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大專的我怎麼申本科,非全日制大專怎麼升本科

2022-09-02 13:00:22 字數 1468 閱讀 2851

1樓:滄海浩波

可以參加自考本科學習的,只要在本科畢業時拿到大專文憑就可以,自學考試報名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地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2樓:我是老考生

我們國家高教部規定,報考專升本的前提必須是大專已經畢業,並且學歷證書要在高教部的學信網上進行***驗證,並在報考時列印和提交。如果大專還沒有畢業,學信網上查詢就是未畢業狀態,所以以上的操作是辦不到的,也就是說目前大專沒有畢業,是無法報考本科學歷的,只能等待大專正式畢業以後才可以報考本科。

3樓:查理艾維斯

你可以找個專科類學校區報本科啊!

非全日制大專怎麼升本科?

4樓:林夏勤緞

非全日制大專要想升全日制本科,其實非常簡單,重新參加高考,只要有本事考上了全日制本科就可以上了。或者說重新參加高考,用錢用關係搞定全日制本科的錄取招生人員。

非全日制大專怎麼升本科?

非全日制大專升本需要什麼條件

5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報名條件為: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通過並錄取後方可進入本科段繼續學習。考生完成規定的教學計劃,修滿學分即可畢業並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者將獲得相應的學士學位證。

考試科目由公共基礎課和專業課兩大類組成,滿分總分為600分。公共基礎課考兩門,每門滿分150分,考試時間為120分鐘(英語專業的基礎英語考試為150分鐘)。專業課考一門,為30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藝術設計專業為240分鐘)。

錄取辦法:

由省普通高校專升本聯考聯招工作委員會劃定最低錄取分數控制線和英語單科要求;錄取實行平行志願投檔,以提高考生志願的滿足率;錄取工作安排4月下旬進行,實行集中時間按計劃一次性錄取,不進行補錄;09年6月1日前通知考生錄取結果。

考生可通過到**查詢錄取結果,或通過福建省普通高校專升本聯考聯招工作委員會所提供的途徑向高等學校查詢本人的錄取結果及未錄取原因;考生如未取得專科畢業證書,則由錄取學校取消入學資格。

非全日制大專如何專升本

6樓:頭號文說

如何才能上全日制大專?

江蘇無錫非全日制大專如何升本科?

非全日制大專怎麼升本科

非全日制大專屬於 類專科,可以參加 教育類專升本考試,獲得專升本資格。教育類專升本 成教專升本 是指獲得統招專科畢業證或 類專科學歷的考生,通過自考 成考 遠端教育等專升本考試獲得 教育本科學歷的考試製度 教育指的是已離校的社會人士在參加工作或待業後通過自考或 高考再次進入高等學校就讀的過程稱作為 ...

報考非全日制研究生有畢業證嗎,2017非全日制研究生有畢業證嗎

非全研究bai 生沒人要 連事業單位招考報du名都報不zhi了 國企私企只要全日制dao研究生 我就是版第一屆非全研權究生 他們其餘人都是些培訓機構在這裡回答 瞎說 社會各界都以為非全研究生等於在職研究生,和非全本科一樣是花錢買文憑,根本不知道非全研究生也是參加統考,也不知非全研究生的畢業標準和 和...

我是工程類全日制大專畢業,後來取得自學本科文憑。請問參加一級

要看你用哪個文憑去報名了,如果是用全日制大專文憑去報名,就是從大專畢業證上面的時間開始計算畢業年限。如果是用自考的本科文憑去報名的,就是從本科畢業證上面的時間開始計算。不過你的本科文憑是什麼專業啊,是不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呢,如果是才能報名的。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學歷前後的年限。例如本科報考一級建造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