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鬆韻高中讀那裡,譚鬆韻的個人簡介是怎麼樣的?

2022-09-01 02:55:25 字數 5484 閱讀 9645

1樓:小朋說教育

譚鬆韻沒有上過高中。

譚鬆韻,2023年5月31日出生於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因在清宮劇《後宮·甄嬛傳》中扮演淳貴人一角而受到關注。

2023年10月17日,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同年,主演的懸疑劇《錦衣之下》播出。

2023年4月16日,與羅晉、鍾楚曦等合作主演都市情感電影《八月未央》上映,在片中飾演小喬;5月4日,其參演的系列短劇《理想照耀中國》開始播出;5月21日,提名第二十七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

譚鬆韻的人物評價:

從古裝劇《甄嬛傳》到都市劇《暖男的愛情與戰爭》再到偶像劇《旋風少女》,譚鬆韻一直嘗試著用不同的角色來讓自己的表演功底更加紮實,同時她也用演繹的角色成功虜獲到觀眾粉絲,這無疑是對一個演員最好的褒獎。

2樓:奔跑吧小

譚鬆韻是四川瀘州人

2023年,進入四川省舞蹈學校學習古典舞和民間舞

2023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3樓:膛殘夭

人家讀過高中,是我們那兒縣裡最好的高中,敘永一中!!

譚鬆韻的個人簡介是怎麼樣的?

譚鬆韻很適合出演高中生,這是不是意味著她戲路很窄?

4樓:魚與魚塘

譚鬆韻的個子比較嬌小,看起來很像個高中生,她的形象也很適合演高中生。但是她很適合演高中生,並不是意味著她的戲路就很窄。

一、譚鬆韻形象比較嬌小,戲路反而比較寬。譚鬆韻是2023年出生的,現在也已經有30歲了,譚鬆韻在近期熱播的電視劇《以家人之名》中飾演了李尖尖。劇中李尖尖前期是一個高中生,譚鬆韻飾演李尖尖這個角色一點也不覺得違和,反而還覺得很自然很形象。

她雖然30歲了,但是看起來仍然像是一個高中生。

譚鬆韻個子比較嬌小,所以她的戲路反而會比較寬,不管是演高中生還是演少女,她都很符合。

而有些人就不適合演少女了,例如周迅,周迅在《如懿傳》的時候也飾演一個少女,但是她沒有嬌小的身材,她演少女的時候就讓人看起來比較維和,所以像譚鬆韻這樣個子較小的戲路反而比較寬,能適應比較多的角色。

二、譚鬆韻演過不同的角色,這就可以看出她的戲路其實並不窄。譚鬆韻適合演高中生,她也適合演其他不同的角色。從鬆韻演過的角色看就可以看出她的戲路其實並不窄,例如她在《錦衣之下》中飾演的袁今夏,還有在《錦心似玉 》中飾演的羅十一娘 ,以及在《民初奇人傳 》中飾演的希水 ,以及在近期熱播劇《以家人之名》中飾演的李尖尖等。

譚鬆韻飾演過的角色形象都是不同的,譚鬆韻能夠把這些形象演繹的很好,演繹的很透徹,在人物的表情以及性格上都刻畫的很好。從這些角色就可以看出她的戲路很廣,能適應不同的角色。

5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意味著她戲路比較的窄,因為她除了這樣的角色,很少有其他型別的角色。

6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不是,這樣反而更加的廣,既可以演小時候,又可以演自己長大,而且沒有任何的違和感,演技又很好,感情戲也很合適。

7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是這樣的,因為現在的高中生題材很少,一般都會演那種特別成熟的職業女性,所以看起來她的戲路還是很窄的。

8樓:何鴻羽

也不一定,錦衣之下就是很不錯的古裝劇,但是戲路窄是有可能的,因為她很適合活潑可愛的型別,其他的還沒有見過,可能其他性格反響也不太大。

9樓:127apple水瓶

沒看過她演別的角色就說她戲路窄,最近演的王會悟和村官黃思齊,都和她以前角色很不同。

譚鬆韻被人們說成高中顏值,她真的長相幼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譚鬆韻是娛樂圈裡面一個有著娃娃臉的女明星,經常被人們說成高中顏值,我覺得她的長相並不是幼稚。譚鬆韻是一個特別可愛的女明星,說她可愛的原因是一是因為她的性格比較可愛,原因之二就是因為她的長相。譚鬆韻是少有的一個娃娃臉的女明星,而且還有大眼睛,小巧的鼻樑。

