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購給姐姐買生日禮物

2022-09-01 01:55:22 字數 859 閱讀 9776

1樓:

呵呵,你的姐姐好幸福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一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生日收到意外的禮物呢?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

2.要想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面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小溫馨一下噢!

當然我也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不過推薦之前,我需要和你確定,你姐姐有什麼特別固定的習慣?有什麼是她平時特別喜歡的?有什麼是她總是念叨,但一直都沒有的?

有什麼是她愛吃的?其實你回答出來,你的答案也出來啦,你覺得呢?

3.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弟弟送的禮物呢?

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其實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啟發!

2樓:露珠戲荷葉

最好的禮物,

1 : 骷髏【模具】

2 : 十字架

3樓:一直

就去西單吧商場也多。500塊足夠了。而且也拿的出手。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得去逛,去看實物~祝你買到稱心的禮物!

買什麼生日禮物給我兄弟啊,買什麼生日禮物給我兄弟啊

送一份具有文化品味的生 好啦!生 是近兩年在上海 北京 成都等逐步流行起來的一種具有文化品位的生日禮物。我們將珍藏幾十年的原版老報紙,加上精美包裝,成為一種時尚的生日禮物。如果生日是每個人都有的獨特符號與數字,那麼生日的祝福是人人都遇到的事情,生 將獨特的符號數量變為載體,呈現在您和您的親朋好友面前...

應該送姐姐什麼生日禮物,送姐姐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這幾類禮物很適合送給女生 送姐姐禮物的話,最好送她喜歡的。一般而言,化妝鏡 香薰 公仔毯都專還不錯。屬化妝鏡 既漂亮又時尚,還很實用。香薰 這禮物比較上檔次,可以靜心寧神。公仔毯 既可愛又有驚喜,還蠻適合你姐姐那個年齡的。在公仔裡面藏著柔軟的毯子。希望可以幫到你。...

姐姐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弟弟,姐姐送弟弟生日禮物什麼好

根據弟弟的年齡段來選擇禮物哦 我不知道你弟弟多大,小一點就送點比較內好玩的禮物,大一容點了,有自己的主見和思想了,可以送一些比較普遍的送男生的禮物,像是錢夾一類的,姐弟之間應該是比較親密的,所以在禮物的選擇上就不用有太多的顧忌。姐姐送弟弟生日禮物什麼好 這要看姐姐喜歡什麼?平時要是自己對姐姐的關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