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分臭豆腐

2022-08-31 20:40:30 字數 436 閱讀 8845

1樓:老谷愛吃魚

油炸臭豆腐為長沙、紹興的一大特色風味,源遠流長,一經品味,常令人欲罷不能。一嘗為快。臭豆腐其名不美,外陋內秀,平中見奇,風味迷人。

經選料、配滷。 浸泡、發酵、晾乾、油炸精細製作而成。其特點是:

色澤黃亮,外脆裡鬆,香氣濃郁。 現在已經風糜全國,吃的人多,生意自然好做,利潤也可觀。開店設攤適合在學校旁邊、娛樂場所、菜市場、超市、商業區等流動人口多的地方,勞動強度輕,是下崗職工緻富的一個好門路。

工具裝置:(1)鐵鍋了一個(55釐米)左右,灶一個,桶盆各2個,三輪車一部(開店則不需)。

(2)衛生碗、筷、小食品袋、植物油、醬油、味精、辣子、胡椒、蔥、蒜等(3)流動資金:50元左右.

(給分,給分,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孫中山的老家,都有。全國各地很多地方都有

煩惱一百分,一個煩惱一百分

基本一點的有個方法。每天給自己圈好多少題。必須做完。做不完就別睡了。如果完成不了。堅持到三點。這樣可以讓你學會合理的計劃跟完成你計劃的學習任務。別說影響睡眠。高中都是這麼過來的。如果是高二或高三那就是了。不是高三的話。不用熬很晚。但是你得規劃合理的題目量來完成。至於女孩你就別想了。偶爾想想無所謂。別...

作文得了一百分真開心,得了一百分真高興這篇作文怎麼寫

今年的期末考試前幾天,我和爸爸在看電視時,電視螢幕上方有一條廣告,上面說海聯水世界新推薦了一款小吃,爸爸就對我說 瑞瑞,如果你期末考試能得第一名,我就帶你去吃好不好?好 我高興地大叫一聲,便下定決心一定考第一名。從那時候起,我便開始用功學習,在學校我抓住課堂僅有的四十分鐘,上課時,專心聽講,積極發言...

程姓女孩名字一百分,程姓打分一百分的名字

程度 程親 程婚 程人 直接寫後面的。可兒。洛洛。梓安。程姓打分一百分的名字 曉 遠的讀音是xi o yu n,音律優美,朗朗上口。字義 曉,1 天剛亮版。清晨。如權 破曉 剛亮 拂曉。象徵光明。2 明白,瞭解。如 曉知,曉明。遠,遠字的本義是指距離或時間上的久遠,與近的意義相反,後也指疏遠或差距。...