儘管她現在已經不再是20多歲的小姑娘了,但是她仍然還是讓人覺得特別的年輕,即便是飾演一個高中生的角色也不會給人違和感。

我覺得譚鬆韻經常會被人們比喻成高中生的顏值,並不是長相幼稚,只能說的長相在娛樂圈裡面比較顯小在娛樂圈裡面,除了譚鬆韻之外,還有周冬雨,她也是一個長著娃娃臉的女明星,她和易烊千璽搭戲也不會讓人覺得特別的違和。譚鬆韻和劉昊然共同出演了《最好的我們》這一部網劇,兩個人雖然都相差了九歲,但是卻並沒有給人違和感,反而還覺得非常的登對,這一切都要得益於譚鬆韻的娃娃臉。

娃娃臉的女明星在娛樂圈裡面是比較受到導演的青睞的。

在娛樂圈裡面我覺得有一張娃娃臉真的是比較幸運的一件事情。有很多的女明星都會因為年齡的增長導致自己的戲路受到限制,特別是中年的女明星,她們不願意去飾演一些媽媽的的角色,因為這樣會意味著自己已經正式的步入了中老年的戲路當中,但是她們如果想要去飾演一些年輕的角色,卻沒有辦法比的過這些當紅的小花旦。所以有一張娃娃臉,能夠讓自己在娛樂圈裡面非常的吃香,而且也能夠受到很多導演的喜歡和選擇。

綜上所述,譚鬆韻並不是長相幼稚,她的長相是娃娃臉,長相特別的可愛。娃娃臉本身就是特別的可愛,而且我覺得譚鬆韻的長相並沒有很幼稚,反而讓人看著很舒服,非常的自然,和那些整容臉一看就有著非常大的差別。譚鬆韻的娃娃臉也為她帶來了在娛樂圈裡面的發展前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他的長相長得比較幼稚,只能說他長得比較年輕,是很多女人都向往的,這種娃娃臉不是誰想要就有的。

12樓:龍貓小淘

她不是真的長相幼稚,只是有一張娃娃臉而已,但是各種造型風格還是能hold得住的。

13樓:

她的長相比較顯年輕,有點娃娃臉的感覺,所以被人們說成高中顏值。

14樓:

譚鬆韻真的是長了一張讓大家羨慕的娃娃臉,胖嘟嘟的臉像高中生一樣,把她的實際年齡都隱藏了。她的長相是挺幼稚的,因為長相也造成了她接戲的侷限性。

15樓:晶晶阿姨

譚鬆韻小可愛,阿姨喜歡你。

時隔4年30歲譚鬆韻再演高中生,到底合適嗎?

16樓:娛宙之大

最近由譚鬆韻和宋威龍領銜主演、張新成特別出演的《以家人之名》成為了爆款熱播劇,關於這部劇的討論源源不斷。三十歲的譚鬆韻飾演高中生李尖尖,不僅沒有任何違和感還給觀眾帶來了很多的驚喜。其實在這部劇開播之前,很多人對譚鬆韻出演李尖尖都非常懷疑,畢竟三十歲和十六歲的年齡差還是很大的,再加上娛樂圈有很多前車之鑑,所以網友們的質疑也是很合理的,而《以家人之名》播出證明了譚鬆韻飾演高中生非常合適。

其實我認為譚鬆韻能夠把一類角色演好已經是很大的成功了。

譚鬆韻飾演高中生非常合適在《以家人之名》中,三十歲的譚鬆韻飾演16歲的高中生李尖尖,真的是滿滿的青春感。本身譚鬆韻的個子並不是很好,骨架也很小,再加上**很嫩的小圓臉,所以飾演高中生一點都不違和。而二十幾歲的演員宋威龍、張新成分別飾演她的大哥和小哥,三個人在一塊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原來譚鬆韻才是年齡最大的那個。

譚鬆韻能夠把一類角色演好已經非常成功了譚鬆韻出道以來大部分的角色都是這類青春女孩的角色,跟很多年齡相對較小的男明星在一起搭戲也不會覺得突兀,她在《旋風少女》裡面飾演的角色跟吳磊是一對歡喜冤家,雖然兩個人年齡差很大,但是看起來卻好像是同齡人,不得不說譚鬆韻才是「青春永駐」。

譚鬆韻塑造這類角色很成功,但與此同時也有了一些不好的聲音,有人認為她已經三十歲了,需要考慮轉型了。但是在我看來,譚鬆韻並不需要著急讓自己轉型,她的外形條件就是非常適合飾演清純少女,能夠把一類角色演好也是一種本事。

17樓:公子評

時隔4年30歲譚鬆韻再演高中生,到底合適嗎?

