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怎麼會變成這樣

2022-09-05 08:45:23 字數 776 閱讀 5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在桌面上點選右鍵 -- 排列圖示 -- 去掉「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上的勾。

方法二、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 屬性 -- 高階 -- 點選「效能」下面的「設定」按鈕,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上,直接選「自定義」,然後在下面的眾多選項裡,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項前面的打勾 -- 確定

方法三、對於由acktive desktop 引起的問題,用下述方法可能可以解決:

在桌面點選右鍵 -- 屬性 -- 桌面 -- 自定義桌面 -- web --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ok。

右鍵沒有web的設定方法:

桌面使用者設定:開始--執行:gpedit.

msc--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 --不允許更改--右鍵屬性--未配置--確定。

我也是複製過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是不是中病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裡的360電腦門診中的系統圖示裡有解決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桌面/排列圖示/將「在桌面上鎖定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在視覺效果的下拉選單中勾選「在桌面上為

如何讓自己的電腦桌面也變成這樣

看這效果bai應該是裝了桌du面美化工具欄之類的軟體,以前zhi因為蘋果dao系統有dock欄,就是類似回的樣子答,很漂亮也很實用,所以出了好多windows模仿類似軟體 比如mydock rocketdock等等,具體哪個效果可以達到你的要求,你可以下來自己比較看看 每個人的側重點都不同。這個應該...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是病毒嗎,要怎麼解決啊各

很有可能是中病毒了,建議用360安全衛士或者是金山衛士裡的系統修復選項修復一下,再查殺一下木馬,要是還不行的話,就用360或者是金山的急救箱軟體強力查殺,一般就沒什麼問題了 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web,取消鎖定.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還有圖示的影子 三種方法可以解決 1.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變成這樣怎麼辦,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

把有記事本圖示檔案的字尾名改為.ink就可以了。你把這些圖示都預設成了記事本開啟了。你可以再設定一下。右鍵開啟方式選原來的格式。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試用以下方法去排除 一 更改設定 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 個性化 將主題更改一下。你看一下,應該是用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優化過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