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cw高手進來指導下,如何剋制現在先知支援,支援太imba了

2022-09-04 05:50:22 字數 916 閱讀 36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線能力強,以及帶了吃樹的英雄 完全不怕這一點 ,中路solo英雄 可以插個眼 ,插在火炬的位置,這樣先知飛的時候能第一時間察覺, 不怕先知的英雄有 鳳凰,風行,以及絕大多數控制英雄。 告訴你個祕密,見到敵方有先知,選個鳳凰,這樣你很快就會超神的。 敵方有先知 我的鳳凰從來都會超神。

因為5級後 你單殺他太輕鬆了。 選個鳳凰帶好tp 先知支援你也支援,回城後shift鳳凰衝擊,1400的距離,一般都能支援到。禁止物理攻擊的效果,不但能救隊友,還有機會反殺,tp前先放f,tp到的時候f能幫隊友回血。

先知不可怕,可怕的是敵人的配合,打亂敵人的支援節奏,前期己方英雄佔線的優勢就會轉化成勝勢。總之先知抓你你吃樹,先知抓隊友你tp。除了鳳凰以外很多控制英雄帶tp支援都能完克先知。

2樓:艾澤一拉斯特

先知飛到沒視野地方在走過來t 所以很難防 具體沒辦法還是線在別太拼你可以選擇 白牛 巨魔 獸王之類能開樹的英雄特別白牛很剋制先知看見先知飛過去推線 直接衝基本都能殺死先知 如果出隱刀帶個粉就能殺白牛克先知克的死死的

3樓:氤氳雲俠

隨身帶好吃樹或者補刀斧就行了,一旦被t中直接吃了走,不要遲疑。這樣反倒是樹卡住了他們追殺你的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知本來就是imba的支援,要想剋制起碼自己要有補刀斧,第2就是自己身後站人等他過來送死

5樓:敵法散失流

帶吃樹和補刀斧就破了,到了中期直接抱團推,看你怎麼飛。你想想啊,先知除了全圖支援和推線他還能幹嘛?真正的團戰你指望對面一波技能就帶走的先知來輸出?

先知還佔用了很多資源。所以,給先知一個活路吧,這年頭工作不好找。

6樓:匿名使用者

白牛呀 白牛打先知一點脾氣都沒有

請高手指導下漫遊加點,PK技術

花式射術 膝撞 10 浮空彈 15 空中射擊 1 踏射 1 迴旋踢 10 移動tms隨等級加 浮空鏟 5 瞬踢 10出強制 左輪精通 滿 遠端格擋 自動反擊 1 快速拔槍 10 爆頭一擊隨等級加出強 其實技術高了不出也行 回頭一擊不加 死亡左輪加滿 移動射擊 1 亂射 1 瘋狂屠戮 致死 覺醒 不加...

有經驗的高手來指導下服裝搭配,謝!

可以休閒西服配黑色褲子再配雙黑色休閒皮鞋,襯衫可以使用。牛仔褲可以選擇和板鞋再配件針織休閒線衫,其實休閒休閒就是隨便穿的,如果那麼多計較就叫正裝了,沒那麼多講究!如果你工作的話就別穿運動鞋了。如果你的膚色是發黃的話就不要穿粉色系的衣服,不好看,顯得更黃了不乾淨,你可以選擇冷色系的搭配,比如藍色,穿在...

麻將高手來指導下,麻將高手來!解釋一下麻將中的一些術語!

吃碰槓吃 當上家打出可湊成順之牌,可宣告吃牌。如 上家打三索,而你手中已有 四 五索,可宣告 吃 將三索據為己有,湊成順。碰當有人打出可湊成刻 三張相同 之牌,可宣告碰牌。如 有人打三索,而你手中已有兩張三索,可宣告 碰 將三索據為己有,湊成刻。槓槓牌,分明槓 暗槓 加槓三種。每次槓牌後,需補一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