因為他看不到你在努力,所以他才不瞭解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一樓說的之外,我想問問你老公賺的錢都去哪兒了?

婚後沒花老公一分錢,工資都給他裝修他婚前的房子了,天天懷疑我,過

24樓:屹之愛

我老公經常說我,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是你老公這也太渣了吧。路呢,是自己走的,日後要是有什麼也怨不了別人。好好想清楚,畢竟自己還年輕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之前考慮以下方面的事情:

第一:原則上的矛盾還是一些生活瑣事上的矛盾,原則上的矛盾無法通融,而生活上的小事只要互相寬容,理解了,就不能構成離婚的理由。

第二:要想想離婚值得嗎?為了孩子能不能不離婚?

第三:要想想如果不離婚,改變不了別人,能不能改變自己?如果試了還不行,就再把第一條再好好想想。

第四:要對離婚後的生活有個預想,覺得離婚不影響自己的生活,而且自己也能面對就作出決定。

上面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不過你老公應該是渣男。

老公總是想把結婚的彩禮錢拿出來花,還信用卡出去玩,這錢是裝修房子的,他總是說我會攢錢的,能攢上錢就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去取不是讓你去頂包嘛,這樣會惡化你和你婆婆的關係的,他要取讓他自己去拿,畢竟他們是親母子。

你的彩禮錢為什麼要拿出來,該你得的呀,自己好好存好,實在不行就放到你孃家,讓你媽媽保管吧,

27樓:一渡娛影

你當然不該取,取了給他花掉之後你們裝修房子怎麼辦,如果靠他攢錢能攢夠裝修房子的錢,他現在又何必要偷彩禮錢去還信用卡,自己就能掙錢還了。這錢要是取來給他花了,絕對就是一個填不上的窟窿。

更何況他還是叫你去你婆婆那偷偷取,萬一被你婆婆發現了,你婆婆不會怪他兒子,只會怪你,婆媳關係本來就難處,你老公反而這麼坑你,也是有夠厲害的。

攤上這麼一個老公,你自己可得清醒點,別聽他說什麼就是什麼,自己有點判斷力,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好好管管你老公吧。他這行為可一點都不像個成熟的男人,倒像個不計後果的貪玩小孩。

28樓:無良騷拉拉

不要取, 取了之後你就會發現,他以前說的都是狗屁。還是會照樣花錢,甚至變本加厲

裝修房子,公公婆婆沒掏一分錢,我們挺難得,自己賺點裝修一點,他們還老厚臉皮的給我們要錢,這次老公還

29樓:空階夜雨至天明

發了工資全copy部給老公,家bai裡開銷都讓他出,,過du兩個月他就知道怎麼辦了,zhi

,不要dao吵不要鬧,大部分人還是通情達理的,只是有時候習慣了有的是就覺得理所當然,也不算什麼大毛病,,當然也有不上路的,,那也別給好臉色,,每個月收入就這麼多,花完了讓他自己想辦法

30樓:45的魚

大家都有難處吧,

把困難也和跟你公公婆婆說說,

大家共同來想辦法都是一家人啊!

我在家裝修房子需要錢,我老公知道我的錢不夠,他有卻不給我,我該怎麼辦,

31樓:小桃紙

女人 一定要學會自己賺錢 伸手要錢是沒有地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你已經借到錢了,他問你借誰的,你就說前男友

33樓:原恩霈

是否先溝通過呢,裝修的風格他喜歡不

34樓:

如果是共同財產,就商量裝修,如果是你財產,就量力裝修。

35樓:kk簡單

難道你們不是一家人嗎?他不給你就也不管裝修的事啊

36樓:江湖小暴醫

好辦法就是!只對他說一句!在不給我錢我就要拿本錢了!嚇的他乖乖拿錢

37樓:俎鴻桖

問他拿啊你的家就是他的家有什麼不好拿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沒當家,老公錢不歸你呀

39樓:收後的時光

這是你的家也是我的家,你有錢但明知我錢不夠,你還不給我,有你這樣的嗎~~(╯﹏╰)

40樓:牽桖楓

房產證上沒有他的名字?

41樓:

想法騙過來,一點一點要

42樓:由曲文

怎麼會這樣?你們不是夫妻嗎?,以後還怎麼生活下去啊?

43樓:

那就不要裝啊!他都不想要,你幹嘛那麼累啊?

老公讓我管錢,房子裝修不和我商量

44樓:我家有個老小孩

讓你管錢,那房子裝修的錢他咋問你要的,他不跟你商量,要錢的時候你還不是要你同意 。這個房子裝修還是要商量的,不要說不懂裝修的問題,起碼意見還是要有的,畢竟這是你們以後要住的房子,也要有你的意見。

房子的首付是我給的,公公拿錢出來裝修房子,以後公婆還要跟我們住在一起,我不想住在一起,怎麼辦

主要看你老公 怎麼復說!其實你老公也制是很為難的,你也很難開口跟你公公說!你最好的辦法是發動你老公,讓你老公找他的兄弟姐妹,或者你公公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什麼的第三人幫助勸說!一定不能讓你公公發現,是你們小兩口動員他們來勸說的。而且你們還要找一個在你老公家這邊,比較有說服力的!就簡簡單單的說一下,你...

房子我出的錢,寫的他名字,現在他說這房子是他的,是誰的?

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那就是誰的,你們是結婚後買的房子那就是屬於共同財產,當然你要保留好出錢買房子的材料,這樣以後就可以證明房子是你的了。誰出錢房子就是誰的。若是你出的錢,那就拿出當初付款時的憑證,如銀行的流水,就能證明房子是你的。這真不好說啊,錢是你出的,錢你能出,為什麼不寫自己的名字呢!你是怎麼想的...

我和老公的新房子剛裝修完工,他說放一段時間搬家,第一,是有味

有理,新房裝修完放幾個月搬最好,特別是要生寶寶就更要注意了 去世了,我和老公的房子剛裝修好能搬家嗎 我和老公的房子剛裝修好能搬家嗎 肯定是不能搬家入住的,需要通風處理2 3個月。我國的住房居室空氣標準,甲醛的最高含量容許濃度為 0 08mg m3 因為新房家裡裝修完後是有甲醛氣味,是有害身體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