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北京的東邊兒還是在北,天津在北京的哪個方向?

2022-09-01 22:31:17 字數 2912 閱讀 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在北京的東南方

駕車路線:全程約134.3公里

起點: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賓水道行駛130米,右轉進入友誼路

2) 沿友誼路行駛1.4公里,進入黑牛城道輔路

3) 沿黑牛城道輔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黑牛城道輔路

4) 沿黑牛城道輔路行駛120米,稍向左轉進入黑牛城道

5) 沿黑牛城道行駛2.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崑崙路

6) 沿崑崙路行駛11.5公里,直行進入崑崙路

7) 沿崑崙路行駛110米,左轉進入外環東路

8) 沿外環東路行駛1.2公里,朝津薊高速/京津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鐘立交橋

9) 沿金鐘立交橋行駛4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津薊高速聯絡線

10) 沿津薊高速聯絡線行駛60米,朝s40/北京/濱海新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鐘路高架橋

2.沿金鐘路高架橋行駛850米,直行進入京津塘高速

3.沿京津塘高速行駛46.4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4.沿京滬高速行駛59.2公里,朝東三環/十里河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分鐘寺橋

5.沿分鐘寺橋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東三環南路

6.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三環南路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東三環南路

2) 沿東三環南路行駛100米,在廣渠門橋/東二環/大郊亭橋/東四環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東三環南路輔路

3) 沿東三環南路輔路行駛650米,進入廣渠門外大街

4) 沿廣渠門外大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渠門內大街

5) 沿廣渠門內大街行駛2.2公里,右轉進入崇文門外大街

6) 沿崇文門外大街行駛870米,朝崇文門西大街/前門方向,左轉進入崇文門西大街

7) 沿崇文門西大街行駛560米,稍向左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8)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430米,右轉進入正義路

9) 沿正義路行駛390米,

10) 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市

2樓:一朵大奇葩

天津在北京的東南方向。

天津在北京的哪個方向?

3樓:啊桐的小官人丶

天津隸屬中國,簡稱津,是中國直轄市,位於北緯38度34分至40度15分,東經116度43分至118度4分之間,處於國際時區的東八區。地處華北平原的東北部,海河流域下游,東臨渤海,北依燕山,西靠首都北京,是海河五大支流南運河、子牙河、大清河、永定河、北運河的匯合處和入海口,素有「九河下梢」、「河海要衝」之稱。天津是中國北方十幾個省市區對外交往的重要通道,也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是拱衛京畿的要地和門戶。

[1]天津土地總面積119.19萬公頃,戶籍人口1044.40萬人(2023年),轄16區,擁有五大道、 天津之眼、 鼓樓、 盤山、 古文化街、 水上公園、 黃崖關長城等景點。

天津簡稱津,意為天子經過的渡口,別名津沽、津門等。2023年新中國成立後,天津作為直轄市。

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直轄市和國家中心城市,是中國的政治、文化中心,中國經濟的決策和管理中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辦公所在地。北京位於華北平原的北部,背靠燕山,有永定河流經老城西南,毗鄰天津市和河北省。北京下轄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淀區、豐臺區、石景山區、門頭溝區、房山區、大興區、通州區、順義區、昌平區、平谷區、懷柔區、密雲區、延慶區。

北京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擁有7項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擁有文化遺產專案數最多的城市。北京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擁有7項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擁有文化遺產專案數最多的城市,是一座有著三千餘年建城歷史、八百六十餘年建都史的歷史文化名城,擁有眾多歷史名勝古蹟和人文景觀。

北京是正北嗎?天津屬於哪?

4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北京是正北,天津屬於中國華北地區。

北京位於華北地區,中心位置東經116°20′、北緯39°56′,東與天津毗連,其餘均與河北相鄰,北京市總面積16410.54平方千米。截至2023年9月,北京市下轄16個市轄區。

天津地處中國華北地區、華北平原東北部、海河流域下游,東臨渤海,是海河五大支流南運河、子牙河、大清河、永定河、北運河的匯合處和入海口,素有「九河下梢」「河海要衝」之稱。

擴充套件資料

天津地形地貌:天津地質構造複雜,大部分被新生代沉積物覆蓋。地勢以平原和窪地為主,北部有低山丘陵,海拔由北向南逐漸下降。

北部最高,海拔1052米;東南部最低,海拔3.5米。全市最高峰:

九山頂(海拔1078.5米)。

天津有山地、丘陵和平原三種地形,平原約佔93%。除北部與燕山南側接壤之處多為山地外,其餘均屬沖積平原,薊縣北部山地為海拔千米以下的低山丘陵。靠近山地是由洪積沖積扇組成的傾斜平原,呈扇狀分佈。

5樓:卓越精英團隊

北京市區座標為:北緯39.9」,東經116. 3」。

正北要看相對於什麼地方來說了

天津 北京都是直轄市

不屬於哪個省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法不太科學,不過北京城基本上是坐北朝南的。就是大部分的街路都是東西南北四平八穩的修建的,傾斜的街道很少有。

天津在北京東南150公里左右的地方,也屬於北方範疇,但是天津的城市建設是依海河而形成的,很少有正北正南的街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南邊的城市 他就是北方 在他北面 就算南面 天津離北京很近

天津在北京什麼方向

8樓:夢翔

天津在北京東邊偏南一點100多公里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天安門算天津市區在北京的東南方向,150公里。

10樓:純潔

天津市在北京市的東南方向

在天津結婚,女方需要花什麼錢,在現在的天津結婚通常男方給多錢彩禮,女方陪嫁給多錢(都包括什麼?)什麼時候給最恰當

用男方的彩禮去買電器?不是吧?要記得,結婚的女人就是別人的人了!男人也是人,為什麼都想叫男人花?畢竟是一個家!花自己男人的錢,難道你就不心疼嗎?要是換換,你願意做男人嗎?你有50 60萬去買房子?男方大數都出了,女人還計較這點小錢?真是的!男人能給女人一個家!女人能給男人什麼?自己想想就明白了!還有...

天津牌照可以在陝西驗車嗎,天津牌照的車輛在外地能否驗車?需要什麼手須?謝謝!

可以的,不過你要去天津當地的車管所開一個異地檢車委託證明,把車輛一些相關的手續與證明一起帶到你現在的地方,交給當地車管部門。不能異地驗車,只能在當地也就是說只能在天津驗車,如果車輛過戶到陝西並辦理了陝西的牌照後才能在陝西驗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天津的牌照在外地驗車無需辦理委託檢驗手續,...

在天津想看書去什麼地方,天津 適合看書休閒的地方??

天津圖書館 或者 各個區的圖書館 圖書大廈 累了可以做地上 很多人都是 其實 南開的圖書批發市場 你要是買參考資料 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專項 但是 你要是想在那看一天書 沒人打擾 你還是別選他了 那裡很流通 而且 也不會要你看個沒完的 再有 很狹窄 你都沒地方坐 圖書大廈,河西區大沽南路362號,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