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砍伐他人20棵直徑20的楊樹什麼罪

2022-09-05 01:50:23 字數 2133 閱讀 5855

1樓:抹不淨

這只是小小

的盜竊罪啊。

達不到判刑的。

最多賠點錢。

就能了事

2樓:甫秋梵安

試題答案:20×910=18(棵);答:柳樹有18棵.

有民事糾紛 私自砍伐楊樹30餘棵構成犯罪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法規定砍伐bai林木必須

辦理du林木採伐許可證,

zhi如果dao不辦理砍伐許可證,私自砍回伐楊樹就是違答法行為,一般情況下,有民事糾紛的林木,是不能辦理砍伐許可證的,你要私自砍伐楊樹30顆,如果蓄積超過2立方米就構成犯罪,罪名是盜伐林木罪。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進口珍貴洋貨的或者珍惜物種還是有可能的;否則不構成犯罪,也不會適用刑法。

私自伐楊樹21方構成什麼罪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 盜伐林木罪。法律相關的 定義:

盜伐林木罪,是指違反國家保護森林法規,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擅自砍伐國家、集體所有或者個人所有的森林或者其他林木,數量較大的行為。

以及法律 諮問 平臺該法律援助吧

犯本罪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量巨大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量巨大」的起點,一般是指在林區盜伐20一30立方米或幼樹1000一1500株,在非林區盜伐10一20立方米或幼樹500一1000株,或者相當於上述損失。在林區盜伐100立方米以上或幼樹5000株以上,在非林區盜伐50立方米以上或幼樹2500株以上,或者相當於上述損失的,一般可視為「數量特別巨大」

你好,我朋友在高速路旁砍伐了37棵直徑20釐米的楊樹,現在已經拘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樹的性質,如果是天然林,則可能構成《刑法》第三百四十五條:第二款 違反森林法的規定,濫伐森林或者其他林木,數量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量巨大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如果是有主財產,則構成《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有民事糾紛 私自砍伐30棵楊樹 大的直徑15釐米 小的10釐米 不是珍貴樹木 會構成犯罪嗎

7樓:衣整獅子

這只是小小

的盜竊罪啊。

達不到判刑的。

最多賠點錢。

就能了事

私自砍伐他人三棵種了十幾年楊樹如何處罰多少棵夠成犯罪

8樓:愛笑的賽宗妤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以故意毀壞財物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一)造成公私財物損失五千元以上的;

(二)毀壞公私財物三次以上的;

(三)糾集三人以上公然毀壞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未達到上述標準的,由公安機關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予以治安處罰。

同時,如果被害人主張賠償的,行為人應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我爸在沒有采伐證的情況下倒賣了他養殖場上的20顆楊樹(非我爸種的),請問構成犯罪嗎,會有什麼處罰? 10

9樓:心中的寶貝

樹不是你種的。那就是盜伐。盜伐林木立案起點是2立方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屬於違法了,看看當事人是否追究了

未經允許,私自砍伐我家的楊樹

11樓:房產糾紛郝律師

屬於侵權行為,可要求賠償。你看下侵權法

12樓:深圳律師張繼生

可以要求經濟賠償。

因網路交流條件所限,律師無法全面瞭解案情,為了您的利益,建議您帶齊相關材料,到律師所與律師進行【面談諮詢】。依據法律,律師只對付費諮詢及委託人負責,以上回答僅供參考,不可直接作為實際案件的操作依據。

請問各位我家有棵養了20年的羅漢松,直徑20釐米,高

很難說,涉及多種因素,但關鍵有人要就值錢。我家有棵羅漢松高7米,直徑90公分,可賣多少錢 羅漢松生長緩慢,四季常青,是一種優質的觀賞樹木。有這樣高度和粗度的羅漢松,應該能稱得上是生長了數百年的古羅漢松了,可以說是稀世珍寶了,按照目前的 我個人認為至少價值100萬左右。請斟酌後出價。還得看其品種和造型...

種植7年沉香直徑20公分,需要多少一棵

人工種植的沉香樹,二十年左右,直徑二十公分左右值多少錢一棵?20年的 直徑在20公分的 之前看到有2萬元左右的 具體要看有沒有結油什麼的 差別還是很大的 現在人工種植差異還是有的 一般都是野生的高 人工種植的沉香樹,10到12年,直徑20到30公分值多少錢一棵?人工種植的沉香樹,二十年左右,直徑二十...

金剛菩提子5瓣20的20是周長還是直徑

肯定是直徑了,20是2釐米,20毫米的說法,其他不懂的看頭像把 金剛菩提子五瓣20塊是真的嗎 五瓣是金剛裡最普通的一種,20塊錢尺寸不大的話是可以買到的。5塊錢一串的都有,呵呵 親,不同的大小不同的尺寸 也不一樣。5瓣20塊,是一顆還是一串?一串那還差不多,一顆那就貴了 親還得看大小哦,品質哦!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