譚鬆韻是一位實力與美貌並存的、非常受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由於長相清純甜美,就算早已過了高中生的年紀,也不會因為飾演高中生角色而受到網友們的吐槽。四年前的《最好的我們》這部劇,讓很多觀眾都認識到了譚鬆韻,也因為她不符合年齡的長相大吃一驚。

四年後的《以家人之名》,譚鬆韻已經30歲了,她還在劇中飾演高中生,而且毫無違和感,非常適合,讓大家都忽略了她的年齡,這是為什麼呢?下面,將對此進行具體說明。

01,演技精湛不出戲首先,有演技的演員,從來都不會被客觀條件限制住。年齡不是最重要的問題,觀眾們最看重的也不是年齡,而是演技。有的女演員30多歲了還在演青春偶像劇,還在和小鮮肉們談戀愛,而30歲的譚鬆韻為什麼不能演高中生呢?

只要演技足夠精湛,就不會讓觀眾們有齣戲的感覺,觀眾們也不會覺得尷尬。所以說,有演技的演員,不會因為年齡的問題而受到影響。

02,形象適合高中生其次,譚鬆韻的長相是娛樂圈中不可多得的娃娃臉,讓人一看就覺得是個小妹妹,整個人的形象氣質和高中生都比較符合,所以她演的高中生可能比一些年齡比她還小的演員都像。現在的年輕女演員中,像譚鬆韻這種型別的很少,有的是長相適合,但年紀偏小沒有經驗,有的是年紀也差不多,演技也還不錯,但長相和整體氣質偏成熟。而譚鬆韻恰好就是那個既有演技,又有長相的女演員,所以就算是30歲了,再演高中生,觀眾們也沒覺得不適合。

03,性格活潑受歡迎最後,譚鬆韻之所以能在30歲還演高中生而不被網友吐槽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她的性格討喜,很有路人緣。譚鬆韻出道以來也拍過不少戲,合作過很多男演員,但幾乎沒有為了宣傳劇而故意炒作,甚至和男演員傳緋聞。譚鬆韻本來就是一個比較低調的女孩子,平時也不怎麼參加綜藝節目,更沒有被爆出過什麼黑料,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踏踏實實的女演員。

有人會覺得譚鬆韻過於乖巧的長相也會限制她的發展,合適的角色也只有高中生,但其實也不一定。好的演員經得住各種考驗,況且譚鬆韻也不是隻演過高中生,她也有其他的代表作,觀眾們喜歡她,也不僅僅是她的長相,還有她的實力與性格。最後,希望譚鬆韻之後的發展越來越好,塑造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18樓:尕軋

其實還是蠻合適的,因為譚鬆韻的樣子看起來很年輕,而且她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19樓:絲竹顏

譚鬆韻的長相清純,臉小縣年輕。雖然已經三十歲了,但是看上去只有二十左右,出演高中生也毫無違和感。

20樓:123古

合適,首先譚鬆韻的長相就屬於小巧型別的,其次在演技上譚鬆韻演高中生遊刃有餘。這對30歲的譚鬆韻來說完全是合適的。

21樓:語滿梔

我覺得還可以,因為譚鬆韻的臉是屬於娃娃臉,膠原蛋白豐富,看上去很年輕。她的演技也不錯,可以演出高中生的感覺。

22樓:千年書蟲

不合適。譚鬆韻已經30歲了,不管如何打扮都沒有高中生的青澀和純真,因此她不適合演高中生。

譚鬆韻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譚鬆韻出道以來一直以少女般清新俏皮古靈精怪的形象出現,而且她演技自然有靈氣,可以說很受人歡迎。她第一次走進大眾視線是 甄嬛傳 中的淳貴人,雖然戲份很少,卻很有記憶點。在冰冷而嚴苛的深宮中,她像一個誤入者,純真 笑容清澈 不諳世事的樣子招人喜歡,還是個萌萌噠小吃貨。更是贏得了甄嬛的友誼,就連皇上都寵愛...

譚鬆韻對於媽媽被撞案件是何態度,如何看待譚鬆韻媽媽被撞身亡案?

譚鬆韻媽媽被撞一案 譚鬆韻穿著一身黑衣,戴著口罩出席了法庭,從 中可以看見,譚鬆韻整個人都十分的低沉,一方面她很想看到肇事者能夠道歉,另一方面,時隔那麼久再次讓譚鬆韻回憶起當年媽媽去世的場景,無疑對她說是個巨大的打擊,譚鬆韻真的是個讓人心疼的女孩子,想象不到那麼小小瘦瘦的她要承受那麼多的傷心和痛苦。...

不是譚松韻唯粉能領粉籍嗎?

不是,譚鳳鳴微風能領緋聞嗎?是不能領的。你說的是非常之對的。她是cp粉,cp粉不屬於唯粉,她也有自己的圈子這話是什麼意思?cp粉是喜歡一對滴那種,唯粉屬於喜歡單個人,唯一滴。他是因為cp感不錯,而喜歡他們,不為其他,cp粉也有屬於他們自己滴圈子。粉絲進去娛樂公司當工作人員能不能帶粉籍?當然進行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