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CET 6,如果還想學習英語,可以學什麼

2022-09-01 22:01:19 字數 515 閱讀 6655

1樓:雷峰塔中的雷鋒

您好!如下建議僅供參考,請根據自己情況酌情選擇。

您可以在很多方面繼續英語的學習。如果您在學習特定的專業,建議您學習各行業的專業英語(如商務英語、酒店英語、旅遊英語、醫療英語等),這一類英語的針對性更強,能夠幫助您在您所在行業內取得長足的發展,對於職稱的評定也有重要作用。

如果您在近期有出國留學打算,那麼您可以考慮雅思、託福、gre/gmat等等英語水平測試的備考。因為留學到英語使用國家,相應的語言測試是不可繞過的。

如果您準備考研深造,那麼建議您集中精力進行鍼對考研英語的複習備考。

如果您想要獲得相關外語的證書,為您就業增加籌碼,那麼您可以考慮pets4-5級,英語二級以上口筆譯或者中級口譯、高階口譯等等。

如果您有志於從事英語方向的專業研究,或對該方向有興趣,那麼建議您涉足英語語言學、英美文學等方向的專著或期刊。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樓:問答長知識

專四,專八,高階口譯,中級口譯等等。學無止境。

研究生畢業條件是什麼?需要過CET6嗎

修滿對應學科的學分,按時完成導師佈置的任務,並且完成 答辯即可。對於cet 6沒有硬性要求。不同形式的在職研究生申碩獲得的證書有所不同,在職研究生一般通過考核都可獲得與統招研究生一模一樣的碩士學位證書。而統招碩士研究生最後能夠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兩種。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碩士生入學考試 含應...

本人CET6考了579分,請各位高人幫忙指點一下,我接下來是

高階,高階難點在聽力和寫作上,以你的水平,閱讀和口語應該沒什麼問題,寫作多看範文,聽力多練就好了。可以試試高階 因為中級是針對通過四級準備考六級的學生。我cet4考了574,cet6考了508,請問我現在打算報考bec,應該中級好還是高階好?最保險的是你自己去買卷子,先做一下。書的錢才幾十塊,比你多...

浙江省的同志們要是過了CET6級可以免考職稱英語麼

全國規定 十類可免考或放寬外語成績要求的人員 1.具有國家認定的相應留學經歷的 2.申報副高階職稱時職稱外語考試成績達到要求,申報正高階職稱需再次參加同一級別考試的 3.出版過外文專著 譯著或以其他方式證明具備較高外語水平,並經一定程式確認的 4.經稽核確認,能力業績突出 在本行業本地區作出重